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黃小鴨游進桃園 周日人潮飆20萬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31 第2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黃小鴨游進桃園 周日人潮飆20萬

黃色小鴨昨天游到桃園,搭配地景廣場藝術節,第一天就吸引了12萬人前去參觀。星期天人潮更多,有人清晨就去排隊,主辦單位估計,可能會超過20萬人次。

★時序入秋 杉林溪楓紅美景再現

秋天來了,又到了賞楓的季節,南投縣杉林溪的森林生態園區海拔高、溫度低,所以楓葉提早轉紅,恰好又正值杉林溪的賞鳥季,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和遊客一睹楓葉和鳥兒的風采。

★台灣十大地景 野柳風景區奪冠

農委會林務局舉辦「十大地景票選」今天揭曉,「野柳」拿下十大地景的第一名,而其他依序為玉山主峰,和日月潭等景點野柳,因為蕈狀岩「女王頭」,有高度「地景多樣性」拿下最高分。

★老字號羊肉店 北港香傳百年

在充滿特色小吃的北港,有著一間傳承三代的百年羊肉老店,從曾祖父一輩就開始從事羊肉生意,店內用的羊肉都是二齒羊,經過處理的羊肉入口就會化開,而且完全沒有腥羶味。不使用藥膳調味,完全吃到原汁原味。

★北港人ㄟ早餐 營養滿點麵線糊

北港有家麵線糊,可是在地人都會推薦的小吃,經歷四十多年的歲月,現在也由第二代老闆接手,是北港具代表性的傳統小吃之一,好吃的程度可是可以讓人可以一次吃三碗呢!但是想吃可得趁早,老闆可是只營業到中午的喔!
 

★周渝民、侯佩岑代言日系服飾

日系平價時尚品牌請來藝人周渝民、侯佩岑一同合作代言,多款不同風格的新品,要讓大家一同體驗刷毛外套的溫暖,冬衣也能穿得舒適又時尚。

★14.82克拉稀有橘鑽 11月將拍賣

世界上最稀有的鑽石之一曝光!佳士德在香港展出稀有橘鑽,希望能夠吸引寶石愛好人士,在11月的拍賣會上將它帶回家。

★法藍瓷生日派對 舞台劇打動人心

法藍瓷12周年慶28日下午在高雄辦生日派對,邀近百名主顧客觀賞台灣戲表演家的舞台劇,劇情是以3段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藍瓷的故事為靈感,述說瓷器與打動人心的故事。
 
 

★官田國小 百年校慶熱鬧

台南官田國小27日歡度創校100周校慶大會等多項活動,其中,走廊上張貼的照片展,吸引許多老校友從照片中找尋自己昔日在校活動點滴,甚至還有帶著妻兒或母親返回母校,更添溫馨。

★圓仔練爬 團團認真賣萌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快四個月,體重超過7公斤。掌握爬行技巧的圓仔,最愛「趴趴走」,還成為保育員的小跟班。而老爸團團也不讓圓仔專美於前,還會用毛巾操賣萌娛樂遊客。

★活力嬤組鼓陣團 一跳就是17年

屏東市有一群愛跳舞的阿嬤組成鼓陣團,並且以社區的宮廟做為聚會地點,每個星期都會齊聚跳鼓陣,這一跳,長達17年的時間,這群阿嬤不僅跳出年輕活力,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動物園慶萬聖節 動物享南瓜特餐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昨天提前慶祝西洋萬聖節,不少民眾變裝入園參觀,動物園也特別準備特製的南瓜大餐,讓紅毛猩猩和白鼻心品嘗,動物吃得津津有味,還意外出現了有趣的分食景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