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全球女性的偶像!影后Natalie Portman完美回歸大螢幕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30 第21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全球女性的偶像!影后Natalie Portman完美回歸大螢幕
精采內容 超可愛!FENDI 逗趣小怪獸讓全球女孩都著魔!
 
  狗狗也成伸展台名模!美國動物保護協會X Ralph Lauren展現秋季新系列
 
  葉世榮 搖滾向藍天
 
  直搗COACH紐約工作室!看設計師的大蘋果冒險
活動快遞 金馬特輯:"金馬50 我愛佳人"從女主角測驗你沒意識到的愛情盲點?
 
 

全球女性的偶像!影后Natalie Portman完美回歸大螢幕


盼呀盼,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終於在這個秋天重回大螢幕,從她拿下影后、生子、結婚、暫別影壇,不知不覺兩年已經過去。而今Natalie Portman選擇以續集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為復出大作,挾帶著前集的超人氣,Natalie對票房的強烈企圖心可見一斑。

32歲的Natalie Portman接受《Marie Claire》美國版獨家專訪,談到和現在當紅的雷神猛男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合作經驗,Natalie形容他簡直是「好萊塢最棒的男人之一」,更說Chris渾身散發著難以抵擋的魅力。

或許你和我們一樣好奇,後影后的私生活是怎麼樣子?正打算和丈夫Benjamin Millepied移居法國的Natalie Portman坦承,以後到了人文之都巴黎還是會想念現在在洛杉磯的生活,甚至是狗仔。這裡的總總對於Natalie都有著不凡的意義,「洛杉磯是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10月號】
超可愛!FENDI 逗趣小怪獸讓全球女孩都著魔!

FENDI設計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在今年11月結合精湛的手工技藝與最頂級皮草來製作出一系列四隻色彩活潑、表情生動有趣的bag bugs魔魔毛草吊飾後,掀起全球一陣風潮。這股風潮連英國搞怪超模CARA...(繼續閱讀)

狗狗也成伸展台名模!美國動物保護協會X Ralph Lauren展現秋季新系列

配合「收容所犬隻領養月」活動推出,片中的狗主角與時尚的都會儷人相伴而行,每隻狗主角也佩戴?Ralph Lauren配飾,悠閒地在紐約市及巴黎最為人熟悉的大街漫步,經過多間Ralph Lauren地標專門店...(繼續閱讀)

葉世榮 搖滾向藍天

陳可辛執導的《中國合伙人》在台上映前將片名改成《海?天空》。背景音樂是 Beyond 的〈海?天空〉。顯示片商認為台灣觀眾對 Beyond 的接受度比較高。差不多與電影同一時間,葉世榮來到台灣為他的個人演唱會做準備。 自從1999年後就沒來演出過的葉世榮,被問到為什麼那麼久不來台灣 ...(繼續閱讀)

直搗COACH紐約工作室!看設計師的大蘋果冒險

挑高純白的明廳,接待處牆上高掛著當季最新的廣告,好似藝廊的空間,把我們迷得團團轉。這裡是 Coach 紐約總部,幾個月前他們敞開大門歡迎英國女裝設計師 Sandra Hill,她的27年女裝資歷,正領著 Coach 從配件品牌朝向更全面性的 ...(繼續閱讀)

 
金馬特輯:"金馬50 我愛佳人"從女主角測驗你沒意識到的愛情盲點?

眾多經典的電影女主角中,哪一位最符合妳的愛情觀?探索妳的潛意識,回答以下問題,揭開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吧!加入美麗佳人粉絲團並分享測驗結果,有機會得到金馬特映會電影券!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0 月號
 
 
天然的食材最好?!
傳統作物也是基改作物?我們每天吃下的食物裡都含有基因嗎?基因改造,到底改造了什麼?基改產品需不需要標示?天然的食材,最好嗎?來看看這一連串問題的解答。

這樣吃,擺脫膚色黯沉so easy!
懷孕時容易膚色黯沉,不僅易曬黑也容易長黑斑,該怎麼辦?有哪些食物可以多吃、哪些食物建議少吃?中醫師教妳8個擺脫膚色黯沉的妙方,讓妳容光煥發、耀眼動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