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王詩安 療癒系馬場一日遊

 
每週 四 出刊.2013.10.3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王詩安 療癒系馬場一日遊
博客來訂購
媲美G牌【防水透濕外套】殺2499
國家級保證!通勤、旅遊都合穿!只要G牌24折
BODY雜誌 beauty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王詩安 療癒系馬場一日遊

聲音清澈、外表柔美的Diana王詩安,談話互動時感覺得出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從眼神中流露出堅強,待人卻又大方、溫柔,讓人在她身旁很自在。第一次來到台灣時才18歲的Diana王詩安,父母親是上海人,在荷蘭出生、長大,同學除了荷蘭人,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印度人、黑人及歐洲人;對異國文化不陌生且適應得很快的Diana,一來到台灣就愛上了這片土地,也用她的歌聲訴說愛情的故事,期待能和歌迷的心情對話,一同分享戀愛冒險的滋味!

Diana這次和BODY到漢諾威馬術俱樂部出外景,重新和「兒時好友」馬兒合作,面對高大的馬匹不但不害怕,還顯得十分開心。從小就時常到荷蘭的同學家騎馬的Diana,對馬兒一下就熟稔了,拍照過程時不時拍拍馬兒、安撫這些合作伙伴,當馬兒因為高溫不耐而開始踢著蹄子她也不受驚嚇,反而能很從容的配合一旁教練的指示,拉好馬匹,讓整個拍照流程十分順利又有趣。



騎馬是最優雅的全身運動,更能雕塑迷人曲線、打造美姿與美儀!其實馬場並不如一般人所想的遙遠,到位於台北北投區的漢諾威馬場,來場與馬兒零距離的接觸吧!

馬術SPA為青春曲線充電
有什麼運動有趣又能讓人青春、美麗永駐?答案是「騎馬」。近來騎馬運動悄悄開始在貴婦、藝人圈掀起風潮,如粉嫩人妻、身材又永遠窈窕的女星季芹,就是騎馬的愛好者!不說大家不知道,騎馬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騎馬40分鐘,相當於慢跑5公里,並幫全身上下全部肌肉按摩10萬次,可說是短時間、高效益的運動!

「別看騎馬好像只是坐在馬上,女孩子騎完馬都會全身大汗!」BODY雜誌為了解騎馬運動,來到台灣北部的知名馬場——漢諾威馬術俱樂部,馬場執行副總馮富瑜小姐和我們分享,「騎馬能讓身體外部的肌肉、骨骼都一起運動到,能讓女生更年輕,常年騎馬的人外表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小五到十歲。」馮副總笑著說,而她自己就是曲線玲瓏有致、極有說服力的凍齡騎馬美女。

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過:「騎馬雖是外在行為,但對人的內在大有好處。」這句話精準描述了騎馬的好處。根據醫學研究,騎馬這項運動和一般刻板印象的「呆板、被動」相反,是能增進心肺功能和調整肌肉體態的全方位運動。騎士為了配合馬匹在行進時上下律動,必須用全身的肌肉去維持平衡和協調性,尤其會大量運用到平時少用的腰背和骨盆附近的肌肉,能自然而然鍛鍊到核心肌群。



和療癒系的馬兒近距離接觸
騎馬需要和馬兒互動,及和戶外環境產生聯結感,是讓人心情愉悅的「療癒系」運動。「馬是很纖細敏感卻又溫柔善良的動物,你對牠好、對牠壞,牠都會記得,騎馬必須和馬兒培養感情、建立信任感,是很有趣的。」馮副總分享。

馬很有靈性,和人一樣有自己的性格,而且每匹馬個性都不太一樣,有的馬兒很柔順,有的馬兒像小孩一樣有點調皮,但牠們大多溫和好相處。在漢諾威馬術俱樂部,無論是教練還是來騎馬的學員,大家臉上都帶著愉悅的笑容,除了美好的陽光和戶外的好空氣,可愛的馬兒肯定是提供歡樂的大功臣。



馬場一日遊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除了戶外練習場,也有可避開日曬的室內標準練習場,是全台北市最完善的馬術俱樂部。除了馬術練習,也提供了白木屋風格的休息室讓來訪者小憩;屋內木質的底色,有著優雅和沉穩的氣質,更不時傳來現煮咖啡的香醇,濃濃英國鄉村風的靜謐氛圍,可遠眺觀音山日落、近賞荷葉田園風光與燦爛星空,讓人彷彿置身於歐式農莊之中,是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一日遊的好去處。

第一節騎馬課該穿什麼去?
通常不需要穿著全套的馬術裝備。
穿著有厚度、有彈性的長褲。
穿上運動鞋或休閒鞋;鞋跟不要超過1英吋,也就是2.54公分;也不要穿容易鬆脫的淺口鞋。
女生最好能穿著牢靠的有肩帶內衣或運動內衣。
其他的公用裝備,如騎士帽、手套、綁腿等,可先電話向馬場詢問租借方式


想了解騎馬初體驗需要做哪些準備嗎?騎馬有那些好處?快看BODY175期,全省7-11及連鎖書店均售。
好康活動 

博客來訂購

至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BODY雜誌175期,更多精彩內容在裡面~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10-17 人生美妝第一盒 首選Cedrus Bo...
2013-10-10 Love And Motivation  舞.動...
2013-10-03 愛情和快樂可以使人瘦 打破幸...
2013-09-26 人氣部落客貴婦奈奈 勇敢擊退...
主編推薦  
薪水行情,35歲定勝負
今年夏天最潮 松菸誠品
教你如何用速度戰勝一切
正妹熱邀網友旅館開轟趴∼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