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由內而外的完美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23 第2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由內而外的完美
精采內容 時尚達人Anya Ziourova為Jimmy Choo拍攝一週七日街頭紀錄片
 
  LV旅行限時店 感受旅行的美好軌跡
 
  蔡健雅/我不再療癒 我面對內心的魔鬼
 
  全世界的黃色小鴨-荷蘭藉藝術家霍夫曼
活動快遞 【萬聖節超模仿妝線上派對】分享激似照獲M.A.C蕾哈娜限量彩妝
 
 

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由內而外的完美


他一進攝影棚就笑得燦爛,頂著招牌花椰菜頭,穿著簡單卻時髦的背心、漁夫帽和休閒褲,一派輕鬆,開開心心地與所有人大聲 Say Hi,招牌的瞇瞇眼在打招呼同時不自覺放電。

如果世界上有最完美的女人,伊莉莎白赫莉肯定是其一,長腿、豐胸、翹臀,和極為精緻冷艷的臉蛋,她那宛如想像中的不真實美麗,正如同她在其演藝事業代表作《神鬼願望》裡的惡魔角色一樣,她飾演的紅衣女子是所有男人的渴望,更是所有導演心目中的絕美化身。

手長腳長的美人胚子赫莉,從小的夢想就是當芭蕾舞者,她曾在青少女時期短暫就讀舞蹈戲劇學院,後來在小螢幕中浮浮沉沉了好幾年,直到29歲,才等到了她夢寐以求的第一份模特兒工作──與雅詩蘭黛的首筆合約。在此之後,她依舊繼續享受時尚圈的目光──尤其是同年,她與當時的男友休葛蘭出席電影首映時那套 Versace 黑色長洋裝,可說是標註了一段時尚時光,那不但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10月號】
時尚達人Anya Ziourova為Jimmy Choo拍攝一週七日街頭紀錄片

Jimmy Choo舉辦深受時尚人士喜愛的Stylemakers活動這次前進莫斯科,邀請了Anya Ziourova擔任'Stylemaker's'街拍網站的時尚達人。2013秋冬,Anya Ziourova以充滿戲劇張力的城市莫斯科為背景...(繼續閱讀)

LV旅行限時店 感受旅行的美好軌跡

作為一個經典品牌,Leica 一向都不乏捧場客。此番Leica推出新型消費機系列 Leica C,外有 Audi 設計的時尚外觀,內搭載 1/1.7吋 1,210萬畫素...(繼續閱讀)

蔡健雅/我不再療癒 我面對內心的魔鬼

三度金曲歌后加冕的蔡健雅,睽違兩年,在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中,她不再療傷,而是誠實面對自己心底的魔鬼 ...(繼續閱讀)

全世界的黃色小鴨-荷蘭藉藝術家霍夫曼

黃色小鴨的設計師則要打造一個療癒系的港灣,讓所有人停靠。人生無須常有大志,但求時時刻刻讓自己有那麼一點點幸福,一點點開心,那麼這座快樂銀行,存多了我們也會富有 ...(繼續閱讀)

 
【萬聖節超模仿妝線上派對】分享激似照獲M.A.C蕾哈娜限量彩妝

選擇美麗佳人為您精挑的三款名人超模妝容之一,成為妳的派對彩妝靈感發想,並和我們分享妳的派對仿妝,就有機會獲得「RiRi love M.A.C」系列之彩妝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0 月號
 
 
彭佳慧一夕翻紅 拒當流行產物
彭佳慧曾笑說她靠《我是歌手》打敗「中年危機」,再嚐翻紅滋味,已不像當年初入藝壇時的貪戀掌聲。若要她選擇,可不再發片、也可不接商演,但說什麼也不能放棄駐唱。

訂報贈獎》知名品牌電子報 好看又好禮!
好品牌,發好報!現在訂閱幾米、彭蒙惠英語、常春、親子天下、今周刊、or旅讀中國等知名品牌電子報,就能抽量販店提貨券500元,還有幾米明信片、潮麻包等好禮相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