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No.307 大震撼!減肥也可以吃麥當勞?!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29第3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台】 大震撼!減肥也可以吃麥當勞?!
【新書搶先報】 《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窕•瘦》
《別和孩子比蠻力──爸媽要該放就放》
【搶鮮報】
【馬路消息】 我們要徵文



看到這標題,你嘴巴不用張那麼大,因為這是真的真的!在資深營養師林佳靜《吃出高中生的新陳代謝──關鍵1招,絕對窈•窕•瘦》新書裡,她教大家怎麼吃,可以燃脂增肌,重回當年高中生的纖細與窈窕,甚至,連躺著、連睡覺都能瘦。所以,減肥不僅可以吃麥當勞,也可以吃火鍋、吃零食,只要懂得選擇與順序,這方法絕對讓你吃飽飽,瘦美美。

另一本讓爸媽們震撼不已、紛紛大呼得救了的教養新書,是知名暢銷勵志專家盧蘇偉老師的新作《別和孩子比蠻力──爸媽要該放就放》。盧老師教導每位爸媽試著學習把孩子當成大人,遇到衝突時,別老用大人的威權壓過孩子,一個比大聲、一個硬頂嘴的情形是無效的溝通。所以,面對親子教養難題,爸媽別急著以牙還牙、大手扳倒小手,只要在管教上使對力,幸福感絕對是「加倍奉還」!

Top




購書去→

正確飲食,可以重設青春基因,燃脂增肌,回到高中生的新陳代謝與窈窕!
不挨餓,自然瘦!
KIMIKO(精瘦美貼身教練)、
毛仁淡(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院長暨講座教授)、
李文雄(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總經理)、
陶晶瑩(「姊妹淘」總編輯)、曾碧娟(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副總經理)、
謝明哲(台北醫學大學講座教授)、
駱菲莉(輔仁大學民生學院營養科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好評推薦

減肥超強新觀念── 原則:吃對飲食,就能提升基礎代謝率。
關鍵1招:「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

高中時,我們怎麼吃都窈窕,現在吃得這麼少,為什麼一直發胖?林書豪和連勝文,身高、體重差不多,為什麼身型看起來差異頗大?
原來隨著年紀增長,我們的基礎代謝率下降了,那麼要如何像林書豪一樣,擁有較多肌肉呢?林佳靜營養師以她多年的專業研究,加上「健康管理課程」的豐碩成果,提出最容易做到的減肥新觀念──用吃,來提升基礎代謝率。
關鍵1招──透過「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躺著也能瘦
「4」:把每一餐總份量(水果除外)分為四等份。
「3」:其中有三等份來自植物性食物。
「2」:兩等份是深色蔬菜,另一等份是全穀根莖類。
「1」:最後一等份是奶、蛋、魚、肉、黃豆、黑豆、毛豆類製品。

作者簡介:
林佳靜
VIP門診資深營養師/專業講師/產品研發顧問。國防醫學院分子細胞生物博士候選人、交通大學生化工程碩士。目前擔任台灣省溜冰協會運動營養顧問;專業講師。 專長為生化代謝暨功能性醫學&分子矯正營養學(orthomolecular nutrition)暨疾病營養治療研究、VIP個人化營養治療:競技運動營養介入。
林佳靜Facebook:http://goo.gl/mq1q3J

Top




購書去→

爸爸媽媽都想問:
我是不是一個「黏」著孩子、長不大的父母?

爸媽的教養難題得救了!

精闢剖析25則常見親子問題×父母成長教室!
所有新手爸媽、中年爸媽、退休爸媽受用多多的教養新知!
如果爸媽正卡在這些親子難題上,就非看這本書不可──
當問題發生時,不只是孩子,父母可能也有了問題……

本書收錄25則精彩的真實故事,帶領每位爸媽學會親子教養、自我成長,給予父母最貼心的教養新知。當父母不難,而是需要學習,沒有人天生會做父母;但當問題發生了,爸媽別急著用蠻力壓過他們,請學著把孩子當成大人,讓孩子參與、見習成人社會的一切。真正專業智慧的父母,在管教上使對力,用愛和關懷彼此關心,共同為家存下愛與成功的存款,一點一滴累積幸福。

作者簡介:
盧蘇偉
世紀領袖文教基金會創辦人,目前擔任執行長。
盧蘇偉是知名的潛能整合專家,也是勵志暢銷好書、教養書作者,幼時因為腦膜炎的侵襲,直到小學五年級才學會認字。他讀過啟智班、特殊教育班;他花了七年,重考五次,才考上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學系。他把自身的經驗寫成了《看見自己的天才》一書,告訴大家「沒有天生不會讀書的孩子」,他的成長故事也由大愛電視台拍成《喚醒心中的巨人》連續劇。
盧老師至今已出版50本暢銷書及有聲書、演講超過5千場,他以活躍、熱情又積極的生命,告訴我們:無論幾歲,都能成為心中那個閃閃發光的自己。只要你勇於追尋。
盧蘇偉老師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lusuwei

Top

.我們要徵文→ aquarius@udngroup.com,郵寄的稿件,若需退稿,請附上回郵信封。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