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秘戀高球選手安申愛? 朴有天否認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想提昇英語競爭力?想自修英語?快來訂閱【學生郵報電子報】,讓你增強英語溝通能力,並迅速掌握世界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30 第5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miss A秀智形象多變 再擒廣告天后
少女時代潤娥挑對象 要姊妹點頭
EXO專輯銷百萬 受封亞洲賣碟王
韓星點點 T-ara孝敏露臍 首爾性感開唱
李多海首爾開球 有板有眼全場歡呼
新婚不收性感 李孝利秀惹火身段
過勞暈倒舞台 具荷拉出院「拚命」唱
Rain赴星皮衣吸睛 古川雄輝登陸吸金
最in話題 宋智孝、Gary 受封性感情侶
秘戀高球選手安申愛? 朴有天否認
千正明、金玟廷 傳假戲真做
哈韓聚光燈
 
miss A秀智形象多變 再擒廣告天后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眾廣告商日前聯合選出最受歡迎的代言人,得獎結果於日前公布,一向以清純形象受觀眾愛戴的miss A成員秀智和「7號房的禮物」男主角柳承龍獲頒「最佳模特兒」,秀智穿上黑色花裙出席頒獎典禮,也被粉絲大讚端莊。

秀智憑藉「夢想起飛」等影視作品成功俘虜少男的心,成為南韓「國民初戀」的對象,好感度持續高漲的她早前已在另一場投票中成為廣告天后。大會表示,秀智形象多 ......


少女時代潤娥挑對象 要姊妹點頭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外型亮麗,日前南韓網路媒體舉辦「亞洲最美女神」票選,她打敗范冰冰、蒼井空等人一舉奪冠,身為男人眼中的夢幻女神,她開出擇偶條件:「除了和我合得來,還要跟其他團員相處融洽!」

隊友秀英手腳快她一步,昨被韓媒爆料與演員鄭敬淏交往10個月,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否認。少女時代人氣夯,今年再度拿下南韓最受歡迎偶像團體寶座,9月發行日文單 ......


EXO專輯銷百萬 受封亞洲賣碟王
娛樂新聞組/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近期走勢凌厲的南韓男團EXO在亞洲首個綜合音樂榜One Asia Chart,憑銷量直逼100萬張的專輯「XOXO」,力壓陳奕迅與楊丞琳等港、台歌手榮登榜首,堪稱亞洲賣碟王。EXO日前聯同miss A及Infinite等組合演出韓流秀,再度成為全場最受歡迎的演出單位。

南韓首度綜合亞洲六地大型唱碟銷量榜,包括南韓Hottracks、香港及新加坡HMV、台北G-Music及馬尼拉、雅 ......


 
韓星點點
 
T-ara孝敏露臍 首爾性感開唱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韓國女團T-ara在首爾演出「UN世界和平演唱會」,被隊友選為最性感成員的孝敏,以露臍裝配黑色貼身皮褲獻唱新歌,大秀小蠻腰。

而近期憑新歌「Number 9」回歸樂壇的T-ara,日前於電視節目宣傳新歌時,居麗透露在準備出新專輯前,幾乎每天也通宵練舞,連睡眠也覺得浪費時間。 ......


李多海首爾開球 有板有眼全場歡呼
娛樂新聞組/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多海日前身穿棒球服現身首爾蠶室棒球場,為南韓職業棒球賽擔任開球禮嘉賓,她投球姿勢有板有眼,博得全場球迷的熱烈歡呼聲,其後她移步往觀眾席觀看球賽期間,不時用紙牌遮擋太陽。

而由中國網站主辦的「亞洲十美」自上月底開始在官網展開投票活動,讓網友票選年度亞洲十美的百位影星候選人,經過首輪票選賽果,李多海成功打入50位。

此外,曾主演韓劇「流星花園 ......


新婚不收性感 李孝利秀惹火身段
娛樂新聞組/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孝利與音樂人丈夫李尚順日前到歐洲展開蜜月之旅,她在出發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卻未有因嫁作人妻而收起性感。

李孝利為雜誌示範各款內衣時大秀惹火身段,受訪時表示與李尚順拍拖一星期已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又謂兩夫妻婚後經常帶家中的四隻貓與三隻狗到海灘暢泳及到公園散步,生活相當愜意,令她倍感幸福,她還計畫明年推出新歌再會樂迷。 ......


過勞暈倒舞台 具荷拉出院「拚命」唱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世界日報

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日前在大阪演唱會中途暈倒,休息後重返舞台演出。她被指因過勞而引發貧血症狀,但經紀公司表示不會更改原定活動計畫。

外傳具荷拉在演唱會場上暈倒,被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檢查、稍作休息之後,她仍硬撐著重新回到舞台上,為了演出相當「拚命」。

KARA所屬經紀公司DSP證實具荷拉因長時間準備演唱會過度疲累,進一步引發貧血症狀而暈倒,接受治療後已無 ......


Rain赴星皮衣吸睛 古川雄輝登陸吸金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南韓天王Rain日前應品牌廠商邀請,至新加坡旗艦精品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身形高大的他一身勁帥皮衣,殺光現場媒體底片。

適逢新加坡時裝周同期舉行,當晚Rain也換上另一件對襟外套到場支持該品牌的時裝秀,並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看秀,可見廠商對他相當重視。

另外, 憑日劇「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獲封「中國大陸新一代男神」的日星古川雄輝最近接拍TBS劇集「丈夫的 ......


 
最IN話題
 
宋智孝、Gary 受封性感情侶
娛樂新聞組/新加坡22日電/世界日報
因參演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而招攬大批亞洲影迷的韓國女星宋智孝,首度隨RM主持人衝出海外,出席新加坡見面會,更公然與「周一情侶」拍檔Gary在粉絲面前打情罵俏,互數對方優點。

過往因拍劇缺席RM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宋智孝,此次終於與Gary、HAHA、金鐘國及池石鎮一起到新加坡會粉絲。他們先於當地商場舉行記者會及簽名會,吸引大批影迷到 ......


秘戀高球選手安申愛? 朴有天否認
梅衍儂/聯合報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與高爾夫選手安申愛驚傳熱戀!知情人士指兩人已交往數月,雙方父母也知情。不過有天昨透過經紀公司否認緋聞,澄清兩人交往「絕非事實」。

據韓媒報導,27歲的有天近日迷上打高爾夫,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小他4歲的安申愛,兩人投緣,安申愛的父母在江南經營高爾夫球場,有天常藉故前往「假打球真約會」。 ......


千正明、金玟廷 傳假戲真做
梅衍儂/聯合報
韓星千正明和金玟廷合作電影「夜之女王」傳假戲真做,日前韓媒繪聲繪影報導兩人8年前合演電視劇「流行70」結緣,去年底雙方再攜手演電影擦出火花,已交往10個月,還有網友表示兩人近日同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互動親密。

不過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緋聞,「兩人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非戀愛關係。」 ......


 
訊息公告
 
天然的食材最好?!
傳統作物也是基改作物?我們每天吃下的食物裡都含有基因嗎?基因改造,到底改造了什麼?基改產品需不需要標示?天然的食材,最好嗎?來看看這一連串問題的解答。

這樣吃,擺脫膚色黯沉so easy!
懷孕時容易膚色黯沉,不僅易曬黑也容易長黑斑,該怎麼辦?有哪些食物可以多吃、哪些食物建議少吃?中醫師教妳8個擺脫膚色黯沉的妙方,讓妳容光煥發、耀眼動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