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每週四發刊.2013.10.3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看見台灣
愛在櫻花紛飛時
逍遙舞孃
真愛100 天
媲美G牌【防水透濕外套】殺2499
國家級保證!通勤、旅遊都合穿!只要G牌24折
十億追殺令

本週新片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10╱31上映
◆導演:Alan Taylor
◆演員:Chris Hemsworth、Natalie Portman、Tom Hiddleston
◆國別:美國
◆年代:2013
◆發行:博偉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講述了雷神索爾的新傳奇。面對來自遠古黑暗勢力的強大威脅,為了拯救世界和珍,他決定孤注一擲,尋求弟弟洛基的協助。

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之後,雷神帶著洛基返回自己的世界,開始重整宇宙秩序。然而報仇心切的黑暗魔兵「魔雷基」領導著神秘古老種族捲土重來,意欲將全宇宙都籠罩在黑暗之中。面對這樣一個連奧丁和阿斯嘉王國都束手無策的勁敵,雷神不得不踏上有生以來最危險的征程——這次旅途會使他與珍福斯特久別重逢;也會迫使他犧牲自己的一切,才能拯救整個宇宙。
 
 
看見台灣

Beyond Beauty – TAIWAN FROM ABOVE
◆11╱1上映
◆導演:齊柏林
◆旁白:吳念真
◆國別:台灣
◆年代:2013
◆發行:牽猴子

《看見台灣》耗資總計9000萬新台幣的金額完成,可說是台灣紀錄片影史以來,拍攝成本最高的電影。導演齊柏林花了將近3年的時間拍攝,在全台灣的上空飛行,總計累積了400小時的直升機飛行時數。全片皆以空拍壯闊鳥瞰的視角,將台灣以一種你從未見過的角度與姿態,呈現在大銀幕上。
《看見台灣》由吳念真擔任旁白,《賽德克•巴萊》金馬獎最佳原創音樂得主何國杰Ricky Ho配樂,其中音樂更是前往布拉格和布拉格交響樂團合作完成。
 
 
愛在櫻花紛飛時

Cold Bloom
◆11╱1上映
◆導演:舩橋淳
◆演員:臼田麻美、三浦貴大、高橋洋
◆國別:日本
◆年代:2012
◆發行:聯影╱聯贏

日本核災過後,一對年輕夫妻齊心打拼奮鬥,過著不富裕卻踏實的生活,正計畫在近期添個家庭成員,此時一場飛來橫禍打破兩人的幸福,同事的無心之過奪走丈夫生命,獨留妻子面對無人共享的晚餐。失去摯愛的悲傷,沒有終止的一天,消逝的身影總是令人心碎難忘,但她卻漸漸愛上殺害丈夫的兇手…?

《愛在櫻花紛飛時》以歷經核災後的茨城縣日立市為背景,當地產業飽受災後不景氣打擊,此時一場意外讓工廠失去核心員工,面臨倒閉危機,更讓幸福恩愛的年輕夫妻就此天人永隔。驟失摯愛的痛能有多深?無心犯錯卻致人於死的兇手是否值得寬恕?當櫻花飛舞的季節來臨,他們將面對內心最深處的情感。
 
 
逍遙舞孃

Just Like A Woman
◆11╱1上映
◆導演:Rachid Bouchareb
◆演員:Golshifteh Farahani、Sienna Miller、Roschdy Zem
◆國別:英國、美國、法國
◆年代:2012
◆發行:海鵬

上班族瑪麗蓮與丈夫的婚姻一直如履薄冰,生活中唯一的快樂,就是來自她的肚皮舞蹈課。跳舞令她徹底放鬆,讓她將一切煩憂盡拋腦後。瑪麗蓮經常光顧夢娜夫家的超市,兩人也漸漸成為好友。夢娜遠從阿拉伯地區嫁給在芝加哥經營超市的丈夫莫拉,卻因結婚五年仍未懷孕,頻頻遭受婆婆冷言冷語,丈夫莫拉卻噤聲不發一語。

某日清晨,夢娜婆婆被發現猝死在床上。夢娜發現自己調錯藥劑,擔心遭到警察逮捕,只得倉皇逃離芝加哥…與此同時,瑪麗蓮慘被裁員,喪氣回家竟發現老公偷吃…人生既然一無所有,她決定前往聖塔菲參加肚皮舞競賽,希望能完成當個肚皮舞孃的夢想。瑪麗蓮與夢娜在車站巧遇,並決定旅途上一路相伴。她們想靠著在酒吧跳肚皮舞賺取旅費,穿越2000公里、一步步向夢想邁進…
 
 
真愛100 天

100 Days
◆11╱1上映
◆導演:陳發中
◆演員:路斯明、周采詩、蘇達、朱蕾安
◆國別:台灣
◆年代:2013
◆發行:和諧影業版權、威視發行

劇情敘述一位個性冷峻的電信公司副總吳柏丹(路斯明飾),離開故鄉多年後,回到他遠在外島村落的老家,參加早已關係疏遠的母親的葬禮,正當他準備離開時,颱風來襲,海陸交通封閉,他被困在島上三天無法離開,而在這段時間裡,他與初戀情人莫唯心(周采詩飾)再度相遇,而初戀情人卻因為「百日沖喜」的習俗,即將要嫁給繼父的兒子,以作為母喪的百日沖喜婚禮,在此時塵封多年的回憶也一一湧上心頭,他覺得心底深處仍然愛著舊情人,但在台灣,現任女友也在等他,他有些徬徨,該如何抉擇他的未來?這100天裡,在風光明媚的馬祖島上,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這段浪漫是否會繼續? 
 
 
十億追殺令

Shield of Straw
◆11╱1上映
◆導演:三池崇史
◆演員:大澤隆夫、松嶋菜菜子、藤原龍也
◆國別:日本
◆年代:2013
◆發行:安可電影

三池崇史執導,根據木內一裕的驚悚推理小說改編,大澤隆夫、松島菜菜子,以及藤原龍也聯袂主演。劇情敘述清丸國秀八年前因殺人案被捕,剛剛出獄又殺死支配政治金融界大老蜷川的孫女。盡管兇手被警方通緝,警方也不斷進行搜查,但清丸國秀依舊下落不明。事發三個月後,三份大型報紙上突然刊登了同一則廣告,蜷川隆興為了替孫女報仇,提供高額賞金找人殺死清丸國秀。由於感覺到身陷困境,清丸自己到福岡警局自首。為了把他平安送到警察廳,警方派出五個精銳特警(SP小組)護送。將清丸從福岡護送到東京的時間限制為48小時,而福岡到東京的路程則為1200公里。在這段路途中,SP小組必須與要殺死清丸的一億兩千萬國民對抗,安全送人犯到警察廳……

《十億追殺令》是台灣高鐵首次與電影大規模合作,台灣高鐵相當戲份吃重,多達全片四分之一,片中警方從福岡押送要犯前往東京,在高鐵上與各方勢力展開對峙,台灣高鐵車站代替日本新幹線車站巧妙入鏡,成為影片核心場景之一,而影片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也讓台灣高鐵登上坎城首映銀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10-24 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2013-10-17 黛安娜
2013-10-10 BOTY世界Battle
2013-10-03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主編推薦  
薪水行情,35歲定勝負
今年夏天最潮 松菸誠品
教你如何用速度戰勝一切
正妹熱邀網友旅館開轟趴∼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