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與唐嫣分手惹風波 邱澤孤單想有家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29 第464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與唐嫣分手惹風波 邱澤孤單想有家
胡宇威、陳庭妮3度結婚 緋聞傳日本
陽婆婆奪金鐘高潮 收視擠下周渝民
周渝民「回家」悄悄重播 收視小漲
盧貝松反映跟拍 「郝盧會」在即?
接恐嚇電話已2個月 蕭敬騰險遭潑糞
發燒星動態 唱歌卻意外吞飛蛾 戴佩妮自嘲豬籠草
狂背文言文新歌 周華健哀求提詞機
戀愛ing 楊謹華:愛情中我不是女王
馮紹峰來台嘗小吃 林依晨貼文過生日
海外星鮮事 大澤隆夫參一咖 「KANO」預售破千萬
前妻小三掏空錢 梅爾吉勃遜賣地求現
柴克艾福隆 勾舊愛莉莉柯林斯?
周渝民稱帝 言承旭、吳建豪爭「蝦」王
港陸娛樂報 躋身一姐 二線女星還差點火候
賽車飆季軍 郭富城生日喜連連
吳莫愁、李代沫牽手 被喊「在一起」

影視大代誌

與唐嫣分手惹風波 邱澤孤單想有家
記者王雅蘭/專訪/聯合報
最近常演高富帥角色的邱澤,自認個性有孤僻的一面。
演出高富帥角色受歡迎的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分手惹分波,並未因此對和圈內人戀愛打退堂鼓,他說將來想清楚再談感情,因他希望能結婚生子。「我想多生幾個孩子,因為我們家就我一個。」

邱澤小時因父母離異由阿嬤帶大,孤單的他,經常自問自答,這習慣影響他愛看哲學辯證的書。現在迷上的賽車,也是他獲得平靜的最好方式。

20歲時被視為像瀧澤秀明般的花 ......


胡宇威、陳庭妮3度結婚 緋聞傳日本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台視、三立「真愛黑白配」前晚播出完結篇,收視2.16雖仍是同時段之冠,且粉絲如願看到胡宇威、陳庭妮結婚,但仍被認為結局太草率,情節未交代完整,被批「不像結局的結局」。完結篇也上演「威妮配」第3場婚禮戲,看好這對緋聞情侶檔的網友,直呼希望第4次婚禮「來真的」。

「黑白配」海外版權賣得好,11月將在日本播出,日前胡宇威赴日宣傳,除接受日媒專訪 ......


陽婆婆奪金鐘高潮 收視擠下周渝民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本屆金鐘收視率以2.35創5年新低,典禮前3名收視高點聚焦綜藝區塊,帝后出爐已非票房保證,而周渝民奪帝吸睛度,遠不及去年收視高點「大仁哥」陳柏霖獲獎時,綜藝咖反而成金鐘人氣賣點。

典禮高潮落在陽婆婆、福州伯與董月花的「電視人生」,寫下3.77成績,業界分析,「此段讓老人重溫舊夢,年輕人耳目一新。」其次為張小燕、黃子佼獲綜藝主持人獎,黃拔麥克 ......


周渝民「回家」悄悄重播 收視小漲
記者闕志儒、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渝民拿下金鐘獎影帝,華視重播得獎劇「回家」收視回溫,雖收視0.34仍偏低,但比起前一周播出,平均收視足足漲了兩倍,看來仔仔影帝餘熱,小幅帶動「回家」收視。

周渝民自入圍金鐘男主角後,華視於周日偶像劇時段悄悄重播「回家」,27日金鐘獎頒獎典禮過後,竟衝到0.34,但比起台視、三立「真愛黑白配」2.16,中視「女王的誕生」0.85,民視「我愛你愛你愛 ......


盧貝松反映跟拍 「郝盧會」在即?
記者項貽斐、陳瑄喻/台北報導/聯合報

盧貝松來台拍「露西」引發媒體狗仔隊與劇組衝突,台北市長郝龍斌坦承,盧貝松團隊有向市府反映此事,台北市影委會則表示,為表達善意、彼此溝通,郝龍斌將在29日公布說明記者會日期,甚至可能安排「郝盧會」。

儘管台北市 ......


接恐嚇電話已2個月 蕭敬騰險遭潑糞
記者李世宸、李奕昕/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年剛奪下金曲歌王的藝人蕭敬騰險遭潑糞!昨天兩名機車騎士拿著塑膠杯裝著糞便,在蕭的住家附近埋伏,見蕭等人要上車,即騎車衝過來潑灑;蕭先行上車躲過,騎士轉而潑向司機,司機拉住兩名騎士而受傷。

警方說,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有到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備案,但未正式報案,也沒有製作筆錄。社區監視器拍攝到兩名騎士,但車牌被口罩遮蓋,無法辨識車號, ......


發燒星動態

唱歌卻意外吞飛蛾 戴佩妮自嘲豬籠草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戴佩妮(右)與朴樹在北京合作開唱。

創作歌手戴佩妮與大陸歌手朴樹攜手,26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樹與花」演唱會,Penny這朵花,隔天在另個場地開唱,一開口就吸入一隻飛蛾,自嘲變「豬籠草」。

朴樹是大陸知名的文青掛歌手,今年找Penny合作開唱,這是她首次在北京舉行萬人演唱會,也是朴樹出道17年來在北京的首次大型個唱。兩人「樹與花」的組合,票房大好,黃牛票被炒到一張人民幣3,0 ......


狂背文言文新歌 周華健哀求提詞機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忘詞已成周華健的招牌,近期他為11月20日北京首都體育場新專輯「江湖」萬人鑑賞會,抓破頭背誦6首文言文新歌詞,只因以往避免他忘詞,最高紀錄舞台上有6台提詞機,此次開唱是鏡框式舞台,原本一台都不放,直至他討饒,導演才勉為其難放一台,求心安。

滾石唱片大手筆砸兩千萬,為他舉辦萬人鑑賞會,除與張大春對談創作過程,也將台灣書法家周良敦的墨寶以浮 ......


戀愛ing 楊謹華:愛情中我不是女王
記者林哲良/專題報導/聯合報
女王楊謹華鬆口戀愛ing,曖昧對象跟著曝光,對私生活低調的她接受本報星品味專訪,戴上THOMAS SABO配飾,讓她自在地感性談愛。她說,感情世界中要放下身段,溝通大於個性,平等、互相才是相處之道,透露著「在愛情中,我不是女王,只是女人!」

楊謹華向來對感情事愛得低調,這次難得大方認愛,但仍以「認識中」來解讀這段正在萌芽的感情,希望保有隱私,不難看 ......


馮紹峰來台嘗小吃 林依晨貼文過生日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馮紹峰因「蘭陵王」翻紅,最近在中天重播收視率仍節節攀升,原來台行程受阻,也終於如願應粉絲要求來台宣傳,今下午3點50分抵達桃園機場,展開4天3夜密集宣傳行程。

馮紹峰將下榻西華飯店,飯店還特別為他準備滷肉飯、蚵仔煎等各式台灣小吃,讓宣傳通告滿檔的他,一到台灣就可以立刻品嘗到專屬台灣的道地美味。

今天也是「蘭陵王」女主角林依晨31歲生日,正 ......


海外星鮮事

大澤隆夫參一咖 「KANO」預售破千萬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KANO」永瀨正敏(前右)與監製魏德聖腳下重現甲子園球場的黑土,是廢輪胎碎片與砂土混合的成果。

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KANO」還未上映,預售票已賣出4萬5千張,突破千萬票房。該片首部前導預告將在29日曝光,以明快的節奏呈現嘉南大圳、嘉農棒球隊與耗資1500萬打造的甲子園黑土球場等場面,令人熱血澎湃。

儘管「KANO」製片規模比「賽德克•巴萊」小,但因以1930年代為背景,預算一再增加,目前已超過2.5億。片中光是甲子園的黑土球場,就讓劇組費 ......


前妻小三掏空錢 梅爾吉勃遜賣地求現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昔日頭號紅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自「醉罵猶太人」與「私生女事件」後形象跌谷底,事業一落千丈,再也難以翻身。他雖然曾經賺進一般人好幾輩子都無法累積的財富,不過前妻蘿蘋摩兒(Robin Moore)與女兒的媽歐克珊娜(Oksana Grigorieva)各自削走他不少錢,讓他漸感荷包重傷,再也無法維持錦衣玉食的生活,最近還一口氣把在哥斯大黎加的一筆有三棟房子的土 ......

柴克艾福隆 勾舊愛莉莉柯林斯?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柴克艾福隆自從進勒戒所戒毒癮被公開後,乖乖牌形象粉碎,他一度流連花叢間,並沒有固定的女友,近來則與曾交往的莉莉柯林斯疑似舊情復燃,而莉莉不喝酒、不嗑藥,被視為最適合他交往的女孩。

因「歌舞青春」系列成名的柴克,曾努力擺脫「乖寶寶」的戲路,在他進勒戒所曝光後,外界才驚覺他不是大家以為的「好男孩」,不過他深知若想挽回事業與健康的生活,絕不 ......


周渝民稱帝 言承旭、吳建豪爭「蝦」王
綜合報導/Upaper
仔仔周渝民敲響金鐘,獲得戲劇類男演員獎!但第3屆「金蝦獎」公布入圍名單,「最蝦男演員」入圍者包括同為F4的言承旭、吳建豪。

評審麥若愚認為,「兩人想到哪演到哪,對這角色沒有統一風格的建構,所以演出來沒有任何層次,也不會讓人感動,就是個耍帥的F4」。

「最蝦國片」有「港都」、「花漾」、「天台」、「鬥陣ㄟ」及「大尾鱸鰻」入圍;「最蝦男演員」是「花漾」言承旭、「花漾 ......


港陸娛樂報

躋身一姐 二線女星還差點火候
娛樂新聞組/福州28日電/世界日報
唐嫣多才多藝,又是出了名的衣架子,經常客串時尚走秀。

「二姐」不二,只是一個影視圈二線女明星的代名詞。所謂「二姐」也不一定全方位低於一姐,她們的代言不少、報價不低,參演作品數量甚至要多過一姐,只是在某些地方欠缺了一丁點火候,才暫時屈居二姐的位置,時機一旦成熟,二姐極有望衝擊一姐。

東南快報報導,如今最有實力從二姐向一姐邁進的有鄭爽、袁姍姍、唐嫣、趙麗穎、張歆藝、霍思燕六位女星。外號「二姐」,其在電 ......


賽車飆季軍 郭富城生日喜連連
娛樂新聞組/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郭富城生日當天喜事重重,除考到船駕照外,日前他在上海Audi慈善賽車業餘組贏得第三名,他開心說:「還有一場賽車,希望能有好成績。」被問到會不會買遊艇當生日禮物獎勵自己,他說:「考到船駕照是最大的生日禮物,買船要有時間去看看再決定。」

另外,日前城城與眾好友在中環高級餐廳開生日派對,城城獲餐廳贈送一個價值8萬港元、鋪滿水晶的立體香檳蛋糕,城城大讚特別。

< ......


吳莫愁、李代沫牽手 被喊「在一起」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2013曼妥思三亞沙灘音樂節日前在三亞海棠灣廣場開唱,首日演出以《中國好聲音》第一季學員丁丁、張瑋等人拉開序幕,隨之登台的第二季學員包括李琦、張恆遠、劉雅婷以及孟楠、畢夏、朱克、余俊逸、鄧鼓、趙等。而當晚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吳莫愁和李代沫牽手出場,兩人默契十足、互送秋波,「恩愛」的模樣讓台下的歌迷忍不住大呼:「在一起!」

新快報報導,只見一襲白裙的吳莫愁與 ......


訊息公告

用甜食品嘗宇治傳統抹茶香
有著京都傳統町家風格的丸久小山園,所販賣的宇治茶松露,內餡均衡使用抹茶與日本烘培茶,入口甜度是甘黨們能滿意的微甜,茶味厚重卻不致苦澀,是大人味的一款限定茶點。

棒壇永遠的教官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之所以會受到本地民眾萬千喜愛,正因有許多為棒球奉獻一生的人物。其中被稱為「教官」的曾紀恩教練,生涯貫穿三級棒球、業餘棒球及職業棒球,最能代表台灣棒球的發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