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見聞/喜憨兒餐廳

家庭鮮活報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14 370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喜憨兒餐廳
手足之間/我家哥哥不一樣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奶酥烤水果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喜憨兒餐廳
庭院深深(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與許久不見的朋友相約吃飯,討論了很久,一直想不到要去哪兒聚餐才好,於是我們約好邊逛街邊找,再決定餐落誰家。 逛著逛著,突然從落地窗看到一間布置典雅、簡單的喜憨兒餐廳,幾位喜憨兒正站在店門口招攬客人,店內除了陳列各式各樣的麵包,也擺放了幾張可愛的餐桌,我和朋友眼睛一亮,立刻推開餐廳大門,點了不同口味的套餐交換著吃。 雖然服務的 ......

手足之間/我家哥哥不一樣
難搞妹(台中市)/聯合報
不僅國外的月亮比較圓,難道連別人家的妹妹也比較可愛? 那天我和妹妹一起看動畫,妹妹突然感嘆地說:「別人說,哥哥都會覺得別人的妹妹比較可愛,但不會覺得自己的妹妹可愛。」我心想,沒錯,天底下的哥哥都是一樣的。 明知如此,我卻不懷好心地帶著驗證兄妹情是否比金堅,以及找哥哥麻煩的心態向他出招。我露出小小不滿且理所當然的表情,向他質問:「哥,你是不是都覺得別人的妹妹都很 ......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奶酥烤水果
文/毛奇/聯合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料理是奶酥烤季節水果,是一道不需要任何技巧,用小烤箱也可以輕鬆完成的甜點。帶有烤水果因為溫度轉化的香甜,以及奶油與麵粉烘烤後的香氣,吃的時候配上一球冰淇淋一起享用,十分過癮。 這邊的奶酥配方跟奶酥麵包中的餡料不一樣,單純使用1:1:1的麵粉、糖、奶油混合。把冰透的奶油切成丁,與中筋 ......

  訊息公告

2015大地藝術祭開展!看得到幾米的作品喔
幾米參展的藝術作品「Kiss & Goodbye」,轉化自幾米為大地藝術祭創作的繪本《忘記親一下》,以當地獨特的魚板屋為基礎,邀請居民一同彩繪外牆。

東京原宿新地標:粉紅積木Q-Plaza!
東急集團於2015年在原宿打造了集合美食與購物機能的Q-Plaza,除了如積木堆疊的構造之外,色系上和原宿另一新名所Cute Cube不約而同地選用了很Q的粉色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