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我也有話要說/放棄美麗的房子

家庭鮮活報

【High Cut韓星畫報】精選一線韓星拍攝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時尚品味,網羅各類韓國偶像資訊、韓流新鮮貨!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1 311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新手爸爸/當個稱職的奶爸
我也有話要說/放棄美麗的房子
生活隨筆 生活見聞/台商太太們的合唱團
面對疾病/捨高薪退休

  家家有本經
新手爸爸/當個稱職的奶爸
白頭翁(南投竹山)/聯合報
圖/右耳
寶貝女兒滿月了,從她誕生時的喜悅,到出院後幫她把屎把尿的手忙腳亂,以及半夜送她掛急診時的焦急心情,好不容易捱過一個月。能發放彌月蛋糕給親朋好友,證明了自己可以勝任爸爸的工作。

一年多前,老婆小產時,就讓我感受到當媽媽的辛苦與偉大,後來陪她進產房,迎接生命誕生的那一刻,相信很多爸爸都如同我一般紅了眼眶;不過緊接而來照顧寶寶的責任,除了考 ......


我也有話要說/放棄美麗的房子
水鈴(桃園市)/聯合報
看到貴版日前刊登的〈賓士車庫〉一文,感動莫名,我欣賞文中那位務實的老公,他像一般男生喜歡昂貴名車,但知悉自己的經濟能力,所以理智的只把那輛車存放在電腦,觀看神遊。

剛好先生最近也興起換房子的念頭,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當然不錯,但是先生和我中意的房子 ......


  生活隨筆
生活見聞/台商太太們的合唱團
鍾國生(台北市)/聯合報
受到史考特的邀請,老婆和我懷著欣賞傳統合唱團表演的心情來到台北市的「新舞台」,準備觀賞合唱團的演出。

這是由一群台商太太們所組成的合唱團,因為台商老公忙著「白天顧工廠,晚上陪客戶」,所以太太們本著敞開心房交朋友的心態,藉由合唱團來建立社群。

她們的這股傻勁,感動了上海愛樂的指揮,於是跳下來幫忙,結果合唱團由業餘變成專業水準,拿下「新加坡國際華文合唱大賽」 ......


面對疾病/捨高薪退休
小梅(台中市)/聯合報
昨天是老公在職場上班的最後一天,雖然大家認為他手術後,復元狀況不錯,不必捨高薪而退休;或再慢幾個月退休,又可多領幾十萬元。但他認為人生無常,千金難買早知道。

老公在去年健康檢查時發現胰臟腫瘤,醫生說幸好發現得早,再慢些發現,可能轉移成惡性腫瘤。

熬過那一段身心疲憊的治療日子,老公決定退休,而我也將步他後塵。畢竟人生中,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訊息公告

4G行動網路對通信產業的重要性
目前全球未見到任何關於 5G 規格的理論基礎,這意味著 4G 將是中期未來最重要的通訊技術,不論語音或行動數據的傳輸都無法輕易超越。

召喚美國夢下的騷動靈魂:大衛林區電影
大衛•林區大概是這世界上最懂得如何用影像打造夢境──正確來說,應該是夢魘──的天才。光是從他的海報就可以看到這位導演的獨特視覺美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