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折價促銷搏感情都賣不動?應該改的是:收費模式


【High Cut韓星畫報】精選一線韓星拍攝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時尚品味,網羅各類韓國偶像資訊、韓流新鮮貨!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21 第88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折價促銷搏感情都賣不動?應該改的是:收費模式
文/mr.6

「我開了一個粉絲頁,」有人提問:「卻不知道怎麼將粉絲變成『錢錢』。」

我心想,這個問題又來了。這是現在大家做社群,經常苦惱的事──做了半天,讚數高,有的店家業績真的成長了,但我的店卻依舊慘澹,請問我的粉絲要怎麼轉變為我的收入?

我問:「再說清楚一點,你做了什麼事?」

他說:「我想辦法貼了有梗的文章,再加上很棒的圖片。」

「還有嗎?」我問。

「還有……呃,85折促銷?」

「就這樣?」我問。

就這樣。」他說。

「………。」

經常,在行銷上有一個遺憾,我們發現,企業總是很希望能將行銷的動作,導向實際的銷售,但,到最後,怎麼試,他們都還是用「同樣的銷售模式」!

頂多,只是打個85折。

頂多,兩個產品包在一起賣。

頂多,帶兩個朋友換一個免費產品。

為什麼不再試更多?

因為,產品已經做出來!或是產品部門不配合!所以創業家就算有再多創意,最後也只能用上最笨的「折價法」來促銷自己產品。

他們以為已經盡力?但,他們否有去思考,「換一種賣法」的可能性?

這應該是做網路的,最拿手的一件事。畢竟網路時代二十年,二十年來被試被玩得最多並不是「點子」,而是try了一大堆所謂的「獲利模式」。

改一個收費的方法。

改一個賺錢的策略。

讓錢,用另一種方式賺進來。

Mr.6從六年前就一直在看獲利模式,現在我們第一次整理了高達60個在網路上面很特別的獲利模式,給大家做為參考。每一種都是一種收錢法,你如果想賺錢,要先知道還有哪些創意可以賺錢。

歡迎參加我們的《教你60個可用在你身上的網路創業賺錢模式Business Model》密集課程,我將這些年來我所整理過的獲利模式、business model,各式各樣,一次大收集,一個一個有系統的教給你。有的成功,有的小有成功,有的失敗,有的只是理論,但它們都是有趣的新的思維。

這堂課適合的人包括以下五種人:

一、夢想開家「網店」,卻不確定自己怎麼在這麼眾多的網路商店中脫穎而出的上班族。

二、滿腦子「點子」但不知怎麼獲利的創業者。

三、已經在營運網站但尚未找到獲利模式的創業家。

四、想找人投資,卻寫不出一份很有說服力的(尤其欠缺商業收入模式)的創業者。

五、幫公司操盤網路行銷卻無法將行銷變成收入、需要思考看看能否建議出更好的定價、獲利模式的網路行銷人員。

當你多了60種賺錢的方法,你和「錢」就接近了!

歡迎點擊這裡報名

本名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大學開設兩個網站後,在互聯網經驗達13年,已出版12本書,返台後任職於美商創投,受聘領導Voofox網站公司任執行長,發起Sweet100網路正面價值推廣活動等,繼續耕耘最愛的網路產業,邀請Mr.6至企業進行網站顧問案或公開演講請來信至 contact.mr6@gmail.com

4G行動網路對通信產業的重要性
目前全球未見到任何關於 5G 規格的理論基礎,這意味著 4G 將是中期未來最重要的通訊技術,不論語音或行動數據的傳輸都無法輕易超越。

召喚美國夢下的騷動靈魂:大衛林區電影
大衛•林區大概是這世界上最懂得如何用影像打造夢境──正確來說,應該是夢魘──的天才。光是從他的海報就可以看到這位導演的獨特視覺美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