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Bella儂儂11月給妳文青少女簡嫚書的正能量專訪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12 第137期  

簡嫚書:珍珠奶茶是萬惡的東西!文青少女的正能量專訪

撰文|林說俐 攝影|陳明聖 版面構成│Kin Lee 化妝|瑤瑤 Ara(美少女工作室 PrettyCool Studio) 髮型|Norman Huang(EROS Hairstyling)

火辣酒家女挑戰觀眾極限

被封為文青女神的簡嫚書,其實很像是鑽石原石,有待研磨。目前她大概展露了幾成光芒,再經過時間的淬煉,即將璀燦。但也許那璀璨的時刻就在不遠處,因為她以電影《菜鳥》入圍了金馬獎女配角,如果摘獎呢?嫚書笑著說:「那就再拚一座女主角獎啊!不然拿個金像獎好了。」
私底下頗搞笑的她,在新片中和金鐘影帝莊凱勛飾演情侶,情感激烈糾葛,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她甚至一改以往清新形象,在片中穿著火辣,低胸短裙,還戴上金色假髮,飾演為了生活不得不到酒店上班的酒家女。她表示︰「對我來說不算挑戰,應該對觀眾的挑戰比較大吧!」簡嫚書和莊凱勛飾演一對苦情鴛鴦,兩人拍攝分手戲時最為激烈,開拍前兩人猛喝酒,開拍後兩人崩潰激烈扭打,簡嫚書情緒一到,跳到莊凱勛背上說出:「你甩啊!有本事就甩掉我啊」、「打到我爽為止我們就分手」,詮釋深愛不捨卻又要故作堅強的嘴硬個性。

萬惡珍珠奶茶是抒壓好朋友

嫚書本身是瑜珈人,對正、負能量的感應比較強,實際碰觸到人的話,更可以知道這個 人最近的狀況好不好。她笑說自己記性不好,如果有愛抱怨的負面人來跟她吐苦水,她聽 過就忘了。那她怎麼紓發自己的負面情緒呢?答案是,做一點小有罪惡感的事情,發洩一下,比方說,喝珍珠奶茶,「因為珍珠奶茶就是罪惡的東西,萬惡的東西,平常我不太喝的,所以有一回我的朋友發現我在喝珍珠奶茶,就問我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我才發現對耶,原來我喝珍珠奶茶是為了發洩,而且越不健康的方式喝珍珠奶茶越好喝。」如果真的卡關想不開的時候,她會先用強烈的內在聲音告訴自己要冷靜,先喊暫停,嚴重一點的事,就去找信賴的親朋好友來討論諮詢。

魚雁往返的初戀故事

想看到更真實的叔叔,不能錯過《ishigaki 小自由日》,簡嫚書在石垣島拍攝的第一本生活紀實寫真書。這不是一本導遊書,是簡嫚書書寫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這不是追時下熱門話題出走風潮,比較像是一個周末假期,讓你隨時出發,紓發自己的悶。她說石垣島比高雄還近,是一個很適合度假休閒、沉澱心靈的地方,她在書中分享自己目標當導演的夢想。熱愛閱讀、文字及劇本創作的她,也在書中透露高中初戀便是以書信和戀愛對象談情說愛。在文化、語言完全不同的日本石垣島,除了享受難得的假期,也展開一段只屬於自己的心靈對話之旅,用抒情的文字寫下自己內在的小自由,一種文字的療癒。

【完整內容請見《Bella.tw 儂儂》】

約會必勝妝容 唇蜜+腮紅打造3分微甜妝 3分微甜女孩,一點點甜度,暈染漸層腮紅×粉裸唇蜜×大片暈染的頰彩,最能呈現無辜的嬰兒氣色。 手殘女也可以畫出深邃大眼 萬用巧克力色眼妝回歸 巧克力眼線 x 無辜臥蠶,打造無害性感神情,黑色太銳利,咖啡太柔和,巧克力色最適合我們打造深邃眼神! 什麼是顏值爆表?當然是楊洋X劉詩詩呀! 我們看到了飄飄仙氣的氣質女星劉詩詩,一個回身又從旁邊竄過了中國新男神楊洋,搞得我們在這場盛會上不停地聽到了...

儂儂官方網站
室外高溫破表 為什麼辦公室冷氣逼得人發抖?
為何美國和這麼多其他地方如此把冷氣用過了頭?顧及浪費掉的金錢和能源,這似乎很荒唐。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建築師、工程師和能源專家的嘆息帶有惱怒。他們列舉很多原因,或許最惱人的就是文化。

《貢丸湯》,新竹人生活裡的不可或缺
新竹在地刊物《貢丸湯》透過實地走踏田野、找尋舊城裡精彩的人事物,致力找回新竹古城的百年價值。來新竹一趟,喝一碗貢丸湯之外,歡迎翻翻《貢丸湯》,品嚐最道地的新竹好滋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