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史上第一部!禁忌之戀開播!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09 第1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突破尺度與侷限的話題之作受到矚目。
新聞特區 史上第一部!禁忌之戀開播!
SZS特刊 改編--另一種形式的呈現。
一起學日語
跨越
 
SakuraZenSen
 

    2015年台灣同志遊行(TAIWAN LGBT PRIDE)[註]才剛於10月31日,在七萬多人的參與中劃下句點。在街道上四處飄揚著彩虹旗幟的同時,有不少人也為了響應,紛紛把Face Book的照片也換成了六色彩虹旗表示支持與友好。日本不愧是媒體大國,各種不同的題材、適合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多彩作品都一再地突破尺度與侷限,從不同的角度來切入當下的話題之作,並用特別的方式緩慢地推動這社會的改變。無論是改編自小說、改編自漫畫、或根源於現實的改編,都相當出色!本次,就先從改編大賞來著手吧!
      [註] LGBT取自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而成的縮略。LGBT一詞約於1990年代開始產生、並逐漸普及。另外,也有人在詞語後方加上字母「Q」,代表酷兒(Queer)、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Questioning),即是「LGBTQ」。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與文化的連結。或者您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突破的力量,請將您的寄送地址及收件人,聯絡電話等基本資料傳送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我們將於下一期開始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hcc-2
hcc-2
hcc-3
hcc-4
hcc-5
 
top_2

文章-1

文章-2
文章-3
 

2015年日語檢定題庫班 11/9(一)起開課!!

2015年日語檢定N5冬季班 11/14(六)起開課!!

2015年超越五十音 11/18(三)起開課!!

2015年日語檢定N5秋季班 10/12(一)起開課!!

2015年12月12日全新櫻前線祭開課!!

2015年11月份料理教室體驗課--11/21(六)開課!!

櫻前線為您建構 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發展的前進軌道。』櫻前線課程特色-計畫性學習,一年提昇二級數。

線上日語課程幫助你彈性學日文!  

 
音檔
   
 
 
「i產業」崛起,你準備好了嗎?
i產業崛起,我們正面臨一場無聲且未知的網路產業革命,你準備好了嗎?面對台灣產業的關鍵轉折點,想要站在下一個10年的經濟浪潮上,或許成為i人才,是一種選項。

重點不是工作或旅行,而是態度
再壯麗的旅行都會結束,但這不是件哀傷的事。因為經歷過的事不會消失,一切,才剛要開始。面對人生,重點不是工作或旅行,而是態度。藍白拖想對讀者說:「你其實沒什麼好失去的,所以,要全力以赴的活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