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重回華麗年代 女裝走起宮廷風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12 第6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和風蛋沙拉
時尚美妝 約會就是要浪漫甜美!捲翹洋娃娃睫毛妝容
流行追蹤 秋冬繼續穿!「寬褲+球鞋」4搭法好時髦
最新情報 辦桌免費吃 電影免費看 全台最大農業旅遊網慶開張
 

和風蛋沙拉
出版社:麥田出版 內文摘自《「濱田家」日式麵包食譜集: 東京排隊名店獨特配方x手揉、麵包機兩種作法,香味&口感讓人驚訝的38種可口「麵包和甜點」》
作者:濱田豐
直到最後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雞蛋,相當受歡迎的人氣商品。

材料(2個份)
白吐司(可分切成8片)2片、美乃滋 適量、沙拉菠菜(生)20公克、雞蛋沙拉100公克

做法
1兩片白吐司分別在單面抹上美乃滋。
2沙拉菠菜擺在其中一片吐司上。
3雞蛋沙拉擺在中間
4放上另一片吐司後,對半切開。

●雞蛋沙拉
材料(2個份)
水煮蛋2顆
A
美乃滋12公克、鹽1公克、黑胡椒 少許、沾麵醬4公克
1.水煮蛋切碎,加入A混合。

POINT
為了讓三明治看來份量十足,別把雞蛋沙拉抹開

文章來源/《「濱田家」日式麵包食譜集》 麥田出版

 
約會就是要浪漫甜美!捲翹洋娃娃睫毛妝容
UDN╱記者翁以愛

捲翹洋娃娃睫毛妝容,約會就是要浪漫甜美!圖/MIU MIU

看似無殺傷力的溫柔感,就是女人的武器。

不敢說每個男人都喜歡可愛風,但應該不會有人討厭擁有清純魅力的女人吧。今年MIU MIU秀場捨棄了濃厚的煙燻妝感,改換上無敵乾淨的裸透底妝搭配搶眼的纖長睫毛,盡展溫柔魅力。雖然化上小煙燻氣勢十足,可以讓眼神電力加備,但是在男人眼裡他們才不管什麼是時尚勒!讓人沒有壓力的真摯眼神,才是打動男人心的關鍵。這樣清新乾淨的氣質,就連小編都淪陷了啊...

讓睫毛也有「自然捲」,打造像法國洋娃娃般的混血長睫毛。圖/MIU MIU

「洋娃娃纖長睫毛」怎麼畫?

一定要超捲翹!讓睫毛也有「自然捲」,打造像法國洋娃娃般的混血長睫毛

1. 拿出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夾。

2. 將睫毛夾與眼睛呈15度、45度、90度分三段式夾捲,從根部開始呈現完美的C字捲翹效果。

3. 刷上一層捲翹型睫毛膏打底兼定型。

4. 刷上纖維豐富的纖長型睫毛膏,延伸睫毛長度。

5. 從根部細細刷上墨黑色的濃密型睫毛膏,加強睫毛存在感。

POINT 如果睫毛較為稀疏,可「分三段」貼上自然款的透明梗假睫毛,增加纖長濃密感。

圖/擷自buzzmakeup.com、blog.hairandmakeupbysteph.com

「洋娃娃纖長睫毛」妝容搭配? 眼、唇、頰彩 清純baby風

纖長捲翹的睫毛是洋娃娃妝容的主角,臉上其它部位的彩妝請以最低限度進行。

打造像法國洋娃娃般的混血長睫毛。圖/MIU MIU 

不管妳是選擇粉底液、BB霜、CC霜、DD霜,還是氣墊粉餅...為了維持整體的協調感,切記千萬不可以讓妝感過濃,輕薄的修飾掉臉部小瑕疵即可。

1. 使用「眼影、腮紅」加強臉部立體輪廓

眼影請選擇貼近肌膚色調的裸色系,以不含珠光的「粉霧感眼影」為主,使用修容刷延著眼窩骨凹陷處,適度加強眉眼輪廓打造深邃感。

使用「眼影、腮紅」加強臉部立體輪廓。圖/MIU MIU

另外,於眉骨、T字、C字及下巴處,使用含有微亮珠光的打亮產品提亮,最後依照臉型淡淡刷上蜜桃色腮紅增添粉嫩感。

使用「眼影、腮紅」加強臉部立體輪廓。圖/達志影像

2. 三種方式!打造「自然粉嫩唇」

為了不搶過睫毛的丰采,唇部彩妝以配角自居。

使用下列三種產品與方式妝點,選擇不搶眼而貼近唇色的裸色、粉色、玫瑰色、膚橘色等都可以。

三種唇彩輕鬆打造自然粉嫩唇。(圖左)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NT$1100。(圖中)MAC時尚專業唇膏#Please Me NT$750。(圖右)Jill Stuart光透寶石唇彩NT$800。圖/品牌提供

第1種 使用「潤色護唇膏」偷偷帶給嘴唇好氣色。(圖左)

第2種 使用「霧面唇膏」輕拍方式拍點於唇部,模糊唇線邊緣看起來就像沒上妝。(圖中)

第3種 使用「粉底產品」遮蓋唇色,再塗抹一層發色感清透的「唇蜜」即可。(圖右)

三種方式!打造「自然粉嫩唇」。圖/MIU MIU

 
秋冬繼續穿!「寬褲+球鞋」4搭法好時髦
UDN╱記者陳于婷

這個夏天我們已經體驗到寬版褲穿起來的「爽」度,秋冬當然要延續這份自在感,利用運動鞋、休閒鞋以及長袖單品,穿出都會悠閒時尚!

俐落感大衣

懶人們的衣櫃一定要必備長大衣,它能讓你的「寬褲+球鞋」造型看起更俐落有精神。》對、妳沒看錯!街頭型人都穿上「長版西外」了

圖/達志影像

TIP:

1.建議運動鞋顏色呼應上衣或褲子,展現造型一致感。

2.如果內搭服裝是深色系,就選擇顏色亮一點大衣。

3.當全身顏色多或較鮮豔時,可選擇白鞋提高視覺焦點。

圖/擷自fashiontweed.com

圖/擷自fashion-landscape.com

圖/擷自poshatplay.wordpress.com

同色圓領T恤

圓領 T 恤看起來很休閒,卻也能穿出型味。例如穿同色系上衣與寬褲,再搭配手拿包或肩揹包點綴造型。或者選擇有流蘇下擺的圓領 T,為穿搭注入一絲嬉皮風情。也能選擇短版圓領 T 恤,內搭印花襯衫,展現俏皮休閒味。

圖/擷自closetfulofclothes.com

圖/擷自pinterest

好襯衫永遠不嫌多

長袖襯衫與寬版褲搭起來,很有秋天的慵懶味道。除了白襯衫,可以多挑一些繁複圖騰、幾何印花款式,甚至是阿嬤小碎花襯衫,都能讓你的寬褲時髦起來。半正式的打扮再加一雙運動鞋,看起來是不是愜意又優雅呢?

圖/擷自wearwild.net

青春丹寧

別忘了丹寧夾克或牛仔大衣,能讓柔和的寬版褲多一股率性感,再加上運動鞋就是一套適合逛街、微旅行的裝扮。針織衫與丹寧寬版褲的組合,看起來復古優雅又隨性,搭配個性後背包,就能讓你變得青春時髦,步伐都跟著輕快起來。》百搭牛仔外套 3搭法變身時尚達人

圖/擷自pinterest.com

圖/擷自tiphainesdiary.com

 

辦桌免費吃 電影免費看 全台最大農業旅遊網慶開張

聯合新聞網

搜羅全台最多的休閒農場、牧場、森林與自然生態景觀等旅遊資訊的「農業易遊網」全新改版上線,為了讓更多網友體驗新版網站的全新風貌,即日起至11/15止,只要加入會員就有機會免費吃田媽媽田庄大辦桌;再加入「Fun Club」粉絲團,還有機會得到華納威秀免費電影票。...了解更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