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T.O.P和上野樹里合作拍戲 竟然超不熟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09 第10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T.O.P和上野樹里合作拍戲 竟然超不熟
最哈頭條
 
T.O.P和上野樹里合作拍戲 竟然超不熟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LINE TV在台北舉行獨播開播記者會,邀請到男女主角崔勝鉉T.O.P(右)與上野樹里(左)來台宣傳。記者林伯東/攝影

這真是噓編看過最詭異的聯訪現場□T.O.P和上野樹里明明聯手為了主演的網路劇來台宣傳,但好像各自活在各自的世界喔!T.O.P已經在訪問,上野在另一角落拍照,T.O.P受訪時媒體已經在錄影了,還一直有工作人員走來走去擋住鏡頭,這種情況對上野和T.O.P都很不尊重吧!LINE TV - 精彩隨看#崔踏普 #上野樹里 #場控不專業

噓!星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韓團BIGBANG成員T.O.P和日本女星上野樹里合作網路電視劇「The Secret Message」,6日下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造勢,2人各自用中文「大家好」打招呼,上野透露與T.O.P是第5次見面,平時對手戲不多,似指交情不深。2人從頭到尾相隔50公分,眼神無交集也無互動,直到上野樹里說:「我在劇裡都叫他『歐巴』 ,韓國男生好像很喜歡被這樣叫。」T.O.P才露出笑意:「不知道誰教她的,每個人不同,我喜歡被叫寶貝。」

2人記者會一前一後現身,平面聯訪T.O.P受訪時,上野樹里卻在旁邊拍照,訪到一半才加入,各自走各自的步調,明顯不熟。T.O.P表示很想來台拍戲,也非常喜歡台灣的氣氛和食物,尤其是高粱酒,「因為那是醉得最快、最乾脆的酒,而且隔天還可以照常工作。」笑說並非身在台灣才講客套話,「我下周會把台灣高粱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

他表示自己酒量普普,喝醉時會亂傳訊息給久未聯絡的人,內容多為沒頭沒尾的「你好」,而隨後又自打嘴巴說:「我最討厭不熟的人傳訊息來,我有6百多條未讀的不熟訊息。」上野樹里則說:「我如果收到很久沒聯絡的訊息,應該會覺得很討厭吧!」

T.O.P首次主演電視劇,他表示說上野樹里很有個性、很會演戲,也相當敬業,「如果要用顏色形容的話,她是白色的。」上野則說:「沒辦法擅自用一句話形容他,但感覺他很專業,努力帶給大家歡笑。」

劇情描述2人在日韓兩地,陰錯陽差透過通訊軟體成為網友,問2人怎麼溝通,T.O.P說先前隨BIGBANG巡演常跑日本,日文聽力不是問題,只是無法流利說出,「語言不是問題,想像才是挑戰。」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訊息公告
 
「i產業」崛起,你準備好了嗎?
i產業崛起,我們正面臨一場無聲且未知的網路產業革命,你準備好了嗎?面對台灣產業的關鍵轉折點,想要站在下一個10年的經濟浪潮上,或許成為i人才,是一種選項。

重點不是工作或旅行,而是態度
再壯麗的旅行都會結束,但這不是件哀傷的事。因為經歷過的事不會消失,一切,才剛要開始。面對人生,重點不是工作或旅行,而是態度。藍白拖想對讀者說:「你其實沒什麼好失去的,所以,要全力以赴的活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