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華晶科技推出 altek Cubic 無線智慧相機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7 第24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華晶科技推出 altek Cubic 無線智慧相機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華晶科技推出 altek Cubic 無線智慧相機
altek Cubic無線智慧型相機,承襲了altek 華晶科技在數位影像的專業與創新,極緻輕巧的玲瓏外型,一觸即發的俐落手感,以及與智慧型手機的無線連結,展現了結合人性、便捷、友善與現代的設計精神。 altek Cubic擁有超越手機的影像規格,可以拍攝真正相機等級的高畫質畫面。僅僅65克的重量,卻整合了光學變焦、氙氣閃光燈等專業配備,與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穠纖合度,優雅有型,攜帶無比便利,絕不頭重腳輕。 altek Cubic擁有專業氙氣閃光燈,就像您的隨身打光師,讓您無論室內室外、白天黑夜,都能精準捕捉美好時刻,絕不漏失精采細節。而真正的光學變焦鏡頭,無論拍遠拍近,都可真實捕捉清晰影像,讓您擁有更寬廣的創作空間。

全文請參考: [華晶科技推出 altek Cubic 無線智慧相機]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Acer 推出4G 六吋四核 Liquid S2

宏�繼5.7吋Liquid S1後推出另一款大尺寸手機-6吋旗艦機種Acer Liquid S2,擁有業界領先技術-支援4G(第四代) 行動電話通訊標準、內建最高等級Qualcomm Snapdragon 800,4核心處理器、具4K超高畫質錄影功能,還內建多項Acer獨創技術,包括:具4顆環型LED閃光燈、內建4個隱藏式麥克風、數位同步白板的塗鴉分享、Acer隨享雲、浮動捷徑、以及浮動通話視窗功能等。 擁有艷紅外殼薄型機身的Liquid S2採用高硬度抗磨材質的6吋IPS高畫質螢幕,配備1300萬畫素的高規格相機,可進行4倍慢動作錄影及1080P縮時攝影,上市售價17,900元

全文請參考: [Acer 推出4G 六吋四核 Liquid S2]

ViewSonic 推出無線多媒體分享器

PJD7820HD 具備 3,000 流明、15,000:1 超高對比度,同時擁有 3D 立體投影能力,只要以 HDMI 連結 3D Blu-ray 藍光播放器或其他 3D 設備,就能投射出 3D 影像內容。無線投影的部份,可以搭配型號為 ViewSync WPG-370 的無線多媒體分享器,可支援 2.4GHz 與 5GHz 雙頻 WiFi 訊號,並提供 4 種不同的無線投影模式可供使用者切換,包含:只要具有 Wi-Fi 網路的一般電腦均能適用的簡報模式 (For PC/Mac)、Intel 的 WiDiR 無線顯示模式 (支援WiDiR 筆電)、可供 Android Screen Mirroring 投影模式以及最後一種則是可供 Android 與 iOS 平台投影的媒體串流模式 (DLNA Media Streaming)。

全文請參考: [ViewSonic 推出無線多媒體分享器]

BenQ G2F晚美自拍機驚豔上市

BenQ 宣布進化推出第一台獨家開發LED蘋果光燈的翻轉螢幕機種「BenQ G2F晚美自拍機」,不怕黑、照漾美麗,挑戰低光源環境下也能輕鬆擁有粉嫩蘋果肌,搭配6段18種美顏效果,美白、自然柔化、蘋果肌腮紅,輕鬆拍出自然美膚。270度翻轉螢幕,不論是高角度、低角度、姐妹自拍還是仰角自拍,BenQ G2F完美征服百變角度,此外,更可透過一鍵上傳WiFi功能,自拍、美顏、上傳分享,即刻與社群朋友互動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片刻。機身宛如彩妝盒般的時尚流線外觀,深受女性喜愛的珍珠白機身,成為女孩包包中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建議售價NT$8,990。

全文請參考: [BenQ G2F晚美自拍機驚豔上市]

個人世界與萬物聯網正相互激盪全新市場

舉例來說,製造業將受惠於生產數十億台裝置以及更有效率地追蹤原物料與零組件,而得以提升成本效益。在醫療照護方面,年長者專用的智慧拖鞋與其他穿戴式裝置內含感測器,可偵測失足以及各種醫療情況。若發生任何狀況,裝置會透過電子郵件或者簡訊通知醫師,如此可避免跌倒的情況並且省下昂貴的急診費用。另一個例子則是在有提供「按里程付費」(pay as you drive, PAYD)汽車保險的汽車內安裝感測器,將保險費與個人的風險狀況做連結。

全文請參考: [個人世界與萬物聯網正相互激盪全新市場]

永續建材—麻凝土
大麻一直以來都以做為製作衣服及紙張的優良纖維著稱,但是它在近期才被用來建造房屋。麻凝土是由大麻、水及石灰的混合物所做成的一種可永續使用的建材。

訂遠流親師悅讀報送青少年選書,一起快樂閱讀!
成長時光的精彩讀物最令人難忘∼【遠流親師悅讀報】每期介紹遠流出版的繪本作品、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歡迎家長、老師和青少年朋友訂報,現在訂報送小說!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