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體位免役 賀軍翔白當9年「閃兵」

星新聞電子報

收錄紐約時報每周文章,集結國際新聞、亞洲觀點必讀的【紐時周報】電子報,全中文閱讀,吸收新知無負擔!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9 第47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體位免役 賀軍翔白當9年「閃兵」
39歲林佑星娶20歲嫩妻 抱兒子走紅毯
明年結婚? 林依晨:讀完書再說
為了家人…郭書瑤 有勇氣更有志氣
發燒星動態 劉德華撕衣展「肌」情 第二胎還在拚
潘瑋柏自爆 10年前跨年演唱對嘴
陳昇與歌迷對飲 沒看過劉若英暗戀心事
3C控張小燕 新手機必買、最久用一年
日韓藝能界 FTISLAND年吸3億 韓男團第9
下廚接男友過夜 米倉涼子預習做人妻
東方神起允浩看40歲…只想到結婚
「紅白」打頭陣 濱崎步6連霸
海外星鮮事 金援交響樂團 泰勒絲2連霸善星榜
英國女性偶像 凱特王妃連莊3年
麥莉MV 被罵像春宮片
攏絡年輕人 奧斯卡推大眾網站
港陸娛樂報 巨乳團體AD2拋胸 男酒客伸爪
何猷啟擁新歡 小倆口險車震
「敬業一哥」成龍 腰傷照宣傳
張曼玉救國寶 抱「特務熊貓」

影視大代誌

體位免役 賀軍翔白當9年「閃兵」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賀軍翔昨天前往西松高中慶祝生日會。
阮經天、明道、鄭元暢陸續退伍後,賀軍翔成為偶像頭號閃兵,為了不當兵,賀軍翔「窩」在醒吾技術學院近10年,突自爆因多年前打球扣籃跌倒受傷,導致「椎弓解離」,符合免役體位,閃兵9年,賀軍翔並未覺得「解脫」,直說:「其實我本來就打算明年2月去當兵的。」沒想到竟根本不需當兵,當初閃兵白閃了。

賀軍翔說,約6年前,他和友人打球發生無法挺腰扣籃動作, ......


39歲林佑星娶20歲嫩妻 抱兒子走紅毯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39歲林佑星與20歲嫩妻張晏菻今年8月份登記結婚、生子,夫妻趕進度,28日砸近300萬、席開140桌舉辦婚宴,林佑星4個月大兒子「龍龍」打頭陣,由伴娘陳珮騏抱著走紅毯,新郎愛耍浪漫,希望幫老婆完成夢想中的海灘婚禮,承諾5年後2人還要再結一次婚。

為了補辦婚宴,林佑星稱刻意少吃、多運動,一個月內減重7公斤,問他做何運動,他意 ......


明年結婚? 林依晨:讀完書再說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男友求婚成功明年成家?林依晨昨出席代言包包活動,笑說一切都沒定,「他前前後後送我非常多禮物,我們喜歡為對方製造驚喜,不過一切都等讀完書再說。」林依晨表示結婚、生子兩件事,只要40歲以前完成即可。

林 ......


為了家人…郭書瑤 有勇氣更有志氣
記者許晉榮/專訪/聯合報
一支「殺很大」的電玩廣告,讓瑤瑤從此頭頂「宅男女神」光環,殺進光鮮亮麗的演藝圈,載浮載沉後,今年她靠著電影「志氣」突圍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外界還大膽預言她是下一個舒淇,她直言沉重不敢當,卻又懊悔金馬舞台上忘了感謝在天上的父親,證明自己足以撐起郭家一片天。

剛出道的瑤瑤,因為一支搖晃身材的 ......


發燒星動態

劉德華撕衣展「肌」情 第二胎還在拚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德華撕衣秀,全場沸騰。
5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的「ALWAYS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昨晚風光登場,斥資4億製作成本打造的四面舞台原封進「台」,華仔昨晚心情極好,頻頻向1萬3千位粉絲放送「個人私密」、「5塊肌」等多項福利,還親口承諾5年後「再續前緣」。

「ALWAYS」台北站一開場,華仔身穿藍色宮廷服從16公尺高直落而下,有如王者降臨,掀起第一波高潮:「兄弟姊妹,5年了,5 ......


潘瑋柏自爆 10年前跨年演唱對嘴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潘瑋柏自爆,10年前唱跨年演唱會時,因狀態還沒準備好,於是唱了對嘴秀。今年,他實力、魅力兼具,早不同於以往,自信說:「唱對嘴很無聊,現場走音、岔氣才是真歌手,我今年不僅全力演唱,還準備3C產品,隨機丟給台下歌迷當新年禮物。」

潘瑋柏為了「2014臺北最HIGH新年城」砸重本,全場準備3套造型,外加道具、特效,當成自己演唱會來表演,其實,他個人在這 ......


陳昇與歌迷對飲 沒看過劉若英暗戀心事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昇和徒弟劉若英「師徒情」傳了多年,最近網路出現一篇細數兩人情的文章流傳,把劉若英暗戀心事寫得令人動容,昨陳昇對此回應:「我沒上網路,沒看過。」

昨是陳昇第20年演唱會的第一場,80歲老父和太太、兒子都在台下欣賞。陳昇晚間8點半開唱,共唱了60首歌。他自費20萬元在後台備妥40箱紅酒,上台前先喝了幾杯助興。

台上、台下同盡興,歌迷也自備 ......


3C控張小燕 新手機必買、最久用一年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小燕家裡有「兩多」,除了狗很多、手機也多,她是標準的3C控,只要哪一家手機出最新款,她都會拿上手,手機就跟她人一樣,永遠追求流行,而且不退流行。

張小燕沒別的嗜好,換新手機是她最熱愛的,從過去的NOKIA、MOTOROLA到近來的智慧手機,只要有新款推出,她就會買,一一摸索,並引以為樂,「我用最久的手機是一年,大部分都幾個月就換掉,家裡現在弄個櫃 ......


日韓藝能界

FTISLAND年吸3億 韓男團第9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FTISLAND明年2月28日來台開唱,門票熱烈開賣中。

南韓樂團FTISLAND今年發行兩張迷你專輯,5位團員分別在音樂劇、電影、綜藝大放異采。日前富比士的韓網公布2013年男團總收入排名,FTISLAND以年收入110億韓元(約台幣3億1千萬元)拿下第9名,團員對於年終分紅都「相當滿意」。

鼓手敏煥今年接下音樂劇表現亮眼,明年再接再厲演出音樂劇「約瑟的神奇綵衣」,貝斯手在真吐槽他收入頗豐,是該團的「土財主 ......


下廚接男友過夜 米倉涼子預習做人妻
娛樂新聞組/東京28日電/世界日報

米倉涼子事業愛情兩得意,主演劇集「派遣女醫X 2」風光下檔,她最近也被拍到帶男友回家過夜,令早前指她推掉工作準備結婚的傳聞甚囂塵上。

米倉涼子憑「派遣女醫X 2」穩坐日劇天后寶座,但日前網路上盛傳她推掉明年開拍的「派遣女醫X 3」,準備嫁給比她年輕三歲的雜誌編輯男友,日前更有雜誌拍到米倉在兩周內兩度帶男友返家共度春宵。

日媒報導,米倉日 ......


東方神起允浩看40歲…只想到結婚
娛樂新聞組/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韓團東方神起出道滿10年了!兩名成員和媒體暢談10年來的點滴與心路歷程;並透露會穿校服開派對慶祝,允浩更自曝希望40歲前可以結婚。

兩人以一身白西裝、如王子般的打扮現身記者會。香港文匯報報導,現場除了播出他們歷年表演片段外,他們更公開親筆信,感謝歌迷10年來的支持。

有記者問兩人,10年後他們舉行出道20周年記者會時會談些什麼?允浩笑說,屆 ......


「紅白」打頭陣 濱崎步6連霸
娛樂新聞組/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第64屆「紅白歌唱大賽」日前公布出場歌手的演出順序,樂壇天后濱崎步再度負責開場,這是她自2008年以「Mirrocle World」一曲為節目打頭陣後,連續第六年擔任「紅白」的開場歌手,創下新紀錄。

步姐於2010年穿婚紗演出,隨後宣布與奧地利男演員曼紐爾史瓦茲閃婚,當時引起不小的討論。香港文匯報報導,她剛於本月中宣布與美籍醫學生再婚,所以外界也格外關注她今年會 ......


海外星鮮事

金援交響樂團 泰勒絲2連霸善星榜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泰勒絲捐10萬元給納許維爾交響樂團。
「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過24歲生日,捐出10萬美元為納許維爾交響樂團紓困,體現「施比受更有福」,連續兩年當選「DoSomething.org」網站評選年度「善星榜」冠軍;月初車禍身亡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則以伸援世界災民的善行入選第4名。

泰勒絲發跡於美國鄉村音樂之都納許維爾,今年靠專輯銷售、巡演與代言海撈5500萬美元。她得 ......


英國女性偶像 凱特王妃連莊3年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今年雖然升格母親,但仍是「英國女性偶像(Beauty Icon)」第一名。這是她連續第3年穩坐冠軍寶座,其他名列前10名的有好萊塢女星安琪莉娜裘莉、設計師維多莉亞貝克漢等。

此一年一度的問卷調查活動是由英國藥妝連鎖店Superdrug策畫,負責執行的賽門柯敏斯表示,主辦單位共訪問2,000多名英國女性。現年32歲、今年產下小王子的凱特依然深得她 ......


麥莉MV 被罵像春宮片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女歌手麥莉(Miley Cyrus)形象出位,聖誕節當天她在Instagram公開全家福,以童年時一同聚首的照片做比較,場面溫馨。其後在網上流傳其新歌「Adore You」MV片段,麥莉以內衣褲上陣,手持攝影機作狀自拍,大擺意淫動作。另外亦有出浴片段,有傳媒指MV更像春宮片。

麥莉對MV被公開深感不悅,爆粗譴責洩漏片段的人,但有人認為這是麥莉的宣傳伎倆。

......

攏絡年輕人 奧斯卡推大眾網站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視頻和網路技術不斷更新,奧斯卡也與時俱進,越來越重視網路宣傳,極力攏絡年輕觀眾。明年3月2日登場的第86屆奧斯卡首次推出面向大眾的公開宣傳網站www.oscars.org/herewego,內有奧斯卡最新宣傳片、主持人採訪、幕後花絮等,且不斷更新內容。

在平面媒體逐漸被網路媒體代替 ......


港陸娛樂報

巨乳團體AD2拋胸 男酒客伸爪
娛樂新聞組/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Aily(左)與Amy K.打扮性感宣傳專輯。
巨乳團體AD2靠出位行徑人氣急升,不停獲邀到大陸登台,平安夜及聖誕夜還在貴州兩間酒吧宣傳專輯,兩女識相地「拋胸上陣」,吸引大批大陸粉絲捧場。當天現場氣氛超高漲,有男酒客突然向成員Amy K.襲胸,保安即趕過來拉走該男子,其後Amy差點被扯甩比基尼肩帶,Aily還被人扯腳,差點跌倒!

雖然佳節沒得浪漫,但Amy直言感覺更開心:「因為酬勞加了,每 ......


何猷啟擁新歡 小倆口險車震
娛樂新聞組/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的戀情向來備受關注,日前他有長髮新歡陪伴甜度聖誕,在車內攬緊女友時被港媒撞破好事,謢女心切的他不惜巡迴港九遊花園,又「獻身」調虎離山引開記者。一直藏身車上的長髮女友最後由司機送返九龍塘豪宅,她下車發現港媒跟拍又退回車上,最後由傭人拿浴袍給她遮掩「解圍」。

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所生的幼子何猷啟,向來戀事不多 ......


「敬業一哥」成龍 腰傷照宣傳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成龍早前收「紅包價」為英皇電影《救火英雄》客串高級消防長官,雖然只是客串,但他依然一絲不苟,身經百戰的成龍很快就上手,讓拍攝非常順利。敬業的成龍早前因拍攝電影《十二生肖》受傷,舊傷復發的他在宣傳電影《警察故事2013》時坐著都痛得齜牙咧嘴,但他依然堅持前往各大影院和觀眾見面。

廣州日報報導,成龍客串《救火英雄》時,導演郭子健安排 ......


張曼玉救國寶 抱「特務熊貓」
娛樂新聞組/香港28日電/世界日報
張曼玉最近為推動熊貓保育計畫,與國際名模杜鵑等時尚名人化身客席雕塑設計家,各自創作熊貓雕塑,張曼玉設計的是「008特務熊貓」,眾人更拍宣傳相作慈善展覽,希望藉這雕塑呼籲世人關注保育瀕危的中國國寶熊貓。

影后張曼玉為推廣熊貓保育計畫,與名模杜鵑、畫家岳敏君、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及美國音樂人Pharrell Williams等各自設計熊貓雕塑,主辦單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