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掛保證現撈仔 超夯巨無霸壽司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的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Mr.6的精彩文章!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6 第2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微熱山丘東京店 木條拼裝門市

鳳梨酥,真的可以稱為台灣金磚。因為有業者先是在新加坡和上海開分店,現在又到日本東京開店,整家店結合日式結構,卻又不失新潮的設計概念。

★充滿濃濃媽媽味 人氣美式早午餐

在花蓮市區的這家店,能體會充滿異國風的早午餐,道地的美式餐點,從醬汁、麵包到餐點,堅持手工製作,為顧客獻上健康、美味的餐點

★掛保證現撈仔 超夯巨無霸壽司

花蓮有間超人氣的日本料理店,每天幾乎都大排長龍,最經典的巨無霸招牌握壽司,絕對是鎮店之寶。漁港新鮮直送的品質保證,加上每一貫都放上特大片超厚切生魚片,肉質鮮嫩、口感紮實

★ 壽豐擺設稻桿小鴨 跟黃小鴨較勁

搶小鴨商機的還有花蓮。不過這是變種的小鴨。用的是已經收成稻米的稻稈。打造一隻三公尺高的黃小鴨。還搭配鳳仙花。也很搶眼。

★ 彰化舊百果山 三道溜滑梯再現風華

彰化員林鎮舊百果山風景區,曾經是假日和春節的熱門遊樂據點,因新興風景區的出現已沒落十多年。鎮長爭取經費整建風景區的步道、綠美化及植物解說牌;最吸引人的是把號稱全台最長的溜滑梯修建完成,以原貌重現。
 

★ 任達華、琦琦 出席OMEGA名品店開幕

知名腕表品牌OMEGA舉行台北忠孝敦化名品店開幕,邀請香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任達華、琦琦攜手剪綵,相戀20年的兩人也大方秀恩愛,除了介紹品牌最新推出的表款之外,也分享生活小細節。

★林宥嘉、瑤瑤 歡慶RIMOWA來台十周年

德國知名旅行箱品牌RIMOWA在敦南旗艦店舉辦來台灣10周年慶祝活動,邀請林宥嘉與瑤瑤一同出席歡慶,並推出台灣紀念版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登機箱。

★ 日系保養品 預告春夏彩妝趨勢

佳麗寶發表LUNASOL春夏新品,沒有太濃郁的色澤,反而以輕柔的裸肌,呈現充滿細膩光澤的女性之美。 LUNASOL首席彩妝大師今吉宏成表示,明年的春夏時裝預告透視輕柔的感覺,LUNASOL以此為靈感,帶來流行與時尚。
 

★ 太空機器人會說話 向站長要禮物

今年八月日本將太空機器人Kirobo送上太空。20日,Kirobo和日本第一位國際太空站站長若田光一的對話影片,曝光了。之後將持續進行各種試驗。

★ 網購慈善獎券 抽中畢卡索畫作

有位25歲的美國男子花100歐上網買慈善獎券,結果線上抽獎抽到畢卡索價值1百萬美金的畫。而且慈善活動很成功,以1百萬美金募到超過五倍的各界善款。

★ 「一代粉絲」 道出七年級焦慮

7年級劇場導演楊景翔、葉志偉,以「一代粉絲」為共同主題,從美少女團體及機器貓小叮噹(哆啦A夢)等「偶像」出發,表達7年級「為何我還沒長大」、尋找自我的普遍焦慮。

★賣麵不怕累 印尼媽:放棄對不起大家

從印尼嫁來台灣又變成單親媽媽的李雲霜,一直夢想開餐廳。上月底,新北市家扶中心和一群熱心民眾協力助她開小吃攤,家扶社工甚至義務當服務生幫忙生意,讓一度想放棄的李雲霜,能堅強走下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