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阿妹自費開唱力挺同志 不怕被作文章

星新聞電子報

【藝聞電子報】以「藝文」會友!為你提供最新、值得推薦的藝文活動,及針對重要的藝文話題做深度報導。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3 第469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阿妹自費開唱力挺同志 不怕被作文章
小S指大S「巨肚」 她想用軍事管理
出席開幕…林志玲失聲 陳柏霖宿醉
台綜跌谷底…明年勇敢作夢 捲袖衝吧
發燒星動態 林依晨月曆搶手 林媽搶不到
Dream Girls耶誕願望 到國外度假
F.I.R.寒風飆歌落淚 邀大家義剪
梁文音教唱 Echo感動女神挺
日韓藝能界 福山雅治談電影 看中李安、侯孝賢
金秀賢拍廣告 見Angelababy就熊抱
壇蜜自曝情傷:曾被嫌屁股大
李敏鎬吃早餐 上海粉絲搶偷渡收據
海外星鮮事 印度片「救救菜英文」 傳出好口碑
票房慘敗 強尼戴普、娜歐蜜華茲年度衰神
港陸娛樂報 許瑩爆乳 驚艷亞姐頒獎禮
2013亞姐 房星彤封后、棕髮美女三料亞軍
陳靜放開玩 「盛女趴」拒男人
汪峰舊愛葛薈婕:那個人早就與我無關

影視大代誌

阿妹自費開唱力挺同志 不怕被作文章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為力挺多元成家,歌壇天后張惠妹昨晚自掏腰包,在北市華山舉辦免費演唱會。
「以愛之名,憑愛入場」,歌壇天后張惠妹昨晚自掏腰包三百廿萬元台幣,在北市華山大草坪舉辦「愛是唯一」演唱會,強調「尊重愛、尊重每一個人的愛與支持真愛」,現場湧進超過二萬名觀眾同歡。

頂著十三度低溫,張惠妹喊出「沒有口號、不要標語」,因臨時找不到妝髮、造型師,她自理造型,身穿黑衣,沒有誇張造型,以招牌曲「姐妹」開場,連唱廿多首與「愛」相 ......


小S指大S「巨肚」 她想用軍事管理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S日前親曝懷孕喜訊後,隨即在家安胎,相較已懷孕7個月的好姊妹吳佩慈仍上工搶錢,大S顯低調,但妹妹小S卻趁大陸代言活動時,為姊吐近況。由於大S秀懷孕照時,大腹便便不像3個月,育有3女的小S以過來人說,「她肚子非常大,比我懷孕5個月時大很多,她的肚子是橫著的,非常巨大。」

據陸媒報導,大S預產期在明年5月,外界好奇她的「巨肚」是否懷雙胞胎?小S替大S ......


出席開幕…林志玲失聲 陳柏霖宿醉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志玲、陳柏霖及賀軍翔與髮型師好友Kim合資髮廊新開幕,林志玲感冒燒聲,只能比手語,陳柏霖則因前一晚尾牙,個人捐出50萬獎金,還乾掉3瓶紅酒,整個人處於宿醉狀態,他說:「30歲後,終於懂得大人喝酒的真諦,以前我兩杯倒,現在成長了不少。」

自己當老闆,陳柏霖凡事皆有想法,還得和廣告廠商、同事吃飯慶祝這一年的豐收,他因「大仁哥」事業翻紅,今 ......


台綜跌谷底…明年勇敢作夢 捲袖衝吧
綜合報導/聯合報

回顧2013年,演藝圈今年新聞不斷,綜藝圈有陸綜襲台、戲劇圈面臨偶像劇瓶頸、唱片圈新人輩出、電影圈歡度金馬50等大事,展望2014年,台灣演藝圈又有什麼值得觀眾期待。本報即日起陸續推出影劇圈2013年回顧、並展望2014年發展等系列報導,為讀者剖析箇中學問。

2013回顧< ......


發燒星動態

林依晨月曆搶手 林媽搶不到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依晨領師弟妹拍2014年曆。
林依晨所屬經紀公司周子娛樂每年都會製作年曆,透過活動粉絲也可獲得,以往大多用宣傳照印製,2014年特別進棚拍攝主題性照片,林依晨領師弟妹共13人剛好一人一頁,都穿白上衣、牛仔褲走簡約率性風,趕在林出國前拍攝完成,最近出爐反應極好,合作廠商都搶著要。

拍攝當天現場忙成一團,因林依晨將出國,又正值「蘭陵王」宣傳期,許多訪問要趕著完成,形成一邊 ......


Dream Girls耶誕願望 到國外度假
中央社/Upaper

Dream Girls昨天與粉絲一起提前歡度耶誕節。3人許下耶誕願望,希望能到國外度假。

Dream Girls受邀拍攝「Taipei Walker」12月號第200期封面,並參加「聖誕派對見面會」,與100 位歌迷一起提前歡度耶誕節。

3人在活動現場與粉絲玩起大哉問,不但挑戰歌迷快問快答的功力,更測驗粉絲對3人的了解程度。最後勝出的歌迷上台與Dream Girls貼身拍照,讓台下粉 ......


F.I.R.寒風飆歌落淚 邀大家義剪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F.I.R.昨為新專輯「Better Life」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頂著寒風,湧進超過千名粉絲,而F.I.R.展現誠意,簽唱會一連演唱超過8首歌,以F.I.R.平均一場商演400萬來算,北中南3場歌迷賺進1,200萬元,難怪經紀人私下大呼「賠大了」。

F.I.R.不僅唱新歌,還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Lydia」、「我們的愛」,飛唱「我們的愛」時,一時情緒激動,台上激動落淚,事後 ......


梁文音教唱 Echo感動女神挺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Beat Box神人」Echo近來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第2波主打歌「好神拖」不僅洗腦,「好神舞」還形成全民運動。而好友梁文音日前接受「基督日報」訪問,因為一段「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訪談,引發負評,仍站出來力挺好友,讓Echo感動直誇她是「女神」。

梁文音與Echo緣分很深,他笑說其實梁就像「老師」,2人很久以前跟朋友一起吃飯碰過頭,直到1 ......


日韓藝能界

福山雅治談電影 看中李安、侯孝賢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福山雅治明年6月7日將來台在小巨蛋開唱。
福山雅治今年跨年將與台灣現場直播連線,為明年6月7日小巨蛋演唱會暖身,在日本擁天王地位的他,不急著朝好萊塢發展,反而看中台灣電影導演李安及侯孝賢的實力,他說:「如果可以透過和優秀導演的合作,拓展到全世界也很不錯。」

隔著海洋,福山雅治以現場直播陪台灣粉絲倒數,他希望一切順利,影像及聲音都完美無缺展現,且他從未在近百萬人的現場演唱過,這 ......


金秀賢拍廣告 見Angelababy就熊抱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與全智賢合演的新劇「來自星星的你」正在熱播的韓星金秀賢,與中國大陸女星Angelababy(Baby)合拍書包廣告,激盪出話題與火花。

金秀賢與Baby在廣告中化身情侶,金秀賢相當入戲,一開拍就緊抱Baby,與她深情對望,初次見面的兩人毫不尷尬,很快就完成了拍攝。

「來自星星的你」接檔「繼承者們」在南韓SBS電視台播出,日前創下18.3%收視佳績,更勝該劇首 ......


壇蜜自曝情傷:曾被嫌屁股大
娛樂新聞組/東京22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艷星壇蜜最近推出首本散文寫真集,裡頭除了有她的性感美照,還有她親筆撰寫的心情故事。

為了這本寫真集,壇蜜特別到酒店的房間內取景,拍攝超過3600張半裸性感照,並從中挑選53張收錄在新書中,她也撰文與讀者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向來「敢說」的她,這次在書中會有怎樣驚爆的言論,也引起不少粉絲的討論。

壇蜜還信心滿滿地揚言,如果這本新書滯銷 ......


李敏鎬吃早餐 上海粉絲搶偷渡收據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劇「繼承者們」在亞洲引發熱潮,主角之一的李敏鎬日前赴上海拍廣告,身價從美金45萬漲至56萬,他的人氣也隨著該劇再翻倍,走到哪都能聽到粉絲的尖叫聲。

李敏鎬抵達上海後,不只有粉絲貼身追車,還有人特地從其他國家飛來追星。台北蘋果日報報導,有些粉絲對李敏鎬的行蹤瞭若指掌,不但知道他入住的飯店房號,連他吃早餐的收據都被從餐廳「偷渡」,拿到收據的影迷 ......


海外星鮮事

印度片「救救菜英文」 傳出好口碑
蘇詠智/聯合報
印度電影「救救菜英文」。

印度電影「救救菜英文」片名逗趣吸睛、也傳出好口碑,北市戲院幾近滿座臨時改換大廳,首兩日台北票房近90萬元,超越「三個傻瓜」的首周末成績。

「救救菜英文」描述印度婦女因英語不佳、受女兒嘲笑,為了替姊姊的孩子籌備婚禮來到美國,又在點餐時被黑人店員搞得尷尬丟臉,於是報名短期語言班,增進英語能力,全片溫馨、幽默。 ......


票房慘敗 強尼戴普、娜歐蜜華茲年度衰神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2013年即將過去,不少人計畫如何歡度跨年,但HITFIX網站列出強尼戴普、娜歐蜜華茲等西洋「衰」星,調侃他們在這一年之中票房踢鐵板、事業沒加分,一定巴不得倒楣的2013趕快過去,期盼新的一年可以轉運。

行事作風與選片眼光一樣超有特色的強尼戴普,今年只有一部大銀幕作品「獨行俠」,卻是人盡皆知的票房大災難,終止了億萬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與迪士尼長達22年 ......


港陸娛樂報

許瑩爆乳 驚艷亞姐頒獎禮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許瑩笑稱老公應該不介意她露事業線。
一群前亞姐盛裝打扮出席頒獎禮挺師妹,最性感可算是許瑩,大秀四吋事業線的她勁爆全場,許瑩笑言穿上時嚇了自己一跳,並指老公不知她如此性感。其次是穿黑色低胸裙的張家瑩,裙子設計猶如美人魚,非常高貴。有人笑她不及許瑩性感,她大方說:「亞姐一年一度,個個都想爭妍鬥麗。」

東方日報報導,元老級亞姐宮雪花亦自稱造型是「美人魚」,但乍看卻似 ......


2013亞姐 房星彤封后、棕髮美女三料亞軍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ATV 2013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21日晚圓滿落幕,全晚環節沉悶,靠24位佳麗秀身材力保可看性,最後由來自遼寧的房星彤摘下亞姐后冠,只有16歲的棕髮美女蘭娜董素娃成為三料亞軍,季軍則是外形甜美、來自新疆的陳夢圓。

東方日報報導,第25屆亞姐競選21日晚在香港大埔亞視總台舉行,24位佳麗使出渾身解數爭獎,最終由 ......


陳靜放開玩 「盛女趴」拒男人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世界日報
表態今年聖誕節會跟一班單身好友舉行「盛女」派對的陳靜,直言想早日找個好男人嫁,脫離盛女行列!

早前受情緒病困擾的陳靜經已康復復出,不再轉牛角尖的她直言身邊朋友很重要,所以聖誕節忙於工作之外,也會舉行派對與朋友共聚,然而她謝絕男性參與:「我覺得一班女仔一起玩比較放得開,男仔在場就要斯文囉!」

陳靜直言向來開派對只會 ......


汪峰舊愛葛薈婕:那個人早就與我無關
娛樂新聞組/北京22日電/世界日報

超模葛薈婕日前現身上海,參加特別節目《時尚新年》的迎新大秀,當天她身著全場最貴的服裝壓軸出場。據新聞晨報報導,這位近期因為汪峰的公開示愛而屢屢被牽連的前任愛人,受訪時坦然表示:「那個人早就與我無關了,我早就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業。」

在汪峰和前妻康作如結婚生下二女兒之前,他和葛薈婕還生下一女。葛薈婕於12011年1月曾發微博斥責前男友汪峰虛 ......


訊息公告

東京欲藉奧運重振科技聲威
東京以成為未來城市自許,這一次,日本試圖展現自數十年衰退的痛苦中再次崛起且活力十足的新面貌,以奪回高科技驅動者的地位。

霹靂偶像經濟,打造東方迪士尼
你對布袋戲的印象,還停留在廟口演出的野台戲嗎?你肯定無法想像,台灣第一個掛牌登上興櫃的文創產業品牌「霹靂布袋戲」,它的效果可媲美3D電影《阿凡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