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唱了一世人 江蕙的笑和淚

星新聞電子報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8 第47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唱了一世人 江蕙的笑和淚
前年代主播周韻 嫁給富商之子
王菲心痛李嫣 傳爭撫養權
有罪就退出演藝圈? 吳宗憲拒回應
發燒星動態 AK高雄夢時代跨年 預告有看「點」
浩角化身浪漫大使 跨年幫觀眾求婚
五月天「步步」長征 大象虐心搶戲
伍佰頂西裝頭 浪人變「吳專員」
日韓藝能界 向粉絲許願 Seul Ong:想要PS4
日劇收視排行 堺雅人霸天、木村難回神
EXO「獎」不停 稱霸美K-Pop榜
菜菜緒、佐藤佳代 「美少女」作伴過節
海外星鮮事 布蘭妮心眼小 專輯不賣怪碧昂絲
北市平安夜票房 「浪人47」擠下「哈比人」
港陸娛樂報 文章向歐巴馬看齊 樂當雙千金的爸爸
范冰冰爆乳騎馬 馬上有「范」
性感露肩挨凍 徐子珊抱病娛賓
時尚封面女王 倪妮風格百變

影視大代誌

唱了一世人 江蕙的笑和淚
記者袁世珮/專訪/聯合報
3套巡迴演唱,都讓江蕙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那一夜,約在江蕙常去的餐廳。還在吃呢,她突然脫了鞋襪,秀出變形的大腳趾趾甲,禍首是半年多前的演唱會;再聊著聊著,桌上積出小山般的面紙堆,止不了的淚,是因為那走了多年的父母。

歌,唱了一世人,江蕙為無數歌迷演繹「戲夢」,自己的愛情還是一場「鏡花水月」,而台下缺席的爸媽,是她再也滿足不了的觀眾。


前年代主播周韻 嫁給富商之子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前年代主播周韻,昨跟猶太富商之子薛鈞仁完成終身大事,周韻其實是樂聲戲院周信義的二千金,這個千金與富商之子的婚禮,結得甜甜蜜蜜,也門當戶對。

這場隆重婚禮充滿了文化、藝術與音樂氣息,現場還有猶太婚禮出名的Hora Dance椅子舞演出,並有曾替威廉王子、艾爾頓強等名人演奏的英國West End百老匯團體的演唱,新郎薛鈞仁是四星國際公司董事長薛智偉及其愛妻 ......


王菲心痛李嫣 傳爭撫養權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李亞鵬自與王菲離婚後,曾表示會照顧女兒李嫣,但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李嫣其實一直由王菲照顧,加上李亞鵬近日受到基金會涉違規等是非纏身,王菲擔心李亞鵬無時間照顧愛女,為提供較好的成長環境,王菲決意由李亞鵬手上取回女兒的撫養權。

王菲與李亞鵬今年9月宣布離婚,震驚整個娛樂圈,但離婚後李亞鵬是非不斷,私生活上他被傳因有小三介入導致離婚 ......


有罪就退出演藝圈? 吳宗憲拒回應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昨晚在攝影棚錄影,全程拒接電話;律師馬在勤回應說,這官司不會再上訴了,目前只能接受結果。至於吳宗憲曾說過如果遭判有罪就退出演藝圈,馬在勤說:「謝長廷也說要退出政壇,結果呢?」

吳宗憲雖然拒絕回應,但他在八點左右在微博貼文「一生在藝能界卅餘年,只懂得為大家表演,奉獻青春歲月只為博君一燦!沒有做過任何違背良心的事!這次官司是受童年朋 ......


發燒星動態

AK高雄夢時代跨年 預告有看「點」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AK不怕冷,拍戲裸上身。
台北這幾天寒流襲台,大陸更是爆冷,在無錫拍「蘭陵王妃」的陳奕和在深圳拍攝電視劇「花樣跳水男孩」的沈建宏卻不約而同被要求裸半身,讓兩人大嘆錢不好賺。

沈建宏主演的「花樣跳水男孩」赤裸上半身本來是合理的,但是因為劇組加了很多在海邊沙灘訓練的戲,寒冷的冬天再加上海風的吹襲,可真不好受。而陳奕主演的是古裝戲「蘭陵王妃」,劇組為了讓這位俊美蘭 ......


浩角化身浪漫大使 跨年幫觀眾求婚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浩角翔起、Janet為TVBS「2014臺北最HIGH新年城」主持秀進行排練,浩角翔起以非洲鼓開場,Janet則演奏小提琴,3人為主持秀辛苦排練2周,浩子說:「去年我們的主持秀因時間關係無法演出,今年絕不允許再次發生,就算最後壓軸唱完了、喇叭被關掉,我都要出來乾唱。」

市府前廣場這晚跨年秀除了卡司強,主持人的才藝表演精采,藍心湄將帶來演唱會規模的開場個人秀,J ......


五月天「步步」長征 大象虐心搶戲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五月天後天發行「步步」自選輯,主打歌「步步」MV耗資千萬,從印度洋拍到大西洋,堪稱萬里長征,五月天笑說:「為了拍一部MV,光是飛航里程數就可以免費兌換環遊世界機票了吧!」

為呈現「一步一腳印」的概念,五月天跑遍世界地標,分別在紐約時報廣場、倫敦眼及巴黎羅浮宮拍攝;為避開人群,只好搶在凌晨2、3點拍攝。在攝氏3度的紐約街頭,團員個個只穿 ......


伍佰頂西裝頭 浪人變「吳專員」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髮絲飄飄已是伍佰固有形象,他卻在新歌「虧欠」中大玩變身,西裝頭、黑框鏡扮「吳專員」,這首歌要當男人吶喊代言曲,MV未發、KTV搶先上。

伍佰在拍攝新專輯「無盡閃亮的哀愁」中「虧欠」MV時,變身中規中矩的「吳專員」,拿著公事包走進KTV,跟著螢幕上的伍佰&China Blue吶喊唱和。伍佰本姓吳,出道前確實當過業務,賣過英文教材、在樂器行教吉他兼賣吉他。

......


日韓藝能界

向粉絲許願 Seul Ong:想要PS4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2AM和香迷共度聖誕節,Seul Ong(右一)還向粉絲討禮物。
韓團2AM平安夜在香港倒數、陪港迷歡度聖誕,雖然外界一直砲轟粉絲贈送太過昂貴的禮物給偶像,Seul Ong仍大方表示,自己很期待收到粉絲的聖誕禮物。

2AM在聖誕活動中壓軸,這是他們首度在南韓以外的地方過節。四位成員受訪時,Seul Ong就表示,過聖誕節很想收到賀禮:「我想要一部PS4,有粉絲說過會買,但我到現在還沒收到。」似乎想藉此向粉絲討禮物 ......


日劇收視排行 堺雅人霸天、木村難回神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日星堺雅人今年憑神劇「半澤直樹」,榮登新一代日劇天王!「2013日劇收視率排行榜」日前公布,堺雅人有兩劇入圍,而過氣的「日劇神話」木村拓哉,連十甲都沒進榜。

「半澤直樹」無疑是今年的大熱劇,該劇完結篇42.2%的收視,不僅創下本世紀最高紀錄,更將其他對手遠遠拋在後面,稱冠年度日劇排行。而由該劇男主角堺雅人主演的另一劇集「王牌大律師2 ......


EXO「獎」不停 稱霸美K-Pop榜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團EXO與同門師姐f(x)平安夜出席聖誕活動,EXO除了獻唱「MAMA」及「狼與美女」等人氣歌曲外,還化身紅極一時的樂壇前輩組合H.O.T、演繹名曲「幸福」及「Candy」,還有成員戴上貓熊帽子賣萌。

此外,EXO的大熱歌曲「Growl」在美國Billboard公布的20大最佳K-Pop排行榜中稱冠,師姐少女時代的「I Got A Boy」僅擠進排行榜第十位。EXO今年獲獎無數,專輯也銷破百萬,可 ......


菜菜緒、佐藤佳代 「美少女」作伴過節
娛樂新聞組/東京2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寫真集名模菜菜緒今年初甩掉歌手西川貴教後,轉搭混血男模Joy,但最後戀情仍無疾而終。沒男友陪伴的菜菜緒平安夜與變性女模佐藤佳代開派對慶祝,兩人還一起cosplay成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角色比萌。

此外,菜菜緒和堀北真希合演的劇集「Miss PILOT」日前播出完結篇,收視只有10.8%,對菜菜緒而言,今年算不上是好運的一年。

......

海外星鮮事

布蘭妮心眼小 專輯不賣怪碧昂絲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布蘭妮。
布蘭妮期待事業能再翻紅,不料近來新專輯美國首周銷量不佳,電視特別節目收視亦不理想,她卻將這一切怪到新專輯沒宣傳、閃電在iTunes上架卻賣得嚇嚇叫的碧昂絲身上。

娛樂圈很大,有的人心眼卻很小。樂迷買了碧昂絲新專輯不代表他們就不會買布蘭妮的,但布蘭妮堅信碧昂絲一反常態地無預警、沒宣傳推新作,擺明是衝著她來。

碧昂絲與布蘭妮曾合作可樂廣告, ......


北市平安夜票房 「浪人47」擠下「哈比人」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備受台灣觀眾歡迎的基諾李維,最新古裝奇幻大片「浪人47」,平安夜上檔即奪下北市賣座冠軍,不但擠下「哈比人:荒谷惡龍」,也領先同樣新上片的班史提勒「白日夢冒險王」。

耶誕大檔全球戲院都推強片吸引影 ......


港陸娛樂報

文章向歐巴馬看齊 樂當雙千金的爸爸
娛樂新聞組/北京27日電/世界日報
馬伊琍(左)懷二胎,文章期盼再生女兒。
文章憑自編自導自演的《小爸爸》包攬2013樂視盛典演員、導演、電視劇三項榮譽,並一改往日對馬伊琍「懷二胎」緘默的態度,與媒體大聊家常,期盼再生女兒,並笑稱:「大戶人家才生雙千金。」

新華娛樂報導,文章說自己比較傳統,認為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所以才沒有和大家分享懷二胎的事。文章希望二胎還是女兒,因為女孩帶得有經驗了,他笑稱 :「看 ......


范冰冰爆乳騎馬 馬上有「范」
娛樂新聞組/北京27日電/世界日報
范冰冰日前首次開通微博,並曝光電影《楊貴妃》劇照。照片中范冰冰飾演的楊貴妃身穿淺藍色的長裙,颯爽英姿的騎著白馬,裙裾在風中飄揚,顯得格外霸氣,不失范爺本色。劇組為范爺打造的這身裙子也顯出了她的好身材,爆乳顯得格外豐滿。而且,范爺還應景地用「馬上體」留言:「馬上有范(飯)!從此後宮三千萬,大家都不會餓著!」

鳳凰網報導,范冰冰 ......


性感露肩挨凍 徐子珊抱病娛賓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徐子珊日前出席新城聖誕節活動,她大呻「被騙」,因事前獲通知活動在室內進行,所以穿了單薄的衣服表演,雖然抱病上陣兼冷得騰騰震,但她仍堅持完成表演。

徐子珊、黃智雯、糖妹、張惠雅及馬嘉均等日前出席新城戶外聖誕活動,當晚天氣寒冷,帶病上陣的徐子珊仍穿露肩性感衣服獻唱,雖然誠意十足,但她始終敵不過病菌及低溫,演唱《我的歌聲裡》時表現 ......


時尚封面女王 倪妮風格百變
娛樂新聞組/北京27日電/世界日報

出道兩年,倪妮憑藉清新脫俗的文藝氣質和時尚品味,備受時尚界青睞。而2013年也是倪妮全面開花的一年,除了多部影視作品頻頻公映,倪妮還接連登上了30本國內外主流的時尚雜誌封面,成為今年毫無爭議的封面女王。新華娛樂報導,這一年幾乎所有時尚大刊都能看到倪妮風格迥異的造型。而閃光燈下倪妮收放自如,率性真實,對於各類造型的嫻熟駕馭能力,也深受各時尚雜誌偏愛。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