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小S終於開臉書 大S挺5月肚像快生

星新聞電子報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的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Mr.6的精彩文章!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5 第47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小S終於開臉書 大S挺5月肚像快生
頒獎曬恩愛 吳奇隆當眾吻劉詩詩
劉家昌駁婚變:71歲離婚也太晚了
戲劇偶像劇沒落 網路吃掉收視率
鄭秀文終於點頭 許志安求婚成功
發燒星動態 貓熊圓仔太可愛 江蕙唱新歌送牠
胡瓜:這塊招牌太大 我收視只能第一
亂彈阿翔出輯 美日大咖聯手操刀
粉絲逼婚問男友 張韶涵:抬頭看啊
海外星鮮事 年度娛樂A咖 珍妮佛勞倫斯擠下麥莉
李奧納多放蕩扮「狼」 奧斯卡仍坎坷
告示牌票選 卡卡、麥莉奪暴露嚇人獎
華爾街之狼 色情、毒品瘋狂交鋒
港陸娛樂報 霍啟剛、郭晶晶全家福 寶貝兒超搶鏡
二姐變女王 尚雯婕坎坷贏掌聲
明年合作 李敏鎬、范冰冰「熱吻 」熱身

影視大代誌

小S終於開臉書 大S挺5月肚像快生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S(右)與老公汪小菲遭曝日前香港血拚行。

大咖明星總引領潮流,但對經營社群軟體卻落伍!54歲的綜藝天王胡瓜,為順應民意,日前下海經營臉書粉絲團,短短兩周擠進8千粉絲愛相隨;號稱時尚女王的小S,ㄍㄧㄥ了多年後,前天甘心加了私人臉書,難得發訊,卻被誤認是詐騙信,小S發文說 ......


頒獎曬恩愛 吳奇隆當眾吻劉詩詩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吳奇隆、劉詩詩這對熱戀中情侶,日前在北京的「2013百度沸點」頒獎典禮同台亮相,吳奇隆與劉詩詩分別獲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獎。劉詩詩領獎時,台下觀眾起鬨要頒獎的吳奇隆「親一個」,他先害羞說「你們別搗亂」,之後拗不過群眾要求,便大方親吻劉詩詩臉頰,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蘋果日報報導,吳奇隆稍晚又在微博分享照片,一改經典語句「今天長這樣」,變 ......


劉家昌駁婚變:71歲離婚也太晚了
記者顏甫珉、林佳儀/台北報/聯合報

結縭超過35年的劉家昌與甄珍日前傳出鬧婚變,劉家昌神隱28天後,昨出面駁斥婚變傳言,表示「這是哪來的新聞?」還笑著說:「我是71歲,不是17歲,70多歲離婚是不是晚了一點。」只說新聞發生 ......


戲劇偶像劇沒落 網路吃掉收視率
記者楊起鳳、杜沛學、陳慧貞/專題/聯合報

2013戲劇5大現象

2013年回顧

回顧2013年台灣電視劇市場,普遍收視不佳,除網路平台崛起導致收視改變外,人才外流與題材重複性高,都是台灣戲劇市場最該擔心的問題。本報針對2013年總體戲劇表現做現象分析,也找來戲劇圈電視人及得過金鐘影帝后一起展望明年發展,希望來年台灣戲劇能再度崛起。


鄭秀文終於點頭 許志安求婚成功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2013演藝圈不斷傳出喜訊,趕年底前最新一對主角是分合超過20年的許志安與鄭秀文,香港媒體指兩人已於上月底在峇里島秘密結婚,只請雙方親友,明年才在香港補辦婚宴。對此,兩人經紀人郭啟華承認許志安已求婚成功,不過婚事 ......


發燒星動態

貓熊圓仔太可愛 江蕙唱新歌送牠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江蕙為貓熊圓仔寫歌。
耶誕前夕,天后江蕙進錄音室錄新歌當作耶誕禮,獲得這獨一無二大禮的幸運兒,正是迎接一生中首度耶誕節的貓熊「圓仔」。

圓仔從出生以來,江蕙就被這黑白小東西給迷上,從網路和電視關注圓仔的生長動態,因為太喜歡牠,還巧妙地將圓仔的名字填入她自己的歌曲「囝仔」中,改編成:「圓仔!你是我的命,人嚨講你的目睭親像我!這世人,有你的陪伴,感謝有天公的註 ......


胡瓜:這塊招牌太大 我收視只能第一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胡瓜是綜藝圈裡的超級A咖,出道30餘年,除了兩次因案「被迫」休息,他沒有一天離開過無線台六、日「一級戰場」。人前風光,但他卻常年處於壓力之中,他坦言:「我跟其他綜藝咖不同的地方,在於我的節目沒有做到收視第一就會被停掉,因為我這塊招牌太大,所以需要時時警愓,才不會被浪給淹掉。」

胡瓜近來沒日沒夜趕錄過年存檔,光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他就扛了超 ......


亂彈阿翔出輯 美日大咖聯手操刀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亂彈阿翔暌違9年,月底將發行創作專輯「破水而出」,他蓄積9年創作能量,這次專輯請來資深音樂人保羅麥卡尼的錄音師和日本攝影大師,讓歌迷期待不已。

亂彈阿翔自2004年發行「最近的我」,便未見新專輯身影,不過作品在歌壇持續發熱,2011年以「完美落地」一曲奪下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去年拿下金曲歌王寶座,今年奪最佳單曲製作人。如今積累9年作品,將再 ......


粉絲逼婚問男友 張韶涵:抬頭看啊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天是耶誕節,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張韶涵仍提前在線上與粉絲慶祝耶誕夜,只是原臉上掛著笑容的她,接連被網友逼婚甚至拷問影子情人「Sky」行蹤,讓她嚇得冷汗直流!

行程滿檔的張韶涵,昨抽空陪歌迷互動,也是多年來,首度與歌迷一起過耶誕節,還是透過Google+的網路直播,只是她萬萬沒想到粉絲的提問麻辣,第1位開口的歌迷直接問她:「妳什麼時候要結婚?」她略 ......


海外星鮮事

年度娛樂A咖 珍妮佛勞倫斯擠下麥莉
記者項貽斐、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珍妮佛勞倫斯是2013年娛樂圈風雲人物 。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在美聯社新近公布的「年度娛樂人物」中擠下麥莉希拉,榮登第一。

此次美聯社請媒體、編輯成員評比2013年度最具影響力的娛樂人物,結果珍妮佛勞倫斯獲得最高票,讓今年屢屢以負面新聞搶上頭條的麥莉希拉敗下陣來。

23歲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初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接著她主演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在11月上映大 ......


李奧納多放蕩扮「狼」 奧斯卡仍坎坷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多次對著銀幕瘋狂咆哮、嗑藥後在地上又扭又爬,甚至於讓妓女在他裸體上灑蠟燭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確為了「華爾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中等了六年的角色奉獻很多「銀幕第一次」,包括跳舞、嫖妓、大段床戲。「華爾街之狼」堪稱狄卡皮歐最放得開、最奔放的一次演出。不過他還是被日前公布的演員工會獎排拒在外,雖然入圍了 ......


告示牌票選 卡卡、麥莉奪暴露嚇人獎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由「告示牌」雜誌舉辦的讀者選舉,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和歌手麥莉(Miley Cyrus)橫掃多個大獎,而前者愛脫衣,後者常放蕩演出,故分別獲「過分暴露」及「嚇壞觀眾」殊榮,但MVP大獎最終落在身經百戰的卡卡手上。

樂壇天后卡卡與話題天后麥莉在告示牌票選中,成績不遑多讓,分別包辦各大票選結果的冠亞軍。獲讀者踴躍支持的卡卡,僅以多出5% ......


華爾街之狼 色情、毒品瘋狂交鋒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遲至近日才面市,主因是片中色情、毒品情節太多,美國電影協會(MPAA)最初要把影片定為NC-17限制級,老馬只好拿回重剪。不過就算剪成R級,還是被業內人士稱為是「尺度最大的R級」,依然是全片吸毒、露點不斷,可想而知沒剪之前是何等瘋狂。71歲的老馬,這次豁出去了。

......


港陸娛樂報

霍啟剛、郭晶晶全家福 寶貝兒超搶鏡
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世界日報
霍啟剛上載一家三口及兒子的照片,當中見中曦眼大大,非常精靈。

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長孫霍啟剛,跟「跳水公主」郭晶晶的愛情結晶品現已三個多月大,早前霍啟剛透露兒子洋名為Lawrence,中文名則由父親霍震霆取名為「中曦」,有中庸和陽光健康的意思,他又希望孫子是個開心BB,而霍啟剛更一家人溫馨過冬至。

霍啟剛與郭晶晶去年拉埋天窗,婚後不久即造人成功,二人的兒子現三個多月大,霍啟剛12月初還低調地 ......


二姐變女王 尚雯婕坎坷贏掌聲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從《我是歌手》舞台上的人氣爆發,到巴黎時裝周的驚艷亮相,再到為《快樂男聲》做評委、為《第一超模》當主持,尚雯婕收穫得越來越多。今年10月,尚雯婕推出全創作電子唱片《恩賜之地》。然而,尚雯婕在摸索音樂路線時並非一帆風順,一度抑鬱失眠。

京華時報報導,雖然頂著冠軍光環進入娛樂圈,但剛開始的那幾年,尚雯婕並不輕鬆。起初,公司給尚雯婕的 ......


明年合作 李敏鎬、范冰冰「熱吻 」熱身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2013百度沸點」頒獎典禮日前在北京舉行,成龍、范冰冰、陳奕迅、韓紅、李敏鎬、SJM、EXO等眾多明星匯集現場,星光熠熠。

新華娛樂報導,曾扮演韓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走紅的南韓演員李敏鎬,又因最近熱播的韓劇《繼承者們 ......


訊息公告

每個孩子都愛聖誕老人?
大家都會認為聖誕老人應該是孩子的最愛。但有國外報導指出,大部分的孩子第一次見到真人裝扮的聖誕老人、聽到聖誕老人的笑聲時,最普遍的反應其實是不敢接近,甚至會嚎啕大哭。

免費訂閱【讀紐時學英文】 限時抽「好書福袋」
【讀紐時學英文】收錄每週「紐約時報精選周報」的精選文章,每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輕鬆讀懂國際大事,現在訂電子報還能抽「好書福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