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馮紹峰 蘭陵王私下是個超貼心好男人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的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Mr.6的精彩文章!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2/26 第93期  

馮紹峰 蘭陵王私下是個超貼心好男人

【採訪撰文/張釋云 攝影/陳怡台 造型/陳昶憲 化妝髮型/徐建華(東田造型) 場地提供/西華飯店】

這陣子,一齣華麗的古裝偶像劇《蘭陵王》可說是迷姐迷妹們口中討論度最高的作品,這部集結了歷史、愛情與戰爭等元素的電視劇,讓不分年齡層的觀眾紛紛迷倒在蘭陵王這張有點鬼氣森然的面具底下。歷史上的蘭陵王是否真的相貌如此俊美未可知,然而,電視劇中的蘭陵王其魅力就不用再多說了,因為面具底下的蘭陵王是他—馮紹峰,現在許多女性觀眾們心中的頭號情人。  

馮紹峰在演出《蘭陵王》之前,已經有約10多年的演藝經歷,他的作品多以電影與電視劇為主。而在他以《蘭陵王》大幅地提高中港台觀眾的知名度之前,也度過一段他自覺是演藝生涯中最不好熬的時期。他說:「剛剛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時候,就知道真得要走這一行,可能會有很多辛苦的事情要度過,因為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那時候我剛剛畢業,沒有什麼好的演戲機會。能作的事情只有『等』,其實還挺無助的,但即便只能等待,我也沒有想過要做別的事情,因為演戲對我來說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我很熱衷這個領域,所以即便只能等也甘願。」馮紹峰對演戲有說不盡的熱情,完全沒有一般人想到「工作」這個字眼的時候,總帶了一份辛苦的責任感。

因此對馮紹峰來說,工作中辛苦的責任感從來都不是來自演戲本身,反而是來自藝人這個身分。他說:「我不擅常作這些『藝人』必須作的工作,我想是因為拍戲拍多了,大多時候整個人都沉在角色裡面,有時候腦筋轉不過來,反應真的會變慢。因此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呆呆的。」馮紹峰在說這段話的時候,看起來真得沒有蘭陵王在螢幕上那種英明的模樣,他形容自己時,用了「傻傻的」、「呆呆的」這些很可愛的形容詞。真的!每次丟了一個問題給他,他在想著如何回答的時候,他會呃…呃…呃…地數度搭不上話。每到這個時刻,他會毫不保留地跟經紀人求救,突然回過頭去問說:「ㄟ……這題我要怎麼答啊…」搬救兵的情形,十分真誠可愛。最後他甚至還不加掩飾地說:「其實妳可以跟朋友們說,蘭陵王本人反應很慢喔!」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搶眼配件是關鍵 年終派對必勝3套穿搭
年末是永遠的跑趴月,但要怎樣在不同的派對穿出最吸睛的服裝,今年大吹5 0 年代的復古風,單一邏輯可是行不通,教妳用三種風格,成為派對時尚的百變女王!
專訪時尚女孩 人氣部落客浿機最愛法式情調
浿機是個不停進化的時尚女孩,小時候走的是日系森女風,接觸到歐美時尚後隨即搖身成為前衛、氣勢奔騰的個性少女,而最近則開始慢慢回歸到柔美隨興的法式路線,但俐落與簡約則是她永遠不變的時尚關鍵字。
3個抗老捷徑 從大嬸NG貌變身好感鄰家女!
肌膚就像一塊彈力布料,慢慢變的鬆弛缺乏彈性,然後,清晰的輪廓線逐漸瓦解變形,惱人的皺紋也顯得更深了。雖然不可能100%逆轉肌齡,但透過新保養拉提科技的幫忙,女人們的確可以拉長青春年限!


儂儂官方網站
 
小丸子爺爺的冬之季語-挖蓮藕
冬至吃了,也會幸運的食物是?隨著我們外食的機會增加,吃到這種植物的機會就相對減少了。你猜到是什麼了嗎?本次要介紹的植物是,人稱「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藕根部。

擁抱彩虹 訂【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抽福袋
讓我們來聊些異性戀之外的事情吧!【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為同志權益發聲,理性共創多元平權社會,12/31 前訂閱可抽支持彩虹小福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