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減重.變身.大改造之神 與克里斯•鮑威爾對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3/12/24 第2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減重、變身、大改造之神 與克里斯•鮑威爾對話
Q&A
體面生活 粉絲開箱 真心推薦!Cedrux Box美麗健康到我家
 
 
塑身特訓班

減重、變身、大改造之神 與克里斯•鮑威爾對話
美國的超級大胖子,因為過度肥胖,胖到被醫生警告只剩下三年壽命,胖到看不到小孩長大…這些人參加了克里斯•鮑威爾的大改造節目,再度找回健康人生。

PHOTO:TLC旅遊生活頻道

史上最強減重教練

克里斯•鮑威爾是美國知名的減重健身專家,他在ABC頻道受到高度評價電視節目《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裡,擔任超級過重參加者的專屬教練和改造導師。克里斯踏遍全美國,以記錄片的形式拍攝他如何為超重者進行變身大改造。克里斯用創新技術和專業知識,教育並引導極度超重的人,讓他們在一年的過程中減下數百磅的體重。每集節目裡,無論是過程還是參加者瘦下來成果的展現,都讓人感動不已!

克里斯同時也是減重的暢銷書作家,他的第一本書《選擇瘦身》(Choose To Lose)曾榮登紐約時報暢銷名單第一名多次,這本書提供了增加動機、營養和運動的技巧,據說能幫助任何閱讀過的人瘦下9公斤。

克里斯•鮑威爾擁有運動科學、生物力學和生理學的學位認證,在深厚的基礎下,他選用非正統的方法去探索健身,成為一種新健身方法的專業先驅。

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 最驚人的減重節目

《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是電視上最驚人的變身改造,記錄深受肥胖困擾的人在一年內重新掌控人生。在節目裡,體重超過200公斤、可說是病態程度肥胖的人用365天來進行大改造,他們採取了的驚人步驟,對抗可能面臨身體機能停擺的危機,試圖在減重專家克里斯的引導下減掉一半的體重。對他們來說,再普通的事情都顯得極度困難,穿上襪子成為一件苦差事、走上一段階梯更是不可能的任務、和孩子玩耍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節目中,每集單元參加者都有驚奇的轉變,他們不止改變了體型,還徹底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減重過程分成4個階段,每個階段為期90天,第一週自願者接受完整的檢驗室檢測、體能評估和營養教育,讓他們準備好踏出健康人生的第一步。在接下來每個階段的開端,這些人都有不同的目標重量,達成的人還能得到額外的減重幫助。到了最後階段,外科醫生會移除減重者多餘的皮膚,展現出他們急欲破繭而出的真正自我。


Q&A
BODY:如何選擇超級大改造的參加者?標準是什麼?

克里斯:我們挑選在生活中遇到瓶頸,甚至是因為體重問題遭遇極大痛苦的人,這樣的人會願意為了改變現狀付出一切。

參加者必須能夠對我非常誠實、坦白,盡管那是很丟臉、讓人失望的事,但這樣的人才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內心真實的情緒,並醫治自己。

BODY:在節目中,參加者有時會獲得如汽車或房子的巨大驚喜,有時他們則必須完成驚人的挑戰,如拖著飛機步行一里,這對最終成果有什麼影響?

克里斯:禮物和驚喜的影響有好也有壞,大多是對心理層面產生影響;對有些人來說,禮物帶來激勵,當他們完成挑戰、了解自己的能力遠超過自己的想像,禮物本身反而是次要的了,他們會知道他們的天賦才是上天給的禮物。反過來說,有時參加者會和其他人比較,計較自己的禮物不如別人來得好,反而開始心生怨氣。這是最糟糕的情況,因為他們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東西——他們的健康和快樂。而挑戰的結果則總是非常棒!參加者得到了他原本根本不相信他能完成的勝利,這會為他帶來一股氣勢,也是過程中最讓人興奮的時刻。

BODY:參加者在大改造過程中不只要減重,還得維持生活中的平衡!包括工作、對家人的責任、當父母的責任等等,你是怎麼教導他們的呢?要有什麼樣的心態才能成功呢?

克里斯:我自己身為四個孩子的父親,我的經驗是生活裡還是要能劃分界線、學會說「不」。

有個詞叫「有益的自私」,意思是如果我們照顧不好自己,也無法照顧他人。

我們可以為了他人犧牲自己和健康,但當我們失去了健康,就不再能夠繼續照顧別人了,到時候,心愛的人反而必須反過來照顧我們。我們必須要改變這樣的趨勢。

我們常教孩子們:「不要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好處」,那為何我們自己要這麼做呢?我們應該要做孩子的模範,讓他們知道人必須要花時間照顧自己,要吃得營養並花時間運動。畢竟,小孩子最喜歡模仿大人不是嗎。

BODY:一個人想要大改造成功,要做的最重要的改變是什麼?

克里斯:你一定要開始做一些小的、可達到的改變,並且保持!日復一日,你會開始相信自己,並知道你是做得到的!

聯合他人的力量是很重要的。找到和你一樣以得到健康快樂為目標的人,加入他們,一起努力!

BODY:你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克里斯:我正在設計一個改變行為的系統計畫,目標是教育大眾、尤其是孩子,如何依照食物的顏色和數字吃得更健康,這會是一個「吃營養超簡單」的計畫!

"台灣的粉絲大家好,我會繼續讓更多人經歷大改造,並證明只要你想、你就坐得到!謝謝您們的支持與喜愛,我愛你們!" 克里斯


體面生活

粉絲開箱 真心推薦!Cedrux Box美麗健康到我家
小凌 20歲 大學生

真心覺得Cedrus Box非常適合我喔!我本身肉肉的,又很想瘦身,平常就喜歡沒事塗塗抹抹,吃些瘦身產品。不過像我這種窮學生,站在玲瑯滿目的藥妝店前面,常常不知道怎麼選。

當初看到BODY雜誌推出盒子,實在是燒到我心,立刻先訂了一季Cedrus Box,每個月平均才299元,盒子內容物都給的非常豐富,算一算「一盒就回本」了,也太物超所值!比起市面上可以先吃吃看、用用看每個月推薦的東西,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就代表很OK,可以信賴這個品牌,喜歡再去購買,不用買到一些不適合的東西,還硬要把它用完。

11月的盒子裡,有吃、有喝、有穿! 真是特別的BOX∼

其中,玻光飲和超孅錠我都很愛!

其實我有買過幾次美容飲,但很多都有怪味,但這個玻光飲喝起來有蘋果味,比較不會這麼恐怖。

我默默了喝了一個禮拜,最近常聽到人家稱讚我「氣色變好了」、「皮膚變漂亮了」,想不到才僅僅六瓶就這麼有效果,實在太開心了!

最近很夯的船井Burner超孅錠,我自己都是會隨身帶個兩三包在包包裡,每次大餐前先吃一包,避免不小心吃太多!

有BODY雜誌替我篩選、把關,我一點都不擔心會用到什麼奇怪的產品呢!每個月收到盒子都好驚喜,很興奮的開始試用,再來就是提醒自己,要隨時隨地過著健康的纖體生活,畢竟愛美是女生一輩子的事,連同學看了也很心動,還說要一起團購哈哈。收完這一季的Cedrus Box我要趕緊訂下一年,不是我貪小便宜,再多送一盒太划算了,不訂不行啊!

了解Cedrus Box

歡迎至BODY粉絲專頁洽詢或來電02-7730-5577!


訊息公告

WeMo Switch-電器管理小幫手
常出門後才發現忘了關燈?想要讓熱水壺在特定時間啟動以節省電費? WeMo Switch可幫你簡單的達成目標。下載免費APP,透過APP遠端遙控連結或設定,讓插座在設定時間內自動開關。

泰迪熊出沒秋紅谷!
於台中市府廣場、秋紅谷、草悟道、美術綠園道展開可愛魅力之旅!百隻大型泰迪熊身高173公分的戶外裝置展,可愛吸睛百分百!環繞著台中秋紅谷,小心,泰迪熊出沒!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