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彭于晏放任愛情不忙婚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8/25 第23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沒人好選 輕熟女忙賣萌 謝欣穎吃成嬰兒肥 曾沛慈裝嗲好想死
娛樂首選 古天樂身家飆破42億 一天睡不到4小時
吳慷仁喜劇魂爆發 北村豐晴頻頻按讚
ming face 彭于晏放任愛情不忙婚

沒人好選 輕熟女忙賣萌 謝欣穎吃成嬰兒肥 曾沛慈裝嗲好想死
李宛臻
現在打開電視機,台劇演員青一色都是熟面孔,女性主演幾乎都是30歲左右輕熟女,還得配合劇情需求扮演高中、大學生。雖然靠著衣裝和演技來讓演出無違和感,像是謝欣穎靠吃增添嬰兒肥已夠苦,要裝嗲、裝可愛讓女星們多半表示有些害臊,曾沛慈便直言自己內心OS是「天啊!殺了我吧!」

面對陸韓劇強勢夾攻、人才西進,金鐘導演王小棣表示,看到很多演員因為外表好看,就被抓來演戲,有些人因此荒廢學業、有些家庭感情出了問題。她認為人才不該被環境弄亂人生,於是選擇透過創辦的表演教室培養新人。但這一切仍在起步階段,放眼台灣戲劇圈出現一大塊斷層,尤其是女演員,不少年過30的女星紛紛扮起20出頭社會新鮮人,甚至當起17歲高中生,僅能靠「裝嫩」急救現時的演員荒。

夯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播畢後反響不斷,曾拿下金馬最佳新人獎的謝欣穎挑樑扮演17歲高中生,已經31歲的她笑說為戲刻意吃多一點增添嬰兒肥,「哪知吃太多後,轉換演30歲時卻回不去瘦的感覺。」令她哭笑不得。對於裝年輕她有撇步,除了保養和服裝相輔,更是靠完美坐姿打造少女身形。「將腰挺起來、形就美。」表示自己無論劇中或生活都特別注重坐姿。謝欣穎和同劇演員周曉涵戲裡一同裝小,戲外也成了好姊妹,8月中和粉絲一同過生日的周曉涵,不說不知道她今年已經32,比謝欣穎還大一歲

周曉涵擔心眼神不純真

出道前周曉涵有「無名美少女Amanda」和「逢甲校花」稱號,沒有星夢的她只是因為在網誌上寫寫日記、拍拍照,無意間累積6、7千萬人次瀏覽,莫名成了網路正妹,更獲得參加綜藝《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機會。她在首部主演的電視劇《18禁不禁》裡飾演浪漫過頭的小花痴學生妹,以淘氣無害的形象引起關注,近期在《我和我的十七歲》中,從高中生演到成年,她坦言起初得知要演高中生有點猶豫,「擔心自己已經失去純真的眼神。」

為融入角色,周曉涵從生活習慣開始做起,透露拍攝前三集都穿T恤、牛仔褲、背後背包,大走可愛風,期間不停接觸高中時喜歡的東西,慢慢勾起年少回憶。《十七歲》播出後,朋友還會時不時開玩笑鬧她說:「沒想到你都過30歲了還可以演17歲,很好啊!」她自己也很開心能被製作單位認同演高中生,還被誇說沒有太多違和感,希望未來還能再挑戰演學生妹。

→更多內容請見252《明潮娛樂》

 
古天樂身家飆破42億 一天睡不到4小時
李雨勳
港星古天樂(古仔)戲約一部接一部,還投資電影公司、公關公司,也插足餐飲業收購餐廳。日理萬機的他,平均一天只睡三到四個小時也不嫌累,笑說自己從不浪費時間,但也沒刻意保持在忙碌狀態,而是真的熱愛拍戲,當然他還是會休息,可能宅在家休個幾天,最多就安排兩周出國旅行,要他休一個月長假不做事他做不到!

近3年,古仔都被封為「港星吸金王」,身家至少42億,每年拍攝超過10部電影,每部片酬高達2千萬港幣,加上廣告代言,年收入以億為單位計算。據《富比世》統計,年收超過17億的他,可說是一刻不得閒,除了拍戲本業,港媒指他外務不少,投資電影公司「天下一」不說,還收購中式餐廳「名廚」,成立公關宣傳公司,更密謀收購香港接洽韓星工作的娛樂公司,朝亞洲娛樂大亨之路邁進!

演壞人笑到快瘋掉

古仔直言,他沒辦法閒下來,別人可以休長假一個月,他辦不到,休息兩周對他而言已是極限,也難怪他戲一部拍過一部。光是今年暑假,就有5部新片推出,由此可知他有多忙碌,常常一天只睡3、4個小時,「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就能找到熱情,最重要的是要享受工作。」45歲的他分享保持活力的秘訣就是要懂得樂在其中,即便等戲的空檔他也不浪費時間,「我有很多事要做,要跟導演討論、和演員溝通,把握工作人員在打燈時,和對手討論下一場戲怎麼演。」

最近,古仔有《封神傳奇》《危城》及《使徒行者》3部片接連在台上映,突破以往正派男主角面貌,全以反派現身。在《封神傳奇》中演出妲己手下的第一戰將申公豹,殺人無數壞透了。換到《危城》則是個性陰晴不定的軍閥少帥,以殺人為樂。而在《使徒行者》中,他演出犯罪集團的重要人物,角色亦正亦邪。

→更多內容請見252期《明潮娛樂》

 
吳慷仁喜劇魂爆發 北村豐晴頻頻按讚
李宛臻
吳慷仁、北村豐晴認識多年,因植劇場《戀愛沙塵暴》才首次正式合作。因為北村豐晴這次導戲給予演員極大的表演空間,徹底激發出吳慷仁的喜劇靈魂,他不僅對吳慷仁讚譽有加,更直喊合作一次根本不夠,搶著預約下次合作機會。吳慷仁反倒吐槽要北村豐晴好好當導演,不要再演戲了,直說北村豐晴不管演什麼戲,登場都覺得很好笑。

M'INT:兩人是在何時認識的?

吳慷仁(以下稱吳):九年前了,那時我還在酒吧上班。我們曾經因一部實驗性的短片共事過,那時候我們都在嘗試當演員。

北村豐晴(以下稱北村):那時候我還在台藝大讀書。其實我們很常見到面,而且一直很想跟慷仁合作ㄋㄟ。

演黑道 北村豐晴仍然很搞笑

M'INT:可以分享這次合作的感想?

北村:慷仁對演戲這件事是很嚴肅的,所以我一開始很擔心,但這次《戀愛沙塵暴》真的超乎我的預料,好太多了!

吳:導演很有趣,他有第六感,如果覺得那一幕好笑或想到梗的時候,他就會說「我有聽到觀眾的掌聲」。

北村:我第六感真的很準。然後我很喜歡對劇本有想法的人,慷仁的意見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不停丟給我很多他的東西外,甚至比我還清楚要做什麼。我下次還要跟他合作,這次合作還不夠!

吳:其實我認為導演他是可以拍悲劇的,因為跟他熟的人就知道他很喜歡藝術,只是剛好找他拍的都是喜劇,我想他拍悲劇應該也會很好。

北村:我也這麼覺得,主要是希望劇本好,因為劇本好才會想拍,所以這也是我作品量不多的原因。

吳:不過說實話,我就沒有很喜歡他演戲,他都是演黑道,相似度太高了,而且就算是嚴肅的片,只要他一登場都會變的很好笑啊!

北村:在《沙西米》裡面我還穿丁字褲,我自己也覺得「這是在搞笑吧!」

吳:對啊,所以你還是當導演好了。

→更多內容請見252期《明潮娛樂》

 
彭于晏放任愛情不忙婚
李雨勳
走過二十多歲的事業衝刺期,年紀邁入三十中段班,雖然彭于晏已在兩岸三地影壇佔有一席之地,愛情仍舊沒一撇。他笑說,愛情當然越快有越好,怎麼大家都比他還急,但在他心中親情永遠排第一,再來才是友情和愛情,「我出自單親家庭,沒有母親的話,我不可能走到這裡。」這一、兩年不管是出國拍戲,還是休假旅行,他一定把媽媽帶在身邊,因為媽媽已七十歲,對他而言多一點時間陪伴老人家比什麼都重要。

彭于晏和媽媽感情親密,媽媽含辛茹苦將他和兩個姊姊一手拉拔長大,說媽媽是他一生中最珍惜的人一點也不為過,因此想當他女友,首要條件是孝順,有些男生會發生「有了老婆就沒了媽」的情況,在他身上絕對不可能,「就算不是我母親,若有個師父教我一輩子武功,我不可能有了老婆後,就把師父踢掉。更何況我母親帶了我三十幾年,我怎麼可以不把她放第一位呢!這是基本的做人道理啊。」

曾經屁孩叛逆過

在演藝圈,彭于晏是出了名的乖乖牌,但他說自己的二十世代都在拍戲,他也想和朋友出去玩,但時間全被工作占據,當然也沒時間陪媽媽,現在媽媽年紀也大了,不知不覺自己也三十好幾,與其感嘆時光飛逝,不如抓緊空檔陪在媽媽身邊,讓媽媽多享享清福,「我也小屁孩過,也跟母親吵過架、叛逆過,但小屁孩總會長大,有一天也會經歷我這些事,自然就會懂了。」

去年聖誕節,彭于晏帶媽媽去東京玩,今年初又陪媽媽到沖繩、大阪走一遭,都是他刻意安排的行程,「我不想浪費時間,有個三天空擋我很樂意陪母親去她沒去過的地方。」即便大部分時間都在拍戲,但只要條件允許,他也會帶媽媽同行,前陣子因為工作常飛歐洲,像是應邀去巴黎觀看賽馬,媽媽也一同前往,「我自己都沒經歷過賽馬比賽,帶家人一起去看,不是很好嗎?」

跑墾丁幫李烈慶生

家人是彭于晏最在乎的寶藏,對於友情和愛情的態度,他則是隨緣,「一路上會碰到的朋友就那幾個,拍戲下來成為朋友的也就那幾個,可以一起聊下去、一起進步的也沒幾個。我對朋友都是真心的,需要幫忙我一定幫,但大家都在自己的戰場上,尤其是演藝圈大家都在拚,要再合作其實要很有緣。」他朋友不多,但只要是他認定的朋友,他一定真誠相待,比如在他最困苦低潮的時候讓他演出《翻滾吧!阿信》的製片李烈,就是他的貴人兼好友,今年4月他還專程南下屏東探班李烈監製的《健忘村》劇組。

→更多內容請見252期《明潮娛樂》

 
   
 
印尼:東南亞新經濟強棒
東南亞是分析師研究新興市場時總會關注的焦點。此區域的最大經濟體為印尼,它也是東協中最會賺錢的國家。印尼同樣是靈貓六國的成員,這個市場前景備受看好的六個國家,整體的國內生產毛額預計在 2020 年前達到全球經濟的一半。

吃大蒜好處多多!
大蒜是調味品,也是營養品,更是極佳的綠色天然藥品。大蒜有很多方面的功效,譬如說有防癌、抗氧化,有疏通心血管、延緩老化,甚至可以降血壓、抑制血液凝結,還有提升免疫力等等的作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