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第485期]褚士瑩上節目現身說法,告訴大家如何實踐計畫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大田閱讀新識力第485期 2014.2.20 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物語

褚士瑩上節目現身說法,告訴大家如何實踐計畫

鮮活閱讀 好像我擁有了全世界
集結國內外1 6 0 間名牌精品店,全家同樂的大型暢貨中心
搶眼新書 1年計畫10年對話
 
蘇志燮的路
 
3天2夜首爾小旅行
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不是用來破碎的!
褚士瑩上節目現身說法,告訴大家如何實踐計畫】

褚士瑩為2月新書《1年計畫10年對話》接受《藝想世界》專訪,
與讀者暢談年底如何不再對自己失望,制訂一份可以實踐而且實現的計畫!
現在讓我們一起到節目現場,聽聽他怎麼說~

《藝想世界》訪談《1年計畫10年對話》褚士瑩 Part 1

140220-3

《藝想世界》訪談《1年計畫10年對話》褚士瑩 Part 2

《藝想世界》訪談《1年計畫10年對話》褚士瑩 Part3


>>>想看更多 >>>別錯過《1年計畫10年對話》最新資訊

 
 

【好像我擁有了全世界】

140213-5

我站在中央,濕地潮濕的風和霧氣把我包圍。
風吹得我無法張眼,風強到幾乎要將我吹倒。

於是我把我的身體交給風,站好,閉上眼。

彷彿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也好像我擁有了全世界。
真 幸 福。


本文摘自《蘇志燮的路》P.316-317

>>>想知道更多

 
 

【集結國內外1 6 0 間名牌精品店,全家同樂的大型暢貨中心】

坡州名牌精品暢貨中心:
旗下還有日本的御殿場等,來自美國的名牌精品暢貨中心在韓國的2號店於2011年3月開幕,由同屬新世界集團的新世界百貨公司與E﹣mart共同經營。引進包括COACH、Calvin Klein、Ralph Lauren等美國品牌,還有BEAN POLE等韓國品牌、法國Le Creuset等,共160間名牌精品店,可說應有盡有。因為都是些原本定價昂貴的名牌精品,所以非常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其實光是在如此寬敞的腹地內遊逛就是一大享受,這裡的美食街也是應有盡有,非常適合全家人來此同樂。

140220-4

地址 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法興里1790
交通 從2.6號線合井站2號出口,轉搭2200號公車(班次間隔約15分鐘,1千8百韓元)於坡州名牌精品暢貨中心下車,車程約50分鐘。週末例假日的班次,可洽詢首爾市內的公車旅遊團(詳情請洽店家官網)。
電話 02-1644-4001
營業時間 餐廳11:00~21:00 商店.美食街10:00~20:00(週末~21:00)農曆新年、中秋節公休


本文摘自《3天2夜首爾小旅行》P102

>>>想了解更多

 
 

1年計畫10年對話

褚士瑩 最新生活提案!

不要羨慕別人,
也不要因為外面的風風雨雨,
關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這本書分享我如何擬定讓生命發生改變的計畫,
少年的我,本來像關在房間裡一動不動的大蜥蜴,
逐漸蛻變成在藍天自由飛翔的青鳥……

你下定決心新的一年開始,要改變10個壞習慣,
學好英文,存錢,交新朋友……
你今年要比去年更好,
但每年計畫老是NG,重來!失敗!無法實現!

你問我,如何管理時間?
對我來說管理時間不是機械式訓練,
而是個人生活風格的延伸。

你問我,為什麼做事高效率?一次可以完成好多事?
想一想,如果你有真正想做,值得做,這輩子想要一直做下去的事,相信我,你也是效率高手!

你又問我,好像很有錢?才可以到處趴趴走?
偷偷告訴你,每天為錢憂慮,智商會降低13分。我很富有,只要用錢的時候,永遠比夠用多一點點,就很幸福啦!

你再問我,從來不會嫌自己哪裡不好看嗎?
其實我的手比例太長,縮肩,單眼皮很懊惱……但是我決定要運動,走路抬頭挺胸,我就是我,不是個冒牌貨,也不是仿冒品。

你想學我,也去印度旅行,去埃及念書,去學10種外語,結果並沒有變得更快樂,本來每個人想做的事就不一樣!不是嗎?

我的計畫,不會是你的計畫,但把你的目標個人化數量化,完成機率大大改變;
我的夢想,更不是你的夢想,但脫離失敗保證班,找到關鍵特色最重要。
有時候計畫急著完成,更容易急著放棄;Just Do It,是給勇於更新與實踐的人!
每年給自己一份不失敗的生活提案,5年後,10後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禮物,太美妙……

 

>>想看更多
>>別錯過《1年計畫10年對話》最新資訊
>>想了解更多的褚士瑩新消息



蘇志燮的路

天、海、鳥、不知其名的花和草……
以及沉默寡言的他--蘇志燮,向你訴說一些心裡話。

雖然他總是對你說:「我愛你們,我很幸福」
但比起微笑,他更習慣保持沉默。

比起表達自我,他更喜歡傾聽別人的故事。

他不說「我喜歡」,而是選擇用靦腆的笑容告訴你一切。

現在,我們來聽聽他的第一個故事……

擁有如日中天人氣的韓流明星蘇志燮,這次卸下亮麗的明星身分,用文字和攝影走自己的路。
他說自己不是作家也不是攝影師。但他想用這兩種方式來描述自己。
這條路上有關於自己的8種描述,休息與旅行,自由,夢想,受傷而後療癒,青春與熱情,和解與愛……透過這些非常隱私的主題,明星的蘇志燮,變成在旅途上的蘇志燮,不再停留在星光燦爛的螢光幕前,他要轉身走向海邊,聽著彷彿在說著一些話的海風,他走向深山,站在廣闊的青草地上,他想看看一望無際的天空,好像自己也可以飛起來。

他和音樂創作者,野鳥觀察家,畫家……一起走在路上。
他從這些人的世界來看自己的世界。

這是一本充滿詩意與孤獨感的攝影散文,敲動疏離的個人心事,更是粉絲必備珍品!

 

>>想看更多

>>554期大田電子報:
沉默寡言的蘇志燮,向你訴說一些心裡話。



140130-5
yossy◎著
楊明綺◎譯

3天2夜首爾小旅行

氣晴,喝一杯咖啡,買一本新的筆記本;
走小巷,陽光很好,原來旅行可以很生活沒有壓力;
想去的地方,想買的小物,隨便逛逛都找到了!

3天2夜的小旅行就從藝術與咖啡之街,弘大開始吧!現在只要從仁川金浦機場搭乘機場捷運就能到,真是越來越方便了。這裡有兼賣雜貨的咖啡館,藝術學院學生最愛去的畫材專賣店,還有韓國年輕藝術工作者開設的小舖等,各種別具特色的店。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逛逛熱鬧的江南一帶,體驗一下貴婦逛街的樂趣。

「韓國的文具和雜貨實在太小孩子氣了,完全吸引不了人……」但是雜貨店Kosney卻深深吸引了原本這麼想的人。梨大店的1樓與地下1樓,販售以韓國原創設計為主的文具用品,其他還有髮飾、包包、衣服、家電用品等各種商品。尤其是我最愛用的雨傘、雨鞋、PC包包、滑鼠等生活用品,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市場」絕對是韓國庶民文化的代表之一。不過喜歡的人就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可就敬而遠之了。我雖然不是很喜歡市場的感覺,但只要曉得哪裡有販售可愛的雜貨,就算是市場也會去。這次嚴選了幾處自己常去的市場,和大家分享如何撿便宜的撇步!

旅程的最後一天,就讓我們來趟找尋韓國美感之旅吧!還留有舊時街景風情的仁寺洞,有各種像是陶瓷器之類的傳統雜貨,所以來這裡找伴手禮就對了。買完伴手禮之後,建議由傳統民宅改建而成,用的都是古董家具的時尚餐廳吃個飯或是喝個下午茶。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散步到三清洞和景福宮一帶,把握最後時光盡情暢遊首爾!

 

>>一同去旅行!

 
 
 



《1年計畫10年對話》影片分享活動
將「《1年計畫10年對話》我們的夢想接力賽」影片,分享到你的塗鴉牆,就有機會得到【褚士瑩從世界某個地方,寄明信片給你】!!
>>想知道更多

影展活動!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選片指南同樂會
>>想知道更多
 
  化核彈頭為便宜能源
去年12月,來自俄國的最後一批鈾運抵美國,奈夫當初的提議就此功德圓滿。總計廿年來,這項「百萬噸變百萬瓦」方案將二萬顆俄國彈頭化為電力,點亮美國1/10的燈泡。

富貴險中求 台商闖蕩印尼
1990年代,台商到印尼時,多是二、三十歲的年輕小夥子。時間荏苒,有人成功,有人落敗退離。一路見證印尼興衰起落的當地台商,提醒想赴印尼投資的後來者,印尼有機會,也有高風險。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02-25621383 / 傳真:02-25818761 e-mail:titan3@ms22.hinet.ne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