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兵庫】神戶 LA SUITE 飯店(一)

 
每週 五 出刊.2014.02.2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兵庫】神戶 LA SUITE 飯店(一)
【兵庫】神戶 LA SUITE 飯店(二)
【好康】黑部立山雪大谷
出清直殺!最低價99元起!
現在買最便宜!各式男女童裝限時激殺↘99up
特別企劃 

【兵庫】神戶 LA SUITE 飯店(一)


↑La Suite夜色

踏在神戶的街道上,您會發現不同於一般日本傳統色調,處處洋溢著濃厚的歐陸風情。從 1868年,日本正式對外開放港口後,神戶港除了貨物的輸入之外,更是成為西洋文化進入日本發展的重要港口。再加上背山(六甲山系)面海的地理位置,自然環境造就下,孕育出神戶獨特的地理景觀與人文風俗。或許是這樣的環境與背景,也塑造出神戶人獨樹一格的優雅高貴的生活方式與人生態度。


↑luxurious floor(4至6樓豪華客房):58m2~73m2


↑luxurious floor(4至6樓豪華客房):58m2~73m2

臨著神戶港邊漫步,清新略帶鹹味的海風陣陣飄來,海浪碧波蕩漾,湛藍的天際與無限延伸的海景連成一線。沿著港灣步道,抬頭仰望便是紅色鋼鐵塑成的神戶地標「神戶港塔」。輕鬆緩慢的步調細細品味神戶港灣的獨特藝術景觀建築。在步道的一旁,有許多出色獨特的建築,而其中這座佇立在眼前,散發出優雅的古典氣息,在眾多建築中仍掩飾不出他莊敬典雅的歐式風格,不禁讓人停下腳步多看它一眼,它就是「ホテル ラ・スイート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HOTEL La Suite 神戶 Harborland ) 。


↑executive floor (7至10樓豪華客房):58m2~73m2


↑executive floor (7至10樓豪華客房):58m2~73m2

小小奢華的享受

2011年、2012年連續兩年被法國《米其林指南》(Le Guide Rouge)封為「神戶地區最上級舒適的飯店」。《米其林指南》為世界最具代表性、餐廳及旅館評鑑的指南書,能夠獲得如此評價的飯店在亞洲地區是少之又少。


↑suite room (911号室):101m2

全館70個房間,大致可分為3種型態:luxurious floor 、executive floor 及suite room。每個房間擁有70平方公尺以上寬敞舒適的空間,房內頂級的歐式裝潢及大型的噴水式按摩浴缸,融合古典裝飾與現代藝術的擺設,一進房間讓喜歡接受美麗事物的雙眸,瞬間發光,馬上就能感受到一種截然不同的浪漫風情。每個房間都是面海的房型加上露天陽台,可一望神戶港的美景,夜晚來一杯紅酒享受這極致的海景視覺吧!




↑suite room (1101号室):124m2


↑suite room (1102号室):112m2

解放你的五感、優質完善的SPA休養空間

忙碌的追著時間打轉的現代都市生活,來到此享受館內多樣的SPA設備和全身美容療程。豪華的SPA水療設施,結合休閒、美容健身等功能。主要的紓壓解水療按摩池,及獨家取得專利技術、擁有美容瘦身功效的超微米蒸氣室,更值得一提的這裡特別引進有健康泉水之稱的碳酸泉,是許多醫療機關使用的復健治療方法之一,有增進健康和美肌的效果。飯店用心打造一個安靜舒適、釋放壓力的空間,享受這些設施的同時,暫且拋開喧囂的生活壓力,解放你的五感吧!


↑寬敞的衛浴設備


↑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美景


↑各項SPA設施


↑各項SPA設施


↑各項SPA設施


↑各項SPA設施


↑各項SPA設施

Banquet & Wedding

結合迷人夜景與完美嫁紗,一場絕無僅有永生難忘的婚禮:La Suite Kobe,這裡是個讓人夢想成真的地方。


↑大廳

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穿上新娘嫁紗,走在紅色的地毯上。女孩子們當然會想要來一場刻骨銘心永生難忘安排,而La Suite Kobe就是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絕佳選擇。這座臨海的高級度假酒店裡,讓人口耳相傳讚不絕口的,除了有頂級的房間可體驗並充分享受貴族般的奢華住宿空間之外,當然就是飯店主打的婚禮會場與喜宴會館。


↑夢想的婚禮場地

這座新興酒店,不僅建物年齡年輕,其設計更是各有特色。婚禮會場分為室內與室外兩種。室內的禮拜堂是使用白色大理石與枝型吊燈所打造成的純白小聖堂,非常適合用來襯托出純白聖潔無垢的新娘形象;室外的禮拜堂,坐落在可遠眺海景的戶外庭園,誓約之鐘和十字架與海和天空連成一幅畫,為新人帶來最美的祝福,而會場旁的美麗的植栽作為新娘的背景,如同日文裡新娘的「花嫁」一樣,讓新娘在充滿花朵的圍繞之下,幸福的出嫁。媲美歐美電影婚禮情節般的精緻婚禮會場,不須花大錢前往歐美,也能在此體驗其風情,業者如此用心打造出的獨特高級感,只為帶給顧客無限的感動,其精巧與賓客零距離的溫馨設計也讓人感到無比的滿足。


↑西式婚禮

與其他的婚宴會場相比,這裡的CP值可以說是非常高,不僅僅是現場氣氛還有頂級的設備,酒店為客人量身訂做且一天僅接待一組客人的貼心服務更是讓人感到賓至如歸。蜜月套房與客房服務的安排,絕對讓您印象深刻。這裡的宴會場大小約可容納70名來賓,婚禮會場與喜宴會館和新娘準備室全都安設在同一樓層,在使用的便利度上也是一大亮點。


↑西式婚禮

宴會料理部分更在主廚精心的安排下,運用食材的特性,做出各式各樣的料理,讓整場婚宴趨近於完美,從新娘秘書到司儀全都細心且專業,不容一絲一毫的差錯。也因為這一絲不苟的態度,讓每個小細節都被安排的盡善盡美。


↑西式婚禮

文╱商品企劃本部 陳羿君、黃綉絜
圖片提供╱La Suite Kobe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兵庫】神戶 LA SUITE 飯店(二)


↑法式餐與甜點

Restaurants & Bar

La Coeur

「La Coeur」在法語是「心」的意思。這是希望能為在餐廳用餐的每一位顧客帶來愜意而滿足的感動,主廚與侍酒師全體員工一同用心經營服務的理念。

走進店內的第一步,眼裡所及的是透過充滿開放感的窗戶所眺望的神戶港海景。東邊可以看見映照在夕陽下的神戶港塔或夜間點燈後的臨海公園美景。從餐廳的窗戶可以遠眺海景,而充滿綠意的花園使整個餐廳充滿開放感,挑高的天花板塑造出的優質用餐空間,讓戀人、朋友和家人都能享受幸福的滋味。這裡最特別的,就是讓人聯想到地中海渡假村那般明亮而華麗的花園景色,在開放感的空間中享受片刻遠離日常生活喧囂的度假氛圍。


↑La Coeur

店內四處皆有古典與摩登的設計,理性與感性的結合創造出一種絕妙的平衡,在優雅中帶點成熟冷靜的韻味,就這樣沉醉在如此獨特的氛圍裡。大膽奢華的使用挑高空間設計,寬敞空間與華麗桌子搭配法國名牌ERCUIS的餐具與Limoges的瓷器,在面向神戶港的庭園座席中,徜徉在被海風吹拂的氣氛當中享用餐點。在舒適自在中任時光匆匆流去,是最高級的奢侈享受。


↑Limoges的瓷器

店裡採用法國、加州等各式各樣來自世界各國的紅酒,是侍酒師熱情推薦,也是最棒的異國協奏曲。為使每位顧客都能在此度過充實而悠閒的時光,La Coeur將竭盡所能回應顧客的各種需求,用豪華的空間與獨特的料理,包裝優雅的服務,讓每位嘉賓都能賓至如歸。

鐵板燒 心

「鐵板燒 心」以使用兵庫當地的食材為中心,日本料理的手法為根基發展出的創作和風料理。看各樣食材在鐵板燒師傅的巧手之下在眼前變成一道道精緻的料理,將食材的美味發揮到極致,歡迎品嘗天上佳餚。




↑鐵板燒

在時尚的鐵板燒吧檯享受悠閒的時光。透過店內的窗戶,還能觀賞到鄰近的瀨戶內海與神戶港的海景。看著飛鳥、郵輪和遊覽船出入港口、臨海樂園的不時變換的壯麗景色,與平時完全不同的氛圍中享受不一樣的感動。港邊的汽笛聲更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使用寮國檜木無垢材的鐵板燒吧檯、灰泥的牆壁,創造出優質寬敞的用餐空間。在這裡可享受世界級的美食,從堪稱牛肉的藝術品「神戶牛」開始,還有但馬牛、淡路牛、篠山牛、三田和牛、黑田庄和牛等,網羅兵庫縣各種特色牛肉,每種都值得一試,一個也別放過。另外還選用產地直送有機栽培的蔬菜,更有明石章魚等在瀨戶內海、日本海捕獲的新鮮海產,皆是廚師自己深耕產地所尋找開發的當季食材,再經由主廚的巧手,讓食材在20mm的鐵板上跳躍翻滾,加熱時發出的吱吱聲,翻炒食材不時傳來的陣陣飄香,烹煮的臨場感也帶給視覺與聽覺一場另類饗宴,在此時,一道佳餚就此完成,準備好大快朵頤了嗎?


↑新鮮海產

品嘗完鐵板燒料理之後,還有採用兵庫當地的季節水果新鮮製成當季甜品供您的味蕾饗宴旅程做完美的收尾。此外,餐廳還備有200種以上的紅酒、兵庫當地的日本酒等,侍酒師將為貴賓搭配最適合餐點的酒,在寬廣的空間、頂級的料理與優質的服務中,享受一種味覺與視覺的無限感動。


↑室外宴會

Food

在料理方面,因位於海港城市,餐廳非常重視季節感。精心挑選兵庫縣各地新鮮食材,為滿足每一位客人的味蕾。有全國知名且揚名國際的神戶牛;瀨戶內海、日本海的明石鯛與松葉蟹等新鮮的海產。因瀨戶特有的溫暖氣候與日本海挾帶而來的豐沛水氣造就了對農作物生長極富優勢的優良土壤,而飯店也利用其優勢,使用其土壤種植出的淡路玉蔥與丹波栗。而地產地銷的方式,用當地特選產物來款待貴賓,是飯店的主題概念。主廚運用當季食材和新式與傳統的調理法互相搭配,研發出最能表現各食材其特色的調理方式,創作出最頂級的料理讓人回味無窮,就請您愉快的享受只有這裡才能品嘗到正統法國料理。就像將地中海渡假村般的花園與神戶港的景觀融為一體,如此獨特口感與令人驚豔的美味,值得您來品嘗,為您的味蕾帶來一場絕世饗宴。


↑戶外休憩處

Sweets

追朔日本的甜點史,其始祖發源地就是神戶了。以淡路的雞蛋、冰上的乳製品、蜂蜜、播州小麥粉等神戶•E兵庫當地食材為中心製作,並將搭配季節水果一起創造出的美味,口齒留香,是讓您一吃上癮的夢幻甜點逸品。


↑下午茶

2012年4月在神戶北野開業的La Suite直營的甜點烘焙坊「Le Pan神戶北野」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與甜點。可頌麵包與法國奶油麵包、土司,優質下午茶的每日蛋糕和三明治、司康、小西點等是La Suite裡的餐廳與Lounge Bar裡皆可享用到的頂級美味。「希望讓顧客品嘗到為顧客量身打造出的美味甜點與麵包」是La Suite款待顧客的心意,抱持著這樣的信念,每一個麵包與甜點,都是師傅用心製作而成。


↑下午茶

藉由餐廳「La Coeur神戶」精湛的料理技術,用正統法國料理的精華來款待每一位嘉賓。在充滿奢華感的飯店附設餐廳招待親友,舉行一場小型的私人婚禮也會是您絕佳的選擇。




↑宴會廳

GRAND BLUE LOUNGE BAR

連海風聽見都跟著翩翩起舞的樂音、像星星散落一般星光熠熠的雞尾酒、侍酒師們用心挑選的頂級紅酒、多采多姿的飲料,等著您一同加入這雍容華貴的時尚晚宴。


↑酒吧


↑晚上微醺的氣氛

氣氛優美的現場演奏琴聲是向施坦威家致敬而誕生,全世界僅91台「頂級鋼琴」亨利•Z•施坦威(Henry Z. Steinway)限量紀念版鋼琴所演奏出的天籟琴聲,被爵士樂曲琴聲圍繞,眺望華麗的景色,陣陣單一純麥的香味飄散在店內,讓人沉浸在成熟的韻味中,享受大人的世界裡奢華的氣氛。洋溢綠意的水盤點綴出美麗的花園,讓您在都市裡也能充分享受度假氣氛。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夕陽西下時的美景。像焰火般燃燒的火紅色天空,在夜幕降冪時點燈的神戶港塔,就像身穿晚宴服的貴婦人一般華麗現身,完全日落後的神戶港,整片海景看起來更像寶石一樣璀璨耀眼。


↑頂級鋼琴

店內的椅子也使用摩登而富設計感的圖騰,還有淡色系大理石的吧檯,高雅而前衛的風格,搭配整片充滿開放感的落地玻璃,讓優雅的月光透過玻璃窗映照進Bar裡,添增個性風格,打造出時尚氣息滿分的Lounge Bar。一旦進入這裡,就完全沉溺在這舒適的氣氛當中。面向神戶港的庭園席,其開放的空間感更讓人能享受夜晚的氣氛。


↑頂級鋼琴

微弱舒適的海風吹拂在臉上,就像海風親吻般,享受這樣優雅的午餐與下午茶時光,觀賞夕陽西下的暮光,如此愜意。晚上則是可以欣賞寶石般星光熠熠的臨海公園夜景與燈光映照下的夢幻水簾瀑布,徜徉在一段格外特別的羅曼蒂克時光。


↑房間外就可以看到神戶港夜景

由於飯店位於JR阪神車站約10分鐘的車程,地點臨海相當近,可近距離欣賞神戶港塔與神戶臨海公園,一眼望去神戶港景色盡收眼底,特別是夜晚的夜景更是獨樹一格。




↑每層樓專屬的鑰匙

2008年開業的HOTEL La Suite 神戶 Harborland,繼承神戶流行時尚的精神與結合新型文化藝術。為華而實的神戶更增添了炫目華麗的藝術魅力。飯店總經理檜山先生提到:「我們尊崇神戶的獨特景觀與文化,並且以成為符合國際文化之都的奢華的飯店為目標,全體員工同心一致打造讓客人賓至如歸的金質服務」。


↑每層樓專屬的鑰匙

踏上La Suite的旅程吧

La Suite源自音樂用語 「suite(組曲)」的意思。館內裝飾的鮮花散發出陣陣芬芳、優雅流暢的旋律帶動你愉悅的步伐。在這個交織著海、風、光、香、音樂的空間,如同組曲一般,豐富多彩的組合、在同一部曲子(空間)中完美呈現給聽眾(觀眾),讓每個旅客享受到頂級的樂活時光。因此有人說來這兒是一趟旅程的目的地,而不是旅途中所附帶的住宿場所。



[Info] La Suite Kobe   http://www.l-s.jp

文╱商品企劃本部 陳羿君、黃綉絜
圖片提供╱La Suite Kobe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好康快報 

【好康】黑部立山雪大谷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2-14 【群馬】伊香保溫泉 黃金之湯
2014-01-17 【青森】古牧溫泉 星野度假村 ...
2014-01-10 【北海道】Grand Park 小樽飯...
2014-01-03 【石川】金澤車站
主編推薦  
臉書大家都在熱搜的正妹
噓!麵包店不敢告訴你的事
蘇治芬帶雲林走向農業首都
週週徵求主題照,送禮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太平洋旅行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