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來自星星的你》全城熱爆 揭全智賢野蠻女友到國民女神銀幕蛻變史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19 第23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來自星星的你》全城熱爆 揭全智賢野蠻女友到國民女神銀幕蛻變史
精采內容 【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 2014秋冬 重現女冒險家的無畏精神
 
  PAUL & JOE巴黎訂製眼彩盤繽紛再現!貓貓or花園?你收藏了嗎?
 
  Dream Girls 糖衣下的真情流露
 
  佟大為 實在大丈夫
活動快遞 補足你的時尚IQ!看秀中大獎好禮無限放送中!
 
 

《來自星星的你》全城熱爆 揭全智賢野蠻女友到國民女神銀幕蛻變史

誰說結婚會影響女星的人氣與事業?《來自星星的你》自開篇收視率新聞鋪天蓋地,收視一路飄紅。在戲男女演員的造型盡顯奢華之風,從服裝到配件處處能看到眾多奢侈品牌的熱門時裝和最新單品的蹤影。

《來自星星的你》令全智賢重歸"女神"的行列!這位美貌、氣質與演技並重的女星,十幾年來的作品雖不算多,每部卻都是用心之作。從野蠻女友到新一代女神,帶你回顧全智賢的銀幕蛻變史!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2月號】

【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 2014秋冬 重現女冒險家的無畏精神

2014年秋季女裝系列中,Tommy Hilfiger將場景搬到戶外拓展訓練,汲取壯麗的美國野外風光為創作靈感,為有探險精神的年輕女性重新詮釋一系列充滿奢華感的專業登山裝備及西部風格工作服,使用深色方格面料呈現,散發出澎湃驚豔的青春氣息,濃郁的波西米亞風情表露無遺。...(繼續閱讀)

PAUL & JOE巴黎訂製眼彩盤繽紛再現!貓貓or花園?你收藏了嗎?

春天裡盛開的花朵,其迷人之處在於色彩繽紛、恣意盎然的生活態度,在生氣勃勃的大地裡,綻放出獨特的魅力與色彩。PAUL & JOE設計師Sophie以她個人獨樹一幟的生活方式,發表獨特且令人驚喜的創作風采,為您譜出最浪漫、動人的美麗詩篇,綻放花朵般的美麗魅眼!...(繼續閱讀)

Dream Girls 糖衣下的真情流露

要說Dream Girls是台灣最有明星架式的女子偶像團體也不為過,來自韓國的隊長米秦、有小徐若瑄稱號的毓芬以及從麥當勞廣告竄紅的雪芙,三位外型、個性、背景迥異的漂亮女生,因為歌唱的夢想聚集在一起。成軍兩年,在兩張EP後,現在終於推出首張全專輯...(繼續閱讀)

佟大為 實在大丈夫

教官把書娟的鞋子撿起,溫柔地擦拭了以後,安靜地將鞋子放到門外,做了一個「噓」的動作,那麼剛烈一個軍人,此時都成了柔。那是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裡的一幕,那個含蓄堅強的軍人,也是演了《海闊天空-中國合伙人》王陽一角的佟大為。 ...(繼續閱讀)

 
補足你的時尚IQ!看秀中大獎好禮無限放送中!

四大城市共超過200個品牌的時裝週,是否每次都讓你眼花撩亂? 美麗佳人特選各大品牌最精采的New Look讓你用最快速的時間一掃最新潮流 趨勢,立馬補足時尚IQ! 現在只要點入美麗佳人Catwalk頻道輕鬆瀏覽精選秀片,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2 月號
 
 
「老闆加薪」的英文怎麼說?
老闆加薪!英文說對了嗎?發薪、加薪、升職,這些讓人開心的事,英文該怎麼說,才不會詞不達意?看似正確的句子,你找得出bug嗎?

郭雪芙 進擊的現代版灰姑娘
把時間倒轉,郭雪芙的故事一開始像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半路卻急轉直下變成仙度瑞拉。媽媽對她的影響力,一直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她心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