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過情人節/石原里美補眠 害松本潤失戀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是《Bloomberg Businessweek》繁體中文版,報導熱點公司和話題,研究當代新經濟。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17 第98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哈新聞 為賺奶粉錢 赤西仁被指當「牛郎」
深田恭子 脫衣賣肉
橋本環奈15歲了 生日禮堆成山
木村拓哉放假 長壽節目打烊
大島優子回饋粉絲 握手拚金氏紀錄
25歲黑木美沙看冬奧:我老了
過情人節/石原里美補眠 害松本潤失戀
哈日劇場 香川照之 赴港扮惡魔淘金
長澤雅美 寫中文「情人節快樂」
哈燒樂 AKB總監督 山本彩大熱門
哈哈新聞
 
為賺奶粉錢 赤西仁被指當「牛郎」
娛樂新聞組/東京1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傑尼斯偶像赤西仁閃婚後,遭公司高層下令冷凍,據傳,赤西仁為了賺奶粉錢,竟當起了某美容企業女社長的專屬「牛郎」,服務周到讓女社長甘願掏出大筆資金替他在演藝圈鋪路。

據日本八卦周刊雜誌報導,赤西仁2012年與模特兒黑木明紗奉子成婚後,原是傑尼斯社長的愛將的他,令高層大為光火,雖未下令將他開除,卻不願替他接下任何工作。赤西仁家庭經濟幾乎全靠老婆一肩扛起,如今竟然傳出他為了賺奶粉錢,私下竟當起了某美容企業女社長的專屬「牛郎」,服務周到讓對方甘願掏出大筆資金替他在演藝圈鋪路。

據悉,該名女社長出手闊綽,曾大方出資給傑尼斯公司,並表示:「我會負責出錢,希望能讓赤西仁繼續從事演藝活動。」


深田恭子 脫衣賣肉
娛樂新聞組/東京10日電/世界日報

在日本最新一個「理想體態排行榜」中打入十大的31歲女星深田恭子,將於下月中推出到羅馬取景的個人寫真集「(un)touch」,她再次剝衫上陣進行拍攝,並搶先在最新一期女性雜誌「FRaU」公開了部分的照片。

深田恭子穿著蕾絲花邊內衣登上雜誌封面,雖已邁入輕熟女,身材仍保養得宜,或許是考得專業廚師資格的演員男友五十嵐麻朝,幫忙管理飲食,但有網友指她的面容跟以往甚為不同,再惹來整容疑雲。


橋本環奈15歲了 生日禮堆成山
娛樂新聞組/東京12日電/世界日報

出道就因擁有「天使面孔」受矚目的新人橋本環奈滿15歲了,人氣超旺的她,收到的禮物能堆成一座小山!

橋本近期工作滿檔,不但為時尚雜誌擔任封面人物,更將在綜藝節目上獻出處女秀。

橋本環奈是偶像組合Rev.from DVL的主將,上周她過15歲生日,隊友為之舉辦派對、送禮,她也收到不少歌迷及圈中好友的賀禮,橋本在網上公開堆得像小山的禮品,向眾人道謝。


木村拓哉放假 長壽節目打烊
娛樂新聞組/東京14日電/世界日報

出道23年從未放過大假的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傳出他計畫在5月開始停工三個月,連原定接拍7月播出的「律政英雄」續集亦不惜辭演,要改由同屬SMAP的隊友中居正廣主演的劇集頂上。隨著木村放大假,電視台亦乘機將SMAP主持的長壽節目「SMAP X SMAP」收檔。

另外,香取慎吾日前亮相直播節目,為太陽劇團的音樂劇宣傳,並展示為音樂劇所設計的巨蛋。


大島優子回饋粉絲 握手拚金氏紀錄
娛樂新聞組/東京15日電/世界日報

即將離開偶像團體AKB48的日星大島優子,預計於月底推出最後一張主唱單曲,外傳她將舉辦活動,握遍粉絲的手,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的支持。

大島日前特別以爆乳性感扮相登上漫畫周刊封面,希望能藉此為單曲帶來銷量。她透露,接下來將舉行粉絲感謝祭,有消息指出,她計畫與粉絲逐一握手,並統計握手人數,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此外,AKB48另一名離團主將前田敦子日前則公開於俄羅斯取景的新歌MV,並曝光搖滾造型。


25歲黑木美沙看冬奧:我老了
娛樂新聞組/東京15日電/世界日報

索契冬奧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一眾日星也為之著迷!

黑木美沙透露,一直都有留意賽事。25歲的她笑說,參賽選手多數比她年輕,感嘆自己年齡漸長。長澤雅美與武井咲則在巧克力上寫鼓勵字句,為與她們合演廣告的花式滑冰選手淺田真央打氣。

此外,天才童星蘆田愛菜主演話題劇「明天,媽媽不在」(前譯「明天沒有媽媽」)受冬奧影響,收視跌至11.6%,創開播新低。


過情人節/石原里美補眠 害松本潤失戀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由日本Oricon主辦的「最理想戀人」的選舉揭曉,日本國民組合嵐的五位成員全部打入前十名,當中櫻井翔更力壓福山雅治連續兩年奪冠。而第三名的松本潤日前配合新劇「失戀巧克力職人」與東京晴空塔合辦情人節燈飾活動,偕女主角石原里美共同主持相關儀式。

松本潤表示日前獲在劇中飾演其妹妹的有村架純送巧克力和信,大讚美味,又說尚未收到石原里美任何表示。石原里美則自言情人節不用開工,打算在家中睡覺。


 
哈日劇場
 
香川照之 赴港扮惡魔淘金
娛樂新聞組/東京13日電/世界日報
香川照之憑「半澤直樹」人氣爆升。

日劇「半澤直樹」中的大奸角的綠葉王香川照之,憑該劇於當地人氣爆升,而其角色更為他帶來不少雜誌舉辦的「最佳男配角」獎,其後電影及電視劇本紛紛送上門,工作多到接不完,由於「半」劇熱潮早前吹到香港,蕭定一即鎖定目標,找他在「千億惡魔愛上我」(暫名)客串,飾演一名日本富商,與張智霖乃一對死敵。

對於香川加盟「千」片,蕭定一近日接受訪問時也大方承認,透露當初為說服對方,曾兩度赴日本與他會面開會。記者詢問香川客串五天,日薪是否超過100萬港元(約12萬美元),蕭定一表示這是商業秘密,「但請得到香川,價錢絕對不會低!」


長澤雅美 寫中文「情人節快樂」
中央社/Upaper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主演的「不完美情人」即將上映,14日正逢情人節,長澤雅美親筆以中文寫下「祝大家情人快樂」送給台灣粉絲。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主演的「不完美情人」即將上映,昨天正逢情人節,長澤雅美親筆以中文寫下「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送給台灣粉絲。

改編自育江綾暢銷近300萬冊原著漫畫,由岡田將生及長澤雅美主演的「不完美情人」21日在台上映,上映前夕恰巧遇到情人節,進來苦練中文的長澤雅美特地親筆以中文寫下「祝大家情人快樂」,祝福台灣粉絲都能有個美好的情人節。

對於演出「不完美情人」,長澤雅美覺得詮釋角色非常地困難,「總是擺張撲克臉,不願讓別人看穿自己的內心,我苦思了許久之後才決定要如何演出。」


 
哈燒樂
 
AKB總監督 山本彩大熱門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組合NMB48隊長山本彩,憑著幹勁與責任感深得隊友信賴,日前傳她在本月底舉行的AKB48偶像家族成員大執位中,有機會接替高橋南成新任總監督。人氣正旺的她,日前為漫畫雜誌拍情人節寫真,盡展性感魅力。

另外,有日本傳媒統計AKB個人月曆銷量榜,大島優子力壓島崎遙香和柏木由紀奪冠,而排行第6的小陽菜早前偕女模水原希子及原友里為洗髮水品牌赴泰拍廣告,更一起替工作人員慶生。

而女團AKB48前成員平夏海2012年被踢爆搞淫亂派對,一度面臨炒魷魚危機,終於在去年被踢出AKB48,她離開時淚灑握手會,並向粉絲道歉。

離開AKB48後,夏海接演舞台劇及在電影演配角,明顯已沒有當年在AKB48時那麼風光,21歲的最近下決心走性感路線,為「Young Magazine」拍性感寫真作,專程到溫泉取景,除了大秀誘人身材,還穿上和服展現淑女的一面。


 
訊息公告
 
北台灣 房市3黑馬來了!
馬年來到,一般認為,今年在經濟回穩、升息、七合一選舉等多空變數下,各地房市將各自表現,漲跌互見;其中,今年北台灣三大房地產話題所涵蓋的區域,預料較有機會「一馬當先」。

長大衣、斗篷 帥氣抗寒
迪士尼力捧的新生代女星 Zendaya 用黃、藍拼接的 Miuniku 長大衣搭配刷破 boyfriend 牛仔褲與襯衫,做出隨性與正式的混搭風格,再用尖頭高跟鞋增添性感風貌,俐落馬尾也讓整體造型俏麗有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