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道地雲南家常菜 溫暖媽媽味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20 第2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飯店賣牛排 「乾式熟成」滋味濃郁

「新開店」帶您看看三家飯店旗下的牛排館,有經過乾式熟成,滋味更濃郁的頂級牛排;還有重量級的4人份火焰牛排!而且廚師,還會上演桌邊秀!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印度風大餐 香料變出好滋味

來自巴基斯坦的阿里老闆,講求道地家鄉味,做法上更是遵循古法,紮實地做好每一步驟,除了餐點以外,店裡的擺設裝潢,全都是老闆特別從印度帶回來的,風格十足的印度家鄉味,幾年來可是都廣受饕客的肯定。 ……

★ 道地雲南家常菜 溫暖媽媽味

在中和的華新街上,有一位來自緬甸的華僑老闆娘,將當地自家的雲南餐廳搬到了這邊來,在這裡除了吃得到老闆娘精彩的好手藝,家鄉味的雲南菜色更是讓外地遊子回味再三。

★牡丹綻放 杉林溪花海繽紛爭豔

南投縣杉林溪的牡丹花,目前已經開了三成,當中不僅有兩種顏色的牡丹,還有稀少的綠牡丹,特別的是,今年的牡丹花提早一個月盛開,正好趕上鬱金香和櫻花的花期,因此現在整個杉林溪,就像是一座五彩繽紛的大花園。

★竹南新景點 長青之森擁濱海風光

長青之森位於苗栗縣垃圾焚化廠旁,向北延伸有「親子之森」、「假日之森」,再往北則為龍鳳漁港、崎頂海水浴場等景點,沿途景致秀麗,規畫為竹南濱海森林遊憩區,綠光海風自行車道串連其中。
 

★卡地亞台北101重新開幕 S.H.E站台

卡地亞台北101專賣店重新開幕,邀請女子團S.H.E站台造勢,她們三人首度為頂級精品站台,留下美好回憶。

★林國基服裝設計 融入農村素材

設計師林國基今天回故鄉雲林縣台鄉鄉參加海口生活館開幕,將廢棄物文蛤、蚵殼串成時尚飾品,兒時記憶中的牛車、青蚵嫂等畫作也轉印到服裝上,獲得滿堂彩。

★吳季剛BOSS女裝首發表 眾星捧場

時裝界的台灣之光,吳季剛以德國時裝品牌BOSS女裝創意總監的身份,走上紐約國際伸展台,許多國際巨星都紛紛起立為這位31歲 的年輕華裔設計師鼓掌。
 

★ 惡搞電視劇 老外鄉民網路暴紅

最近在網路上,有支搞笑影片爆紅,主角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卻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其實他出生於香港,目前定居在美國紐約。才加入網路影音平台不到一年,就已經累積五百萬的點閱率。

★76歲老師傅 30年嫁接上萬株櫻花

南投縣鹿谷鄉有一位76歲的櫻花師傅葉來成,擅長嫁接技術,在同一株櫻花上,可以長出雙色的花朵,精湛的技術,讓他被稱為櫻花達人,還常受邀到國外傳承經驗。

★公鵝寶寶逛大街 愛追著正妹跑

高雄市,有一隻寵物公鵝寶寶,超愛逛大街,總是左搖右擺的緊跟著主人。這隻新堀江商圈的人氣王,還會追著辣妹跑。飼主說,不知道為什麼鵝寶寶那麼愛漂亮女生的美腿,但他強調:絕對不是他教的。

★荷蘭博物館 展出30件巨型肖像畫

17世紀算是荷蘭的黃金時代,不只貿易和科學引領全球,就連當時的巴洛克藝術也很知名。最近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要和其他兩間博物館,一同展出30幅巨作,長達將近1公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