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高凌風遺產千萬?好友都知他缺錢

星新聞電子報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20 第475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高凌風遺產千萬?好友都知他缺錢
高凌風靈前 綜藝天王齊悼念
發燒星動態 徐若瑄秀婚戒 女神套牢另一半
鄭麗文擠走夏嘉璐 「正經話」改名
潘映竹「捨不得」 狂哭療情傷
范瑋琪拋開「完美」 辦生日演唱會
陶子MV曬恩愛 揪老公又抱又親
舊疾復發 李國毅「跛腳」代言
入豪門會被打? 吳克羣不想婚
日韓藝能界 金秀賢獻聲「星星」 激凸舊照曝光
金秀賢談婚事 41歲將娶21歲妻
海外星鮮事 鳳凰女響應公益 妹死亡證書撞日
茱兒芭莉摩 挺孕肚開時尚趴
多選制定江山 奧斯卡提名多未必最風光
珊卓布拉克蠟像 為本尊衝奧打氣
港陸娛樂報 黎明爆「父女戀」 嫩模貌似前妻
杜德偉生日獲按摩椅 打通二脈拚生子
爆秘戀? 薛凱琪:只是最best朋友

影視大代誌

高凌風遺產千萬?好友都知他缺錢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凌風雖為一代巨星,其實死後根本沒留下太多財產,面對各方他遺留數千萬猜測,高的好友陳今珮證實:「他告訴我,保險在癌症方面理賠極少,當初化療要1百多萬,已付不出來,還上節目說要想辦法慢慢還欠金友莊的錢,一生愛面子,到最後還是如此。」

星作秀失約 怕死期曝光

高凌風在榮總歷經3次 ......


高凌風靈前 綜藝天王齊悼念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余天(左起)、張菲、吳宗憲昨天悼念高凌風。

「青蛙王子」高凌風經歷3段婚姻,生下5女1子,昨靈堂前只見大女兒葛曉卉守著老父,最疼愛的兒子寶弟在微博思念父親,但高凌風的好人緣,湊齊綜藝圈三王豬哥亮、張菲與吳宗憲到場悼念, ......


發燒星動態

徐若瑄秀婚戒 女神套牢另一半
記者陳于嬙、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徐若瑄在臉書上秀出和新婚老公李雲峰的結婚對戒。
徐若瑄與新加坡航運富商李雲峰2月5日登記結婚,前天送喜餅給朋友分享,昨午她在臉書放閃兩人戴婚戒牽手照片,宣示「彼此套牢,牽手一輩子」,她寫著「鋼鐵V無論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拚命三郎的個性不會變,依舊歡喜心的勤勞於家庭、工作、生活…不停學習,每天進步一點點」。

無獨有偶,低調完婚的另有影集「花邊教主」女星莉頓密斯特,她和男友亞當布洛迪4個 ......


鄭麗文擠走夏嘉璐 「正經話」改名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卸任後今天正式向TVBS報到,第一步馬上「接手」夏嘉璐唯一的節目「Today正經話」,據悉,TVBS高層上周五無預警通知節目製作單位,布達包括節目名稱改名、主持人替換等多項命令,不僅夏嘉璐本人震驚,工作人員也在毫無心理準備下,一片譁然!

夏嘉璐轉型主持人的路,充滿荊棘與變數,還記得去年4月,她風光 ......


潘映竹「捨不得」 狂哭療情傷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歌壇新人潘映竹長相氣質都頗清新。

「歌壇新人」潘映竹(竹竹)過去曾是女子國樂「無雙樂團」的主持人與舞者,近來她單飛升級歌手,還加入索尼音樂發行個人首張EP「捨不得」,將情傷唱入歌中療癒。她透露1年前遭男友背叛,小三是自己的好姐妹,讓她完全崩潰。

來自高雄的潘映竹,從國立台南護專畢業後,為了不和台北的男友分隔兩地,決定為愛往北發展,從小資女出發,當過上班族、展場打 ......


范瑋琪拋開「完美」 辦生日演唱會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范瑋琪選在3月18日生日當天開演唱會。

3月18日將歡度38歲生日,范瑋琪要辦一場「My Dear Life」限定演唱會,宣告從此不再當「完美小姐」,不再完全符合外界的期待,包括懷孕這件事。

范瑋琪才結束與老公「黑人」陳建州的夏威夷甜蜜之旅,一回台就進公司,敲定了生日在台北華山Legacy的這場演唱會,限定邀請600名粉絲陪她過生日,門票訂2月22日年代系統開賣。她將選唱一些喜歡的歌,包括自己的「 ......


陶子MV曬恩愛 揪老公又抱又親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李李仁(左)與陶子一起拍MV,大放恩愛閃光。
陶晶瑩暌違8年推出專輯「真的假的」,第5波主打歌「讓愛情維持心跳」找來老公李李仁一起曬恩愛,完整呈現夫妻日常生活點滴,小動作處處充滿深情,工作人員忍不住打哆嗦:「閃光閃到快瞎了!」

MV中重現夫妻生活,李李仁切洋蔥切到流淚、平板電腦打電玩打到忘記老婆就在身邊;李李仁苦笑:「就是重現我平常在家做的事,只是穿得帥一點。」

導演余靜萍是2人婚 ......


舊疾復發 李國毅「跛腳」代言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李國毅人氣升,昨為保養品站台。

李國毅因三立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人氣暴漲,但也付出走紅的代價,他昨代言眼霜,走路一拐拐,疑似運動傷害造成右邊腰間第3、4節椎間盤突出,右腿全麻,無法睡覺,他曾開收視破3要裸上半身騎摩托車的支票恐將跳票。< ......


入豪門會被打? 吳克羣不想婚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吳克羣「入豪門會被打」的說法惹關注。
吳克羣被問及女友何超蓮亦是富二代時,竟發表了「入豪門會被打」的言論,他說:「很多嫁入豪門的人,最後結果可能會是被打。」

大公報報導,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自與台灣歌手吳克羣相戀後,兩人愛得甜蜜,何超蓮更不時飛往台灣與男友相聚,兩人戀情日漸浮面公開。

不過近日吳克羣在北京為新片《脫軌時代》展開宣傳,於片中飾演富 ......


日韓藝能界

金秀賢獻聲「星星」 激凸舊照曝光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隨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紅,「都教授」名號響遍全亞洲,金秀賢人紅是非多,據陸媒報導,大陸編劇于正批他毫無演技;網友則繪聲繪影指他整形,還挖出金秀賢穿三角褲的激凸舊照。

網友指金秀賢過去厚唇、眼距大,與現在內雙、薄唇差很大,不過也有粉絲挖出他小學畢業照,照片中濃眉和丹鳳眼,與現今相比其實變化不大。星星劇 ......


金秀賢談婚事 41歲將娶21歲妻
娛樂新聞組/首爾19日電/世界日報

為了趕拍「來自星星的你」,南韓型男金秀賢無瑕慶祝26歲生日,老闆兼韓流巨星裴勇俊特意送上150份豪華套餐給工作人員,還指定追加海帶湯賀金秀賢生日。金秀賢收到生日餐後,備受感動,表示會更努力工作回報老闆的栽培。他也在微博上傳照片,感謝中國粉絲祝福,並用拼音說「謝謝」。

在近日的採訪中,金秀賢透露自己曾有九段戀情、41歲才要結婚,理想 ......


海外星鮮事

鳳凰女響應公益 妹死亡證書撞日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Hi bebe!」女星茱莉亞羅勃茲響應公益活動,透過影片呼籲大眾多關心身邊的人。不過,影片的發布時間恰好和官方正式發出她妹妹死亡證明書同一天,令人唏噓。

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發起「Just say Hello」活動,號召好萊塢明星包括湯姆漢克斯、茱莉亞羅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等拍影片響應,希望大眾以簡單的問候多關心周遭寂寞孤單的親友,其中赫然看見茱莉亞的 ......


茱兒芭莉摩 挺孕肚開時尚趴
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聯合報
茱兒芭莉摩挺孕肚在家開COACH時尚趴,她也一身COACH披肩、Mini Pebbled Borough包現身,神采奕奕。
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身懷六甲腳踩高跟鞋,還能邀請好友卡蜜拉貝兒(Camilla Belle)、歌手蕾希妲瓊斯(Rashida Jones)等人,在家開起COACH時尚趴。

38歲懷第二胎的茱兒芭莉摩與老公威爾科普曼(Will Kopelman)進入家庭生活後,2年前產下第一胎,去年底再告喜,穩定家庭生活讓她直呼好無聊,不僅再與螢幕搭擋亞當山德勒3度合拍新片「當我們混在 ......


多選制定江山 奧斯卡提名多未必最風光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奧斯卡決選投票已開始、25日截止,3月2日頒獎典禮公布結果。美國影藝學院6000多名成員如何選出最終優勝者令人好奇。簡而言之,最佳影片獎項採多選制,其他獎項採單選制。由於提名階段與決選階段採不同投票方式,因此,獲奧斯卡提名最多的影片最終可能未必最風光。

去年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林肯」(Lincoln)獲得12項奧斯卡提 ......


珊卓布拉克蠟像 為本尊衝奧打氣
記者馬雲/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美國影藝學院宣布奧斯卡即日起正式投票至25日截止。在這最後衝刺階段,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的蠟像日前在好萊塢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無疑為她的最佳女主角競爭和「地心引力」(Gravity)衝刺最佳影片造勢。

一身紅裙的珊卓布拉克,長髮披散在一邊肩膀上,這尊蠟像的確做到了惟妙惟肖,身形具備。這是布拉克的第一尊蠟像,即日起輪流在美國各地 ......


港陸娛樂報

黎明爆「父女戀」 嫩模貌似前妻
娛樂新聞組/北京19日電/世界日報

47歲黎明前年10月與樂基兒離婚後,樂基兒很快就出現新對象,黎明的感情世界反倒無聲無息,但最近香港媒體指出,他其實已名草有主,新歡是23歲嫩模,長得有點像樂基兒,兩人在一次朋友聚會中一見鍾情,他積極追求讓女方迅速墜情網,還常一起出海約會。

北青網娛樂報導,可能是因為以前與樂基兒太高調,黎明這次很保護這段 ......


杜德偉生日獲按摩椅 打通二脈拚生子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杜德偉計畫再次在港開紅館秀。

杜德偉(Alex)日前到電台宣傳新碟,他表示希望可再次在港開紅館秀:「籌備緊,計畫中,希望今年成事,所以都開始操fit。」剛過完生日的他獲外母送上按摩椅做生日禮物,Alex笑言:「她說想打通我任督二脈,希望我演唱會有好表現。如果按摩完可以生到個BB,我免費幫她做代言!」

外母恨抱孫恨到出面,Alex指一直有努力造人:「外母好有心,這麼大的禮 ......


爆秘戀? 薛凱琪:只是最best朋友
娛樂新聞組/香港19日電/世界日報
薛凱琪與「新歡」被爆於柏林獨處一周共度情人節。
薛凱琪(Fiona)被爆和「矇眼男」lawt同遊柏林度情人節,懷疑32歲「盛女」終於有拖拍!據知Fiona此行跟新歡獨對一周,兩人關係親密,lawt更早已融入「女友」的朋友圈,與Fiona的閨密鄭融、前緋聞男友湯駿業稔熟,而Fiona直指lawt是「最best」。

有讀者報料指Fiona和lawt在Instagram分別上載在柏林的照片,揣測兩人秘密出埠拍拖,翻查他們的社交圈,發現lawt ......


訊息公告

化核彈頭為便宜能源
去年12月,來自俄國的最後一批鈾運抵美國,奈夫當初的提議就此功德圓滿。總計廿年來,這項「百萬噸變百萬瓦」方案將二萬顆俄國彈頭化為電力,點亮美國1/10的燈泡。

富貴險中求 台商闖蕩印尼
1990年代,台商到印尼時,多是二、三十歲的年輕小夥子。時間荏苒,有人成功,有人落敗退離。一路見證印尼興衰起落的當地台商,提醒想赴印尼投資的後來者,印尼有機會,也有高風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