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韓女團比辣 幾乎衣不蔽體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19 第6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善花、光熙 「夫妻」在台重逢
少女時代閃2NE1? 出輯緩一緩
韓星點點 權相佑紐約看秀 親民陪粉絲自拍
穿女裝露腹肌 金秀賢舊照笑倒粉絲
韓劇搶鮮 「星星」挑戰神經質 全智賢人氣再衝高
左撇子金秀賢 「星星」硬練右手字
秀智客串「星星」 考驗「雙賢戀」戀情
拍完「繼承者」 金智媛自嘲臉「肉」了
最in話題 韓女團比辣 幾乎衣不蔽體
韓男神 長腿伸進中國
新年3響炮 EXO再奪最佳男團
哈韓聚光燈
 
善花、光熙 「夫妻」在台重逢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昨南韓觀光公社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韓友好演唱會」,韓團「Secret」、「ZE:A帝國之子」與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受邀演出,其中Secret成員善花與帝國之子成員光熙曾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兩人情人節前夕在台「重逢」,大方在記者會上貼身合照,讓現場充滿粉紅氛圍。

Secret首次來台,枝恩笑說:「一下飛機就聽到許多歌迷講韓文,發 ......


少女時代閃2NE1? 出輯緩一緩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女團王位上演爭霸戰,少女時代怯戰人氣潮團2NE1?兩團不約而同本月推出新歌,兩方歌迷期待正面對決,不過昨天卻傳出少女時代新歌「Mr.Mr.」MV檔案毀損,恐延遲發片,網友質疑:「是不想跟2NE1硬碰硬吧?」

2NE1和少女時代風格迥異,各有一票死忠粉絲,照理井水不犯河水,不過日前韓媒將兩團評為南韓女團第一等級,又正巧兩團皆在本月回歸歌壇,因此引發人 ......


 
韓星點點
 
權相佑紐約看秀 親民陪粉絲自拍
娛樂新聞組/首爾1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型男影星權相佑於紐約時間2月8日現身當地出席Lacoste秋冬2014時裝秀,身邊有三名助手及一名大會保安護駕,現場有不少亞洲女士要求跟他合照,他都表現親民,還主動拿著她們的電話自拍。雖然現場有大會保安阻撓採訪,但權相佑依然滿面笑容,問到可否跟他做訪問時,他就禮貌地表示只能拍照,不能接受訪問。完場後,權相佑穿上大褸離開,沿路被不少亞洲傳媒尾 ......


穿女裝露腹肌 金秀賢舊照笑倒粉絲
娛樂新聞組/首爾1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藝人金秀賢憑藉「來自星星的你」走紅中國,成為眾多網友心中的新一代「南韓第一男神」,並被粉絲們愛稱為「叫獸」。

近日有網友挖出了金秀賢昔日半裸舊照,男神高富帥的形象瞬間被顛覆。在「偉大的隱藏者」中,金秀賢飾演一名北韓的間諜,在南韓從事臥底工作,片中許多驚險片段之外,搞笑不斷。鳳凰網報導,其中一幕金秀賢為躲避追殺,一路奔跑、變裝 ......


 
韓劇搶鮮
 
「星星」挑戰神經質 全智賢人氣再衝高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女星婚後人氣不減,拍戲、上節目為復出拚身價,戲外與夫婿甜甜蜜蜜,戲中和型男大談純愛,觀眾照樣看得入戲。

「野蠻一姊」全智賢13年前因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3年後拍續集「野蠻師姐」,反應卻不如當年,雖然她高居演藝圈女神地位,但名氣遠大於作品,近年「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和「雪花秘扇」等片成績平平。

2012年她嫁入豪門,原以為就此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


左撇子金秀賢 「星星」硬練右手字
記者梅衍儂、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持續發燒,網友發現劇中男主角「都敏俊」寫字用右手,但其實金秀賢是左撇子,工作人員透露,金秀賢為符合角色需求,堅持以右手拍戲。

金秀賢先前受訪表示自己是左撇子,私下吃飯、寫字、運動都用左手,還透露:「因為是左撇子,字寫得不漂亮。」不過在「星星」中他用右手寫下娟秀字跡,並用右手拿筷、操作手機,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他平常 ......


秀智客串「星星」 考驗「雙賢戀」戀情
娛樂新聞組/首爾12日電/世界日報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熱,如今再添「星光」。miss A成員秀智日前宣布將在該劇中客串,並與男主角金秀賢有親暱戲分,有望帶動劇集收視衝向30%。

秀智2011年曾與金秀賢合拍劇集「夢想起飛」,這次兩人將有機會在幕前擦出新火花。有關消息指出,秀智將在「來自星星的你」與金秀賢互動甜密,惹得全智賢醋意大發,為「雙賢戀」掀起波瀾。該劇最高收視曾達到26.4%,有「國民初戀」 ......


拍完「繼承者」 金智媛自嘲臉「肉」了
娛樂新聞組/首爾11日電/世界日報

年僅21歲的韓星金智媛於2010年與男團BIGBANG合拍手機廣告正式出道,去年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男主角李敏鎬的未婚妻而人氣急升,早前獲邀為時尚雜誌拍寫真,秀出豐滿上圍。

入行踏入第四年的她,慶幸因「繼承者們」劇中角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吸納更多影迷。她笑言拍畢「繼」劇稍作休息,臉部卻長了不少肉,原本計畫跟同劇演員去滑雪場,最終因各自忙碌而未能成行。 ......


 
最IN話題
 
韓女團比辣 幾乎衣不蔽體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女團性感風氣盛,裙子愈短,話題愈高,近日韓三大電視台開鍘,要求修改舞步及服裝,女團「Stellar」無畏輿論,新歌穿高衩泳裝上陣,挑戰觀眾底線,這股風氣究竟從何而起?

2000年歌手朴志胤的「成人禮」一曲,穿短上衣、露性感小蠻腰,打開女歌手性感健康曲風;2003年李孝利接棒,形象雖狂野,仍以健康路線為主。

隔年蔡妍以性感歌手形象現身,「 ......


韓男神 長腿伸進中國
娛樂新聞組/首爾16日電/世界日報
憑藉韓劇「守護愛情」暴紅的韓國男星李鍾碩,情人節在上海舉辦浪漫粉絲見面會,現場2200個席位爆滿。揚子晚報報導,「看見你的愛」男主角趙寅成的粉絲見面會,門票也早就售罄。三月份以後還將有金秀賢、金宇彬、李敏鎬等紅得發紫的長腿男神們陸續到中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們都乖乖掏錢等著偶像「快到碗裡來」。

報導稱,作為首位登上央視春晚的韓星,南韓媒體都對李敏鎬的魅力驚 ......


新年3響炮 EXO再奪最佳男團
娛樂新聞組/首爾1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男團EXO近日在「第20屆南韓演藝藝術賞」再下一城,勇奪「最佳男子組合獎」,是他們踏入今年後第三度揚威演藝界的頒獎禮。

去年在「第19屆南韓演藝藝術賞」榮獲新人獎的男子組合EXO,憑「Growl」及「狼與美女」等大熱歌曲再度揚威,在日前「第20屆南韓演藝藝術賞」中勇奪「最佳男子組合」,是他們繼上月舉行的「南韓金唱片大賞」及「首爾歌謠大賞」後再下一城。12人上 ......


 
訊息公告
 
「老闆加薪」的英文怎麼說?
老闆加薪!英文說對了嗎?發薪、加薪、升職,這些讓人開心的事,英文該怎麼說,才不會詞不達意?看似正確的句子,你找得出bug嗎?

郭雪芙 進擊的現代版灰姑娘
把時間倒轉,郭雪芙的故事一開始像童話故事裡的白雪公主,半路卻急轉直下變成仙度瑞拉。媽媽對她的影響力,一直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她心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