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隨唇色變幻的自然護唇蜜 紅嫩QQ唇•笑臉迷人

 
每週 四 出刊.2014.02.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林葉亭老師小改造大不同 5分鐘打造逆時美人
隨唇色變幻的自然護唇蜜 紅嫩QQ唇•笑臉迷人
出清直殺!最低價99元起!
現在買最便宜!各式男女童裝限時激殺↘99up
BODY雜誌 beauty 

林葉亭老師小改造大不同 5分鐘打造逆時美人

每個女生早上一定經常在鏡子前穿了又換、換了又穿,猶豫不決穿哪件好呢?
多數女生會有自己的一套穿衣原則,「某些款式或某些顏色」列為拒絕往來戶…其實生活不要一成不變,穿著也是! BODY雜誌邀請到了造型達人亭亭老師幫讀者進行穿搭改造,只要嘗試一些小小的突破,就能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吸睛度大加分!看見不同的自己!




孟凌/22歲/學生
平日穿衣風格:可愛休閒
身材煩惱:圓臉、馬鞍臀


還是學生的孟凌,平日穿著輕便簡單,有約會時才會特別打扮;通常T-shirt、毛衣搭上牛仔褲就出門囉!今天穿著以黑色系為主,但靴子剛好把腳背的視覺截斷了,建議只要換上增高運動鞋就能拉長身型,選擇黑色更有整體性,效果更好!



大改造:女孩味單品營造出日系高校生般的甜美風格!



荷葉下擺短版針織衫+毛呢格紋圓裙
1.毛帽修飾了圓圓的臉型,點綴更多可愛!
2.針織衫與圓裙都是高腰剪裁,腿部比例瞬間拉長,也讓不滿意的大腿根部,巧妙地藏起來。
3.加上有高度的踝靴,修飾腿型,楔型跟讓不常穿跟鞋的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楔型踝靴讓腿看來更加修長,小腿比例也更勻稱了!搭配同為黑灰色系的毛帽,全身造型很有一致性。

想看更多林葉亭老師的美麗改造嗎,快看BODY 178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
 
 
隨唇色變幻的自然護唇蜜 紅嫩QQ唇•笑臉迷人

有血色的水潤雙唇,笑起來超迷人,說起恭禧發財也格外有說服力。一年之計在於「唇」,千萬別因為熬夜玩樂而讓雙唇變乾變暗沉,過年必備,裸唇心機護唇蜜讓雙唇秀色可餐!

好冷啊!冬天乾冷的天氣讓嘴唇好乾燥!
出遊囉!妝容美美,卻發現唇紋大NG!
拜年囉!乾荒唇讓人以為老了幾歲?
聚餐了!吃香喝辣,杯子留下顯眼紅唇印!

每到秋冬季節乾燥,不僅臉乾身體乾,嘴唇缺水狀況也更加明顯∼尤其是有舔嘴習慣的人反而會讓水分蒸發而更加乾燥。臉上的保養做足了,妝容也完美,千萬不能讓龜裂脫皮的嘴唇讓美麗大打折扣!選擇一個潤澤的護唇膏,隨時隨地做好唇部護理,才能讓雙唇維持在水潤保濕的最佳狀態!



日常使用:素顏用也不突兀,帶有自然的紅潤效果,彷彿天生紅唇!
妝前使用:化妝第一步驟,先擦上護唇蜜後開始化妝,吸收後剛好擦上唇膏或唇蜜,保濕度剛剛好!
妝後使用:唇膏後疊擦上少許護唇蜜,拯救顯唇紋的口紅,亮澤度加分!
睡前使用:每晚睡前擦上無色款豐唇修護,一早醒來擁有水潤雙唇。


BODY讀者Ruth試用推薦 一年四季的常備品
我的嘴唇還是很容易乾燥,尋覓好用的護唇膏成了我的興趣∼條件有二:一定要夠保濕、但又不能過於油膩!使用過很多護唇產品不是無感,就是擦上後過於油亮,還不見得有吸收進去…這點我覺得黎得芳的護唇就很深得我心,明顯的滋潤效果,會隨時間慢慢吸收,效果很持久!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2-13 莫允雯 做自己的CEO
2014-01-23 台灣之光鄧雅蘭的健康使命 到...
2014-01-16 七年級生林端容用熱情勇敢創業...
2014-01-09 減重、變身、大改造之神  與...
主編推薦  
臉書大家都在熱搜的正妹
噓!麵包店不敢告訴你的事
蘇治芬帶雲林走向農業首都
週週徵求主題照,送禮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