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張淳淳Wonderful BODY開心運動教室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是《Bloomberg Businessweek》繁體中文版,報導熱點公司和話題,研究當代新經濟。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4/02/18 第23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活出美好•樂當強女人 張淳淳讓運動更美好
Wonderful BODY 開心運動教室
美容速遞 BODY' Cedrus Box
 
 
塑身特訓班

活出美好•樂當強女人 張淳淳讓運動更美好
大家都知道塑身天后張淳淳老師擁有獨到的生意頭腦,但他說,和大家一起健康生活、做公益,是他現在最想做的事。以前運動,是為了保持身材,現在運動,是為了保持健康……

許多在事業上表現亮眼的女人,常被冠上「女強人」的名號,她們敢衝敢做,遇事不妥協,強悍的作風讓人敬佩,出色的表現,很難讓人不注意她們。但也有一種在生命中綻放光芒的女人,有足夠自立的生活能力,有聰明智慧處理兩性關係,她們傾注熱情在手上的事物,流露出喜樂,很難讓人不羨慕她們。

女強人,或許不是人人可當,也不見得人人想當;但是強女人,只要有顆堅強的心,倒是人人可為,而且底蘊芬芳,越陳越香。

兩年前的大病,張淳淳住院四百多天,深刻體悟「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恢復健康重生的她,臉上總是帶著笑容,改掉工作為重心的習慣,早睡早起,並且為了健康多運動,主動參與公益活動。

女強人的堅持與勇敢,令人敬佩,但是強女人的聰明智慧,更令人欽羨。強女人活出光和熱,同時也溫暖了別人,讓生命更有溫度!每個人都是上帝創造獨一無二的傑作,都有著獨特的天賦與擅長,只要能活出自己,珍愛自己,就是最強、最美的女人。


Wonderful BODY 開心運動教室
從這個月開始,你都可以在BODY雜誌上和淳淳老師見面,跟著老師的「Wonderful BODY運動教室」一起來動一動,健康美麗動出來!你會發現,簡單又稍微讓你喘一下的小運動,也會帶來每一天的快樂喔!

Wonderful BODY運動教室特色:

1.超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做

2.利用家裡垂手可得的小道具

3.善加利用生活空檔的5分鐘

4.好玩。獨樂、眾樂都行

5.以年齡x3做為每次次數基準,例如30歲就做90次

No5時刻 翹腳蹲姿

首先淳淳老師要帶大家做一個瑜珈動作,可以讓身心平靜舒暢外,也可以讓腿部線條、背部肌肉更美!平常穿露背或平口的時,若覺得有肉肉擠在那裡都會扣分,所以若穿內衣時覺得有肉肉擠出來的話,就要勤做下列的運動喔!

鍛鍊:腿部線條、背部

道具:沐浴乳、洗髮乳或寶特瓶,大約1000ml的重量

(淳淳老師這次示範使用的是Chanel世界限量的香水瓶喔!拿著你喜歡的精品,做起來更開心。)

1.預備動作:把瓶子抓在手上。

2.彎起左腳,放在膝蓋上方一些,腳尖往下。

3.身體往下蹲,雙手往上舉至感覺極限的地方,停留三秒後,回到預備動作。

想看更多年後簡單瘦身運動嗎,快看BODY 178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

BODY粉絲專頁


美容速遞

BODY' Cedrus Box
在歡樂的年節假期之後...

免不了一桌桌的大魚大肉才應景

但消化道的健康也不能忽略;

肌膚的護理首重清潔保濕

開始細心呵護每一寸肌膚

認真感受膚質每天都更「新」一些

一起期待BODY為您精選的商品吧!

新春體驗盒+電子雜誌,總價值近四千!

大吃大喝•有解!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30天份

結合六種多元複合乳酸菌及六國專利寡多醣,幫助益生菌增生,維持腸道健康排便順暢,能有效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讓健康從每日養成!

簡單更新•有效!

聖克萊爾淨白酵素洗顏粉 65g

100%日本酵素添加高效淨白配方,綿密泡泡洗淨髒汙,同步分解老廢角質,清潔後柔嫩不緊繃,提升保養品吸收度。

鎖住精華•有亮!

艾莉娜Elinor蝸牛胜肽鎖水抗皺精華液 30ml

除皺緊緻三部曲:撫平皺紋、肌膚緊實、改善細紋,添加多重保濕抗皺成分,幫助潤澤煥顏、高水潤保濕,撫平淡化皺紋,緊緻肌膚並維持彈性。

乳狀質地•有水!

SEXYLOOK極潤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30ml

將眼部、唇部彩妝與髒汙卸除,添加玻尿酸成分,並達到保濕潤澤功效。

更多Cedrus Box! 電洽02-77305577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訊息公告

賞花之餘體驗美濃客家風情
從旗山轉運站出發的假日觀光公車,提供了遊玩美濃、新威最簡便的方式,只要收拾簡單行囊,搭上公車,依照個人喜好隨興漫遊,在慢活中輕鬆自在體驗體驗客家風情與山林之美。

餐桌上的魚百科,變成料理魚達人方法
只有日本廚師懂的熟成技術法,這次要告訴你怎麼做喔!魚類不僅只靠鹽提味,還可以用熟成技術讓魚更像日本料理口感,經過熟成的魚才能保留住魚肉最美好的滋味!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