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年節健康料理,交給烤箱30分鐘上好菜!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16 第3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下週暫停出刊通知

因應農曆春節,下週晨星生活元氣報停刊一次。
晨星生活元氣報預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

年節健康料理,就交給烤箱吧!!

 

過年到,煩惱年菜怎麼煮健康好吃又不負擔?擅用你的烤箱,30分鐘無油煙料理就上桌

馬鈴薯燒雞

使用去骨雞腿肉,軟嫩容易咀嚼,整道菜營養均衡且非常容下飯唷!

【抽獎】2015/05/30前購買此書,並將書後讀者回函寄回出版社,就有機會得到元山多功能9L電烤箱(YS-5290T)乙台。(市值2290元)

 

 
以上資訊出自《30分鐘,輕鬆做無油煙烤箱料理

立春養肝最好

 

春季是最適宜養肝的時機

五臟與自然界的四時相通應,肝與春氣相通應,春天是一年的開始,陽氣剛剛升發,自然界萬物復甦、欣欣向榮,有利於肝氣的升發、調暢。春季養生必須掌握春天之氣「升發舒暢」的特點,注意保衛體內的陽氣。

養肝養什麼?生血氣,以振奮肝的生機,因為生血氣是肝的主要作用。那麼,又該如何生血氣呢?

•晚睡早起

  春天的生發之氣剛剛起來,不要睡得太早,也不要睡得太晚,最好在子時前入睡,在肝經當令的丑時保持熟睡。不少人的肝病其實是熬夜「熬」出來的。一般人在熬夜後大都會雙目赤紅,這就是肝火上升的症狀。早起就是在太陽剛升起的時候起床,起床後應多散步。

•春季一定要避風

  肝屬木,木生風,風為百病之長,風輕上行,外來邪風先侵犯頭部,易造成頭痛。人的腦後有一穴位叫「風池」,風進風池掀巨浪,意指就會生大病。

春季的情志

  按五行學說,春屬木與肝相應。肝,在志為怒,惡抑鬱而喜調達,在春天我們一定要力戒暴怒,更忌憂鬱。所以在春天要盡量別發怒

春季的起居

  春季氣候變化大,時暖時冷,另外春氣生髮,而人體肌肉也開始變得疏鬆,對於寒邪的抵抗能力也會降低,所以還是要注重保暖

•春季的飲食

  春季陽氣初生時的飲食調養方面,宜食用辛甘發散之品,不宜食用酸收之味。建議可食用一些柔肝養肝、疏肝理氣的草藥和食品,如烏片、枸杞、紅棗、韭菜、蔥、蘿蔔等。另外,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如麻辣鍋。

 

 
以上資訊出自《晨星健康養生網

30分鐘,輕鬆做無油煙烤箱料理

烤箱72變

不用炒、不用油、無油煙,40道料理,30分鐘美味上桌

想吃什麼?烤什麼?
只要有烤箱,你也能成為料理之王!

 

不用炒、不用油,30分鐘,輕鬆做無油煙烤箱料理,也能有蒸、煮、燉的功能!……14本新書上市推薦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晨星出版社 晨星健康養生網 晨星網路書店 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