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暖男黃懷晨的健身教室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2/17 第2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暖男黃懷晨的健身教室
黃懷晨教妳做運動
 
 
塑身特訓班

暖男黃懷晨的健身教室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終其一生與它奮戰卻屢戰屢敗嗎?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對方法!只要簡單輕鬆的小習慣,就能打造一個不易復胖的體質。運動很辛苦?一點都不會!尤其是跟著帥哥做運動,小鹿和脂肪一起亂撞,不知不覺線條就緊實囉!!

老婆是受封最完美前女友的戴君竹,兩人即將育有一女,代表作品為電影天台、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愛上兩個我、舞台劇人間條件六…等。

這男人體脂率10%

「我最胖的時候曾胖到90公斤,難以想像吧?」懷晨想起那時候的自己,仍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放縱自己到這種程度呢?「那時我用了很短的時間,讓自己急速從90公斤瘦到71公斤,瘦是瘦了,卻把身體搞得很糟,所以才去研究如何練出曲線又不傷身體,現在懷晨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體態好精神也好。

這男人有六塊肌

懷晨在德恩堂眼鏡的廣告中斯文有禮的形象絕對讓人著迷,更令人詫異的是,這樣一位紳士居然有六塊肌!怎不叫女性瘋狂尖叫?懷晨笑言現在肌肉並沒有非常明顯,但仍保持著應有的線條,不只女生想要穠纖合度,男人其實也需要,除非是刻意想保持肌肉男的身材。

這男人竟然還會煮飯

人人皆知運動需搭配飲食才有最佳效果,尤其又以自己準備的最好,口味份量都能符合需求,懷晨有時會自己打新鮮的蔬果汁帶著,拍戲再忙碌也會自行準備便當,暖男的封號可不是叫假的,除了自己外,同時也照顧身邊的朋友家人,妻子就多次公開表明懷晨的貼心,每天早上7點準時起床煮早餐,拍戲時還天天有愛妻便當,讓她覺得自己備受寵愛,不虧是新一代暖男代表!

這男人很fashion

以為對男明星來說時尚是家常便飯嗎?能說、能穿又撐得起帥氣衣服的可不多,除了靠平時多涉獵外,勇於嘗試才是王道!


黃懷晨教妳做運動
一起來做幾個簡單的核心肌肉群訓練吧!

這次懷晨為我們示範了三個動作,每個動作撐個30秒,交替幾個回合,對於鍛鍊核心肌肉群非常有效,各位女孩兒快一起來試試吧,如果覺得太累可以縮短時間,等到習慣後再漸漸拉長,假以時日就能感覺到身體的改變。

POINT

主要是頭、屁股和後腳跟,三個點維持成一直線,要記得背部和腹部儘量不要太低或太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BODY雜誌188期,將有固定健身專欄,打造不易復胖的健康體質唷!!


訊息公告

年菜聰明吃 健康不打烊
農曆春節餐餐佳餚,天天睡到自然醒的不規律作息,無形中增加了身體負擔。營養師提出「年節三餐健康吃法」,讓你健康吃年菜,開心過好年。

賞櫻花看雲海 古坑美景吸引遊客
壯觀的雲海美景,除了在陽明山能看到外,雲林古坑也是不錯的選擇,加上正值櫻花季,宜人景色成為新的熱門拍照地點。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