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赤裸少女─(7)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16 第72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發刊公告
《赤裸少女》
作者:珍妮佛•布朗(Jennifer Brown) 尖端出版

換了首歌,沒多久,又換了下一首。夏安和安妮走了過來,和瑞秋擠在一張躺椅上,芳妮和幾個女孩正在討論她們有多討厭教練。時間越來越晚,幾名較年長的青少年也陸續出現,他們披著浴巾衝到池邊,神情像是他們才是這地方的主人。派對持續著,空氣中充斥著音樂、水花和尖叫聲。我的思緒卻已經飄走,飛到自己的世界中,我在許多雜亂的念頭中載浮載沉,一圈接著一圈,直到我頭昏腦脹,同時也鼓起勇氣。

 
赤裸少女─(7)
 

現在回想起來,假如當時我真的把衣服脫掉了,或許現在我就不用什麼事都排在他兄弟後面,說不定他現在最捨不得的就是我。

「妳知道嗎?到大學後,他會遇到很多女孩,」瑞秋說:「那些女生也許不介意在他面前脫掉衣服。」

「沒錯!」芳妮補充:「妳應該主動點。」但她已經口齒不清,聽起來很像豬頭點。

「還真謝謝妳們噢!」我回答:「聽完我的心情變得超級好。」

根本不用她們說,我老早就知道凱爾博身邊將會出現很多大學女同學。我確實有點擔心,他到底遇到的都是怎樣的女生,她們一定都比我成熟,或許願意做些我不敢的事。

或許瑞秋和芳妮說的對;或許我真該給他一個離別的禮物,讓他不再跟那些兄弟廝混,好將心思全放到我身上。既然要和大學女生一爭高下,我也許應該多點女人味,不能太幼稚。

「我應該……我要怎麼……?」我邊笑邊用雙手遮臉說:「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在說這個。」

「這又不是太空科學,就脫光衣服,用手機照張相,然後傳給他,」瑞秋說:「超簡單!」

芳妮將手搭在我肩上說:「對了,拍的時候還要露出『看你錯過了什麼?還有更精采的唷!』那種表情,保證讓他口水狂流。」

音樂節奏震天價響,越來越大聲,所有人都離開了游泳池,在池畔旁晃來晃去。火把的光影在每個人半裸的肌膚上舞動著,大家看起來非常黝黑、光滑和柔軟。這一刻,讓人感覺夏日永遠不會結束。

音樂的旋律讓我的腦袋嗡嗡作響,內心無比緊張,這感覺很微妙,彷彿身體中的每條神經都無法動彈。

「可是,我不敢。」我輕聲說,但內心深處卻覺得我可以。

「為什麼不敢?我就敢!」瑞秋說話的口氣充滿不屑,彷彿我是她見過最膽小的人,「我哥的女朋友就常拍,而且她才國中三年級。」

「那張照片可以表達妳有多愛他,」芳妮誠懇地說:「讓他知道妳永遠屬於他,懂嗎?」

這正是我想要的,完全符合我的心意。我要讓凱爾博知道,他的兄弟或許很重要,但我對他才是真心的,我愛他,我願意奉獻一切,他不能忘記我。

換了首歌,沒多久,又換了下一首。夏安和安妮走了過來,和瑞秋擠在一張躺椅上,芳妮和幾個女孩正在討論她們有多討厭教練。時間越來越晚,幾名較年長的青少年也陸續出現,他們披著浴巾衝到池邊,神情像是他們才是這地方的主人。派對持續著,空氣中充斥著音樂、水花和尖叫聲。我的思緒卻已經飄走,飛到自己的世界中,我在許多雜亂的念頭中載浮載沉,一圈接著一圈,直到我頭昏腦脹,同時也鼓起勇氣。

「我決定做了!」我的話讓瑞秋和芳妮瞪大眼睛。

「什麼?」夏安問:「決定做什麼?」

我沒回答,將杯中飲料一飲而盡,然後站起來往屋裡前進。這時我聽到身後瑞秋正跟其他女孩竊竊私語的聲音,但我沒有回頭。

 
★ 寒假最大檔 走馬瀨農場熱氣球嘉年華

走馬瀨農場寒假最大檔「2015花牧蘭熱氣球嘉年華」元月28日至3月1日登場,除有讓人嚮往的熱氣球,還將打造7公尺高大型「牧草金剛」挑戰遊客感官視覺,想結合農業與休閒寒假旅遊新玩法,到走馬瀨農場就對了。 …more

★ 到平溪嶺腳寮山健行 像置身侏儸紀

台鐵平溪深澳線開通後,遊客搭乘火車旅遊更加便利,到平溪除了放天燈,沿途還有嶺腳、望古等特色小站,因為沒有太多遊客造訪,還保留原始自然生態的風貌,放天燈之餘,也能走訪鄰近小站,體會鄉村風情。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