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六囚用命換來的發言權


【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16 第7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上帝造貓

 
 
貓小姐
檔案夾
   
興趣:旅遊,閱讀,寵物。
 
死囚的控訴:陳水扁「假病」逃獄!
Blog:日不落格 / by 灣 叔
六名似乎不算很大尾的道上兄弟,苦牢蹲不下去,越獄插翅難飛,於是選擇服膺宋朝大儒范仲淹(989-1052)的召喚,「寧鳴而死,不默而生」,在吐完苦水之後,幾杯老酒下肚,集體舉槍自戕,沒有一個臨陣退縮苟且偷生。
范仲淹這句人權名言,比起美國派屈克·亨利Patrick Henry(1736-1799)的「不自由,毋寧死!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足足早了七百年,台灣黑道兄弟人權觀念如此先進,這件「壯舉」應該會上國際媒體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灣 叔
檔案夾
   

 

六囚到底是勇者還是懦夫
Blog:沈政男 / by 沈政男
看了一天一夜六囚劫獄,最終集體自戕的報導,不見任何人清楚解釋關鍵重點:為什麼六囚沒有殺了手邊的人質,也就是戒護科長與典獄長陳世志?
這事件讓人最難以理解之處,就在於六囚既然有那樣的憤怒與不滿,為什麼臨死之前,不殺人洩憤?甚至六囚死前還與典獄長擁抱告別,而典獄長也說,六囚對他十分友善,這點讓不少網友感到狐疑。…
黑幫是中國國民黨的好兄弟
Blog:SummerBlue 的部落格 / by 海兒•安傑爾
就在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因為涉及賄選而遭到檢方收押禁見,而忙著切割李全教這一位與他在去年選舉期間同台高歌「你是我的兄弟」的同黨同志,感到既尷尬又頭痛之際,在二月十一日高雄大寮監獄忽然發生了六名以「竹聯幫」尊堂高雄分會前會長鄭立德為首的重刑犯奪槍挾持典獄長與戒護科科長,最後再與警方對峙十四個小時後飲彈自盡的事件。…
 
人人平等,但有些人比其他人「更為
平等」
六條人命死諫,敲得響司法公正的鐘聲?  
國民黨佈局2016宜慢不宜快  
亂的是人,不是制度  
民主社會的真正意義是…  
※【部落格名嘴】農曆春節期間停刊,2/25 起正常發報。小編祝大家新年快樂∼羊羊得意,好運旺旺來!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