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Miss Hold》•砰!是誰闖的禍?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討論區部落格
2013/05/01 第50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報告 變得愈來愈無感
心情塗鴉 《Miss Hold》
推薦閱讀 《我們去釣魚》《動物園風波》
《砰!是誰闖的禍?》
繪本搶先讀 砰!是誰闖的禍?
 

因一個小男孩用力關門,而發生一連串意外事件……《砰!是誰闖的禍?》故事讀來趣味橫生,卻也提醒了我們:人們變得愈來愈無感。

文/lansing
 
 
《Miss Hold》
 圖&詞*Draw An

走的太快 妳會跟不上我腳步
每回亮相 總是我 最耀眼奪目
紅的太快 千萬粉絲擠爆臉書
時尚教主 是他們 對我的稱呼

這眼影 像瘀青 Not Fashion!
這髮型 像睡醒 Not Fashion!
請參考我範本 多發問 妳也會變女神

Party展開序幕 一秒之內 決定勝負
從女僕 變公主 整個場面我Hold住

Music掌控自如 妳會隨我 翩翩起舞 
一個Move 太投入 耳邊全是I Love U

管世界再天翻地覆 整個場面我Hold住 


緊急狀況 有自信就相對簡單 
捷運車廂 人擠滿 切記不要慌
心很寬敞 一個伸展悠遊四方
我的橋段 妳經過 就無法遺忘

這包包 舊味道 Not Fashion!
這絲襪 黏答答 Not Fashion!
請善待妳青春 要夠狠 我來替妳加分


■作者檔案夾
Draw An:

歌詞搭配插畫有沒有搞頭?
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jojoean627

^top
 
 
《我們去釣魚》

作者:邱承宗
出版社:小魯文化

一位父親帶著孩子釣魚,到過河川、湖泊等不同自然環境,嘗試許多釣魚方法。每次等待魚兒的過程裡,父子與生態對話,同時也是與彼此對話。時間如流水,四季更迭,孩子漸漸成長,父親也逐漸年邁……

《動物園風波》

作者、繪者:凱文.沃川
譯者:陳佩筠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皮先生是皮克動物園的管理員。某天早晨,皮先生穿上他威風凜凜的管理員外套,卻赫然發現特別緊繃,甚至還有顆釦子彈了出去!……

《砰!是誰闖的禍?》

作者:亞當.史杜爾
譯者:林珊如
出版社:大穎文化

小男孩帶上耳機聽著音樂上街買東西。耳機和音樂隔絕了外界的聲音,小男孩完全不知道自己關門的聲音有多大,也不知道這個無意的舉動帶來什麼意想不到的連串事件。……
★ 跳出純文字的藩籬•我們一起看圖說故事
請寫下您對於這幾本書的讀後心得,與我們分享。無論是短短數句貼近心境的感言,或是一篇閱讀的長跑記錄,全都歡迎。
^top
 

砰!是誰闖的禍?


亞當講了一個「連環效應」的故事,叫做……
砰!是誰闖的禍?

「不要那麼用力關……」

More∼

互助還是互礙?美術館與收藏家的智慧課題
美術館仰賴收藏家的捐贈品以豐富館藏,而收藏家也亟需美術館的專業保存與研究,如何讓兩者之前的合作關係穩定又具彈性,端賴館方與藏家之間的智慧與信賴。

平路:暮年者的尊嚴
「愛慕」(Amour)這部電影,帶著觀眾近距離去凝注人生末尾的光景。坐在電影院,隨著靜定在公寓房間裡的鏡頭,少了溫情的糖衣,可否不眨眼睛,直視暮年黯淡的境況?

★ 線上徵稿

「心情塗鴉」:

歡迎投稿。請附上圖片、文字、個人簡介,也可提供個人作品網頁連結。圖片檔案請控制在100k以下。

「我愛讀繪本」:

推薦好看的圖文書,寫下您的感動之處。文長500~800字。歡迎將「推薦閱讀」介紹的書目加入您的評選書單。

來稿請至http://mag.udn.com/mag/paper/(請註明 投稿:【青春畫報】)來稿時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地址或電話),謝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