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青青名人堂/個人意見:妳比妳想像中美麗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3 第2986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動物上好戲/法國主人不在家,我當狗保母
青青名人堂/個人意見:妳比妳想像中美麗
心情札記 樂於當個動物送行者
老師的名字
 
 
 
今日繽紛
 
動物上好戲/法國主人不在家,我當狗保母

大多時候家裡只有我倆,Umaie的吃喝就由我發落,乖巧的牠早上總在我房門外等著我起床,即便已日上三竿,也不吵不鬧……

語言學校課程結束後,為了方便到新學校上課,我來到了一戶法國家庭。

法國人家裡總喜愛有貓狗陪伴,而這次在中部大省里昂的生活,我遇見了一隻阿爾卑斯山牧羊犬。

不吵不鬧好伴侶 ...... [詳全文 ]

青青名人堂/個人意見:妳比妳想像中美麗
充滿感情的音樂,滿室的陽光,一塊布簾隔開了人像畫師和女性。人像畫師依照女性對自己的描述「我臉很圓」「我下巴很寬」,完成一張畫像;接著人像畫師再聽另外一個人描述剛剛那名女性「她有美麗的顴骨」「她有雙靈活的眼睛」。

把自己眼中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的自己的畫像並列,自己描述出來的放大了缺點,別人的眼睛卻看見優點,也更接近事實。此時充滿感情的旁白響起,我們如何評價自己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樂於當個動物送行者
社會上有些人喜歡買動物放生,無意中造成不少放生動物因適應不良而死亡,或導致生態浩劫。我則反其道而行,樂於幫助往生動物送行,祝牠們一路好走。

我習慣每天清晨打完網球之後,拿起長夾,沿著公園小徑將周遭垃圾清理乾淨,當作是一種緩和運動。

偶爾會遇到動物屍體,有些在烈陽下曝曬成乾屍,有些則在陰暗的角落,被千百隻蛆蠶食。

起初,我消極地以眼不見為淨的方式迴避。但 ...... [詳全文 ]

老師的名字
我住在西雅圖的外甥女,認為學習多國語言很重要,於是送她四歲的女兒「Ava」去學法文。第一天上課回來,外甥女急著問Ava:「今天上課學到什麼啊?」

小女孩眨著大眼睛,一句話也沒說。過一會兒,Ava突然開口:「我知道老師的名字叫什麼!」

外甥女高興地看著她,心想這一堂課雖然很貴,總算有收穫了,趕緊問Ava:「老師叫什麼名字?」

Ava說:「叫『蹦啾』!」

大家都笑翻了,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大溪金牌好店 招牌包二奶現巧思
金牌名膳表演的包二奶,趣味造型是由五花肉層層堆疊而成,裡頭包裹著鹹香梅干菜,上頭一顆鮮豔欲滴的櫻桃畫龍點睛,傳統佳餚、無限巧思,可是店裡的人氣招牌。

由內而外的全身放鬆—瑜伽
瑜伽是一種身心靈運動,必須用心感受身體,才能體察身體的變化,達到療癒效果。且它能讓人達到身心靈平衡境界,而非只是單純的可以解決便祕、失眠、腰酸背痛等毛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