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我想吃道地的義大利菜


英語購物、旅遊、辦公室對話...【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收錄新知、時尚、全方位生活資訊,讓你說一口漂亮英語!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3 第15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英語學習Plus
本月發燒書
好康情報局
我想吃道地的義大利菜
1. Can you recommend a good restaurant near here?
  可以告訴我這附近有好吃的餐廳嗎?
2. Where can I find the best local food?
  在哪裡可以吃到好吃的當地料理呢?
3. I'd like to try a typical dish of this country.
  我想吃這個國家特有的菜。
4. Are there any seafood restaurants around here?
  這附近有海鮮餐廳嗎?
5. Do you know of any nice,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你知道哪裡有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嗎?
6. I'd like a good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找價格合理又好吃的餐廳。
7. I'd like to have some real Italian food.
  我想吃點道地的義大利菜。
8.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訂今天晚上七點、兩個人的位子。
9.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please.
  我要訂位。
10. Do I have to be formally dressed?
  一定要穿正式的服裝嗎?
11. Should I wear a tie?
  需要打領帶嗎?
12. The name is Lin. We have a reservation for 7 o'clock.
  我姓林,我訂了七點的位子。
13. We don't have a reservation. Do you have a table for four?
  我們沒有訂位,請問有四個人的位子嗎?
14. Can we have a table?
  有空位嗎?
15. I'd like a table for three, please.
  我要三個人的位子。
16. May we wait for a table?
  我們可以等位子嗎?
17. Are you serving lunch now?
  現在開始供應午餐了嗎?
18. Can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們可以坐靠窗的位子嗎?
19. We'd like seats near the street.
  我們想要靠街道的位子。

<<本篇選自 說著英語去旅行 >>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雛型,來自作者路易士.卡洛爾(Lewis Carroll)對友人的三位小女兒所講述的故事。愛麗絲是小說中的主人翁,她跟隨一隻白兔跳進兔子洞,展開了一場充滿奇事怪物、甚至瘋言瘋語的奇幻之旅,劇中角色除了有各種動物,還有神奇荒誕的撲克牌王國。 ......詳全文

新多益閱讀超高分:黃金試題1000題【試題+解析雙書版】 老人與海 FUN學美國英語課本──各學科關鍵英單 Grade 6
春日小旅行,別忘帶上一本實用語言書!
 
 
大溪金牌好店 招牌包二奶現巧思
金牌名膳表演的包二奶,趣味造型是由五花肉層層堆疊而成,裡頭包裹著鹹香梅干菜,上頭一顆鮮豔欲滴的櫻桃畫龍點睛,傳統佳餚、無限巧思,可是店裡的人氣招牌。

由內而外的全身放鬆—瑜伽
瑜伽是一種身心靈運動,必須用心感受身體,才能體察身體的變化,達到療癒效果。且它能讓人達到身心靈平衡境界,而非只是單純的可以解決便祕、失眠、腰酸背痛等毛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