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全民印鈔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地球過後》攜子再造票房傳奇!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1 第1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全民印鈔機」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精采內容 Prada永遠的勁敵?Schiaparelli 女裝訂製服系列霸氣重回巴黎時裝界
 
  好萊塢模範夫妻有"鏡"一同
戴Tom Ford眼鏡高調示愛!
 
  仔仔,沈默就是力量
 
  時尚的藝術狂想
活動快遞 【贈書活動】仆街少女出新書了!《Karren的超異想婚攝》分享最夢想拍攝婚紗地點就有機會獲得!
 
 

「全民印鈔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地球過後》攜子再造票房傳奇!


「票房傳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自從影以來,在北美已累積20部作品共締造26億美金紀錄(平均一部1.34億美金),而全球紀錄更驚人,平均一部下來狂吸3.5億美金,堪稱全民印鈔機!雖然近幾年Will Smith接片量劇減,將部份重心轉移到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的演藝事業上,父子兩第一部同台主演的溫馨勵志電影《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雖不如動作片票房來得亮眼,卻也繳出全球3億美金的好成績。

事隔5年半後,史密斯父子檔和知名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合作,共同打造科幻大片《地球過後》(After Earth),本片採用了超高規格的專業電影攝影機Sony F65,企圖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而這次主要戲份則落在兒子Jaden Smith上,劇中的他將為了拯救在艦艇迫降時受到重傷的父親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4月號】
Prada永遠的勁敵?Schiaparelli
女裝訂製服系列霸氣重回巴黎時裝界

夏帕瑞麗(Schiaparelli Maison)即將於7月正式開放其巴黎沙龍,並展示其全新女裝系列,旨以向艾爾莎•夏帕瑞麗(Elsa Schiaparelli)致敬。按照計畫,克里斯丁•拉克魯瓦先生( Monsieur Christian Lacroix),這位舉世聞名的女裝設計師,將詮釋夏帕瑞麗標誌性作品,以15件匠心獨具之佳作...(繼續閱讀)

好萊塢模範夫妻有"鏡"一同
戴Tom Ford眼鏡高調示愛!

在百家爭鳴的眼鏡市場,Tom Ford Eyewear融合了洗練義式美學與獨特設計視角,可說是引領眼鏡潮流趨勢脈動的指標性品牌,每一支讓時尚迷為之瘋狂的Tom Ford鏡框,都能在簡約中的線條中道出一貫的性感語彙,優雅又不失趣味...(繼續閱讀)

仔仔,沈默就是力量

那天在晶華酒店的專訪上,一字排開全是180公分,老中青三代的偶像帥哥,包含仔仔、鄭伊健、吳尊、鄭少秋等人,這是導演于文泰的巧思,把這群師奶殺手集結在一起拍《忠烈楊家將》。仔仔在一群人之中,相顯得安靜,但是比起過去的他,現在彷彿多了些沈著,也更理解自己的未來目標是什麼 ...(繼續閱讀)

時尚的藝術狂想

插畫家 Rene Gruau 用畫作記錄 Christian Dior 先生的美學創意;Yves Saint Laurent 將現代藝術家蒙特里安的畫作換化為時髦的設計…。時尚與藝術的跨界,在數位時代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她們是拯救票房的良藥、是時尚設計師們的另類舞台,更是傳遞其風格與精神的另一個媒介 ...(繼續閱讀)

 
【贈書活動】仆街少女出新書了!《Karren的超異想婚攝》分享最夢想拍攝婚紗地點就有機會獲得!

即日起至5月13日(一)止在此「TALK討論區」分享你最夢想拍攝婚紗的地點?留言精采者,就有機會抽中《Karren的超異想婚攝—百變風格婚紗攝影》乙本。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4 月號
 
 
互助還是互礙?美術館與收藏家的智慧課題
美術館仰賴收藏家的捐贈品以豐富館藏,而收藏家也亟需美術館的專業保存與研究,如何讓兩者之前的合作關係穩定又具彈性,端賴館方與藏家之間的智慧與信賴。

平路:暮年者的尊嚴
「愛慕」(Amour)這部電影,帶著觀眾近距離去凝注人生末尾的光景。坐在電影院,隨著靜定在公寓房間裡的鏡頭,少了溫情的糖衣,可否不眨眼睛,直視暮年黯淡的境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