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鶯歌在地小吃 壽司肉圓熱銷多年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2 第1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新北「桐樂會」 桐花如雪紛飛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桐樂會」主軸活動在土城區桐花公園的南天母廣場熱鬧啟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時,沿路被打扮成桐花小公主的孩子歡迎。

★ 一見雙雕藝術季 李安沙雕搶眼

即將登場的台南沙雕、鹽雕一見雙雕藝術季,將以大導演李安所執導電影為主題,包含少年pi、綠巨人浩克、臥虎藏龍等等,都用沙雕來呈現。

★ 鶯歌在地小吃 壽司肉圓熱銷多年

已經傳至第二代經營的壽司店,在鶯歌一帶可說是聲名遠播,每天使用新鮮米飯,加上料好實惠,吸引不少在地居民和遠道而來的遊客,儼然變成鶯歌特色地標的壽司店。

★ 鶯歌最美人文餐廳 老街的桃花源

這是鶯歌老街裡最美的人文餐廳,絕美的環境當然也要有能匹配的餐飲,當中這道厚切頂級腓力牛排,就是主廚推薦單品,讓人喜愛的新鮮美味,還有來自挪威的鮭魚排,有如藝術品般的餐點,一道道擄獲人心。

★ 鶯歌體驗捏陶樂 品嚐甕仔古早味

來到鶯歌老街的正中心,要帶您品嚐極具地方特色的甕仔麵,甕仔麵顧名思義,就是將麵食呈裝在陶瓷甕裡,古色古香的甕仔麵,一共有四種口味,老闆特別強調,食材絕對新鮮。在寬廣舒適的環境裡,讓人更能細細品嚐在地美味。
 

★ MIKIMOTO珠寶展 徐若瑄帶媽參觀

MIKIMOTO Dreams & Pearls 120周年頂級珠寶展在台北新光三越A9盛大開幕,徐若瑄以一襲優雅出眾的白色長禮服與媽媽一同蒞臨鑑賞。

★ 王怡人不迷名牌 獨愛Roger Vivier鞋

熱愛時尚的王怡人,日前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取經,時尚功力又精進不少,她雖熱愛時尚,但她不迷信名牌,只有CP值高的精品才能贏得她的青睞,其中Roger Vivier即是她推薦 的精品名牌之一。

★ 奢華手機殼 要價76萬新台幣

西方國家的經濟一片愁雲慘霧,中國大陸新興的消費實力反倒是不容小覷,許多陸客最近到香港,都指定要將手機貼鑽,而且這鑽石必須貨真價實,一支手機貼下來,最貴居然要76萬台幣。
 

★ 一棵香蕉樹長四串蕉 主人也驚奇

一般香蕉樹一次只會長一串香蕉,在高雄內門地區的香蕉田中,竟然出現一口氣長出四串香蕉的香蕉樹。台灣香蕉研究所人員說這是香蕉變異,情況算是罕見,希望可以採樣研究。

★ 素人走訪各鄉鎮 拍藝術家故事

這位人物他的名字叫做黃金財,不過他的工作和黃金沒有甚麼關係,反而是對藝術情有獨鍾。他從中油退休後,40年來都在台灣各地拍攝記錄鄉土產業、人物和藝術家,還出了4本以上的專書。

★ 紙風車動物昆蟲創意展 5月苗栗登場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5月移師苗栗縣舉辦,展出七十多件巨型昆蟲和動物,讓親子寓教於樂,透過親身體驗與觸摸,更了解昆蟲構造,苗栗縣府23日宣傳活動,縣長劉政鴻宣布縣民免費參觀。

★ 新光三越攝影展 名家作品全球首度亮相

台灣年度最具規模的攝影盛會─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即日起在台中新光三百貨展出到5月12日為止。這次展出有國際攝影名師SEAN LOTMAN與ARIKO INAOKA全新作品全球首度亮相。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