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金城武40不惑 從青澀少年變成熟紳士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26 第19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金城武40不惑 從青澀少年變成熟紳士
精采內容 猜猜!能讓好萊塢名人、就連時尚icon孫芸芸也為之瘋狂的IT Bag是?
 
  agnes b. CAFE L.P.G.霜凍優格 夏季零負擔首選!
 
  修杰楷 有關點線面
 
  完美婚禮 精選婚戒推薦
活動快遞 Cath Kidston花花世界 打造英式復古時尚20載
 
 

金城武40不惑 從青澀少年變成熟紳士


工作一向重質不重量的金城武,賦閒時多半神隱在台日兩地,稱得上是傳奇人物,日前他被網友目擊在奈良和鹿互動拍影片,原來是為了拍攝長榮航空的年度形象廣告,由於廣告場景全球跑透透,前後耗費兩個月才拍攝完成,廣告製作費估計千萬跑不掉,光是想像金城武在浪漫的巴黎和純樸的奈良,便令人心神嚮往。

原來是長榮航空找上金城武擔任品牌形象代言人,並砸重金拍攝廣告影片,特別請來國際名導彭文淳掌鏡,在原始的構想中,要以台灣出發、航向世界的概念發展,故拍攝場景皆設定於國外,但就在拍板定案的前一刻,長榮董事長張國煒一席「台灣真得很美,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不是只將旅客帶出國,更希望把國外的旅客帶來台灣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6月號】
猜猜!能讓好萊塢名人、就連時尚icon孫芸芸也為之瘋狂的IT Bag是?

炎炎夏日服裝越穿越清涼,當穿著變得簡單舒適的同時,亮眼時尚配件就會是total look的決勝點!本季掀起明星名人熱話爭豔的寶格麗IT Bag:"Serpenti肩背包",在這艷陽高照的夏日再捕捉到可謂名人時尚穿搭指標的Fashion icon名媛孫芸芸...(繼續閱讀)

agnes b. CAFE L.P.G.霜凍優格 夏季零負擔首選!

agnes b. CAFE L.P.G.又帶來新鮮的味覺驚喜! 推出全新配料的Frozen Yoghurt霜凍優格,堅持每日新鮮製作,選用新鮮低脂牛乳搭配獨特配方調製而成,其中的生菌含量更是達到衛生署所規定的標準,並且通過相關檢驗合格。透過獨家專利的技術將活菌封在薄膜理面,遇到牛奶時薄膜會自然融化,並使活菌活化過來...(繼續閱讀)

修杰楷 有關點線面

私底下的修杰楷喜歡安靜,對喧鬧的場合敬謝不敏,因為那會讓他不自在。他說:「演員的工作很耗精力,會花幾個月的人生為一個角色而活,如果再不找時間、空間讓自己安靜下來,會人格分裂。」其實除了喜歡安靜,他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特點──哭點很低,像親情、友情都會感動他,尤其是 ...(繼續閱讀)

完美婚禮 精選婚戒推薦

De Beers透過自然之美和令人讚嘆的工藝頌揚真摯動人的愛情, 被譽為The Jeweller of Light,鑽石就是De Beers設計背後最美麗的靈感。 以雋永璀璨的鑽石精心設計卓越作品,捕捉戀人浪漫靈魂 ...(繼續閱讀)

 
Cath Kidston花花世界 打造英式復古時尚20載

幾乎和英國畫上等號的Cath Kidston,辨識度極高的英倫印花和種種幽默風趣的生活小物, 至今20年,Cath Kidston創造出各式經典印花,請連線美麗佳人網站,於文章下方留言有機會獲得Cath Kidston好禮!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6 月號
 
 
今夏習慣 決定冬天抗病力
冬天是很多疾病的好發季節,在病情較緩解的夏季,就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或進行調治補養,可以增強身體機能,等到冬天天氣變冷時,身體自然可以有足夠的抵抗力,對抗病毒或是細菌的侵襲。

跟壓力說再見
學習「把生活當成趣味的工作,把工作當做趣味的生活」,享受工作、享受生活,感覺這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在心情上自然會比較放鬆,就不會緊張,也就沒有壓力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