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齊聲喊讚抽機票!夏威夷航空直飛,Aloha!》造句填空抽獎活動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厭倦一成不變的旅遊方式?想更深度了解、認識這個世界?【旅遊玩樂報】擷取旅行精華,讓你輕鬆玩遍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28 第7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齊聲喊讚抽機票!夏威夷航空直飛,Aloha!》造句填空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夏威夷航空自1929年成立以來,即以0失事率、高準點率、行李處理最佳等成績傲視全美各航空公司。現在只要加入加入「夏威夷航空 Hawaiian Airlines Taiwan」粉絲團,留言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就有機會抽中『夏威夷來回機票』哦!現在就一起Go TO Hawaii吧!

活動網站:夏威夷航空 Hawaiian Airlines Taiwan
活動日期:即日起~7月7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分享照片送造型理髮服務
即日起至7/3止,公開分享圖文到自己FB塗鴉牆,並於圖文下方留言,你就有機會免費量身打造時尚造型剪髮+健康紓壓洗髮服務乙次(原價1,400元)

7月3日 ★★★★

•填寫問卷 抽夏慕尼鐵板燒餐卷
於活動期間內,加入會員,並完成E-mail及手機簡訊認證流程,即可參加抽獎若為舊會員,登入並參與投票及問卷活動,每填寫一次,就可累積一次的抽獎機會,填卷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7月7日 ★★★★

•加入粉絲團/回答問題 抽音樂祭門票
活動期間只要按讚成為HP Taiwan的粉絲,並於活動網站上回答指定問題後分享至個人Facebook頁面,即可擁有抽獎資格,越早參與抽獎機會越多!

7月7日 ★★★★

•打卡或分享I SEE YOU活動,抽機票
上傳照片打卡活動或者是分享金城武旅人膠捲活動,週週抽不限航點之經濟艙來回機票。

7月15日 ★★★★

•「譯人歡樂挑戰賽」起跑!大家一起來!
請按「讚」加入眾文圖書 Facebook 粉絲團,請回答「譯人歡樂挑戰賽」起跑!大家一起來!的問題--「公廁常見的『烘手機』英文應該翻譯成什麼?」,就有機會得到第一本針對「國內翻譯學習課程」所設計的翻譯教材--《英中筆譯1:基礎翻譯理論與技巧》

7月21日 ★★★

•鄧養天不流淚送LINE手機殼
•鄧養天,來自馬來西亞的一顆閃耀新星,在發行個人專輯之前,在馬來西亞以演唱新加坡電影「我們都不完美」的主題曲"有恃無恐"而受到注目,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可愛的LINE iphone5手機殼。

即日起 ★★★★★

訊息公告
大亨小傳 永恆的美國夢
在充斥著暴力動作片的年內,有人敢拍重量級的純文學作品,值得向他致敬。何況,以《紅磨坊》等作品知名的澳洲導演巴茲魯曼,這次拍的是「美國第一小說」-《大亨小傳》,還開創首部3D文藝片的先河。

太空中的蝌蚪
蝌蚪星系是在1990年代首次發現,有著孕育無數明亮恆星的頭部,和一條黯淡的長尾巴。大部份蝌蚪星系距離我們約數十億光年,顯示它們主要誕生於宇宙形成初期。由於它們離地球如此遙遠,在觀測上有一定的難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