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拒與網友合照? 隋棠被批假面藝人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28 第45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拒與網友合照? 隋棠被批假面藝人
控訴遭索討6,800萬 夫駁斥于美人
阿雅:錦榮適合結婚 蔡依林會幸福
婚禮想簡單溫馨 林志玲好想找個伴
王小棣:觀眾被劣質節目餵養垃圾
發燒星動態 穿C字褲暴紅 安心亞:我失去尊嚴
阿Ben寫歌懺悔 感謝徐小可讓他珍惜
梁朝偉小平頭慶生 劉嘉玲曬恩愛
小S淚看「天台」 周杰倫:我就是要贏
影后壓力大 天心被收視率嚇醒
日韓藝能界 柳時元否認家暴 認裝GPS跟蹤妻子
「起風了」首映落淚 宮崎駿重出江湖
濱崎步勾白人新歡 共宿峇里島
金秀賢新片裝傻 爽撈86萬美元
海外星鮮事 同性婚姻合法 瑪丹娜嘴角笑到耳根
凱特溫絲蕾 「激愛543」挑戰低級喜劇
港陸娛樂報 張家輝「封帝」 劉心悠偷偷慶功
「好聲音」第二季 天后導師PK造型

影視大代誌

拒與網友合照? 隋棠被批假面藝人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隋棠拍「愛的生存之道」,被網友爆料大頭症。
隋棠正拍攝八大「愛的生存之道」,戲未上演竟已惹來非議,一名經營汽車美容的葉姓女網友昨天爆料隋棠在拍戲片場耍大牌,當天公司借車給劇組拍攝,並希望和隋棠拍照,卻在大太陽底下等了整整一天後遭拒。葉女最後甚至怒嗆:「難怪姚╳浩先生會選擇王╳凌小姐。」

葉女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當天和朋友借車給劇組拍車禍戲,她和朋友還特地向公司請假,希望趁空檔和隋 ......


控訴遭索討6,800萬 夫駁斥于美人
記者闕志儒、張宏業/台北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左)控告丈夫王維倫(James)侵入住宅等案,她牽著律師賴芳玉的手出庭。
于美人控告丈夫王維倫(James)入侵住宅及恐嚇案,台北地檢署昨天傳喚于出庭,于哽咽表示,多年來想扮演好妻子的角色,但王卻以毀損形象恐嚇她,向她索討6800萬元。

于美人說,今年5月婚變浮上檯面後,丈夫邀請她及朋友到教會去做協商,丈夫當時提出條件,只要她匯款6800萬元,就會協助她恢復名譽,如今「王先生再也不能恐嚇我了。」

于美人說,丈夫長期以來 ......


阿雅:錦榮適合結婚 蔡依林會幸福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阿雅(右)穿婚紗和錦榮出席記者會。
電影「粉紅女郎」在北京舉行新片發布會,阿雅穿白紗亮相,她片中扮結婚狂,勇敢追愛,還爆料說合作之後,深深覺得錦榮是最好的結婚人選,Jolin和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

伍宗德導演的「粉紅女郎」即將在兩岸上映,阿雅表示自己扮的結婚狂和以前劉若英版不同,她演時尚又美貌的結婚狂,與魔術師一夜情後,勇敢追愛從成都追到台北,一路發生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


婚禮想簡單溫馨 林志玲好想找個伴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志玲精心挑選新娘頭紗送病友。
忙碌衝刺事業的林志玲,連續代言九年「P&G 6分鐘護一生」公益活動,也成立了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日前她抽空幫乳癌病友圓夢參與浪漫婚禮,第一次擔任證婚人的她,看到幸福的病友米沄,表示自己也會努力的尋找另一半。

林志玲為了祝福因乳癌復發而持續接受治療的米沄,親自挑選新娘頭紗作為禮物,並和病友們一同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新娘米沄送上親手繪製的 ......


王小棣:觀眾被劣質節目餵養垃圾
記者杜沛學、黃福其/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小棣在公視最新電視劇「刺蝟男孩」籌備3年、拍攝7個多月,日前終於殺青,王小棣帶領女主角李佳穎及許多新人演員出席殺青宴,她誇讚李佳穎「進步太多,是台灣難得的女演員。」

「刺」劇描述中輟生的故事,王小棣為此近距離與犯罪的青少年接觸。「電視這一條路比高速公路都還大,不該是沙塵飛揚的文化。」王小棣覺得如今台灣觀眾已變成長期被餵養垃圾,更直 ......


發燒星動態

穿C字褲暴紅 安心亞:我失去尊嚴
記者陳慧貞整理/聯合報
安心亞。

如果,重來

如果可以重來,你想改變什麼?很多人對我的既定印象是「C字褲女王」,這個封號,讓我一夕成名、人氣暴漲,但老天爺是公平的,祂讓你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得到了名,卻也失去了「尊嚴」,為了因為是新人的無能無力而痛哭不已。

因為穿C字褲超尺度裸露上封面,確實立即感受到成名滋味 ......


阿Ben寫歌懺悔 感謝徐小可讓他珍惜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阿Ben「歌喉讚」闖關失敗,老婆徐小可在臉書上獻暖。
從「負心漢」變「付心漢」,阿Ben寫歌懺悔舊愛、感謝老婆,「每段分手最傷的是女生,錯的都是我,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才讓我珍惜。」阿Ben與老婆徐小可結婚3年,日前因綠卡須返美,無法陪老婆過周年紀念,他自製「付心漢」MV傳情,短短幾天在YouTube已有3萬點閱率。

歌手出身的阿Ben自掏85萬元錄專輯,錄「付心漢」時,他一度慘哭中斷錄音,「歌詞寫過去到現在的 ......


梁朝偉小平頭慶生 劉嘉玲曬恩愛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梁朝偉換髮型慶生。
昨天是影星梁朝偉51歲生日,他的太太女星劉嘉玲「搶頭香」祝福,在凌晨0時01分於她的微博中貼出偉仔吸吮手指上奶油的照片,並寫上「生日快樂!」高調秀恩愛。另外在偉仔的臉書除了有大批粉絲祝賀,他也貼出一張換了新髮型的小平頭照片和大家分享,望著桌上蛋糕的他顯得神清氣爽。

每年梁朝偉生日,劉嘉玲都會獻上祝福與禮物,港媒報導,前天下午劉嘉玲到文具店 ......


小S淚看「天台」 周杰倫:我就是要贏
記者葉君遠、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上節目暢談拍電影心情。
周杰倫的「天台」預告片,小S看了竟眼框泛淚,動作誇張到說不出話來,原來她覺得這片光是預告就非常好看,讓周杰倫非常開心。

周杰倫為了「天台」上「康熙來了」宣傳,他強調電影裡「中西融合」,要讓外國人都覺得很厲害,「格局要大,不是只為了亞洲市場而拍,老外看了也要覺得屌。」他坦言想要靠「天台」得獎,他說:「我就是要贏,不然我幹嘛做。」

周杰 ......


影后壓力大 天心被收視率嚇醒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天心奪金鐘影后後,再度與台視合作「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壓力極大,她昨天透露還因此做惡夢,「我夢見收視不如預期,製作人的臉很臭,早上嚇到哭醒。」

天心和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在台視、八大「親」劇中演夫妻,天心大讚李銘順對正牌老婆范 ......


日韓藝能界

柳時元否認家暴 認裝GPS跟蹤妻子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演員柳時元涉嫌非法追蹤並毆打妻子,他日前開庭受審時承認自己曾在老婆車上安裝GPS,但對於家暴仍矢口否認。法院現懷疑柳時元因被妻子發現追蹤行為而惱羞成怒揮拳,但他結束審理後便匆匆離開。

廣州日報報導,柳時元的辯護人說:「雖然柳時元曾經有過激動的言語,但這不過是夫婦間常有的口角而已。且被告人在妻子的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也只不過為了確保自己妻子和女兒安 ......


「起風了」首映落淚 宮崎駿重出江湖
娛樂新聞組/東京27日電/世界日報

72歲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自推出「崖上的波妞」後便退居幕後五年,今年以新作「起風了」重出江湖,親自負責導演和腳本。影片日前在日本首度試映,宮崎駿竟看到落淚。他說,自己從未看電影落淚過:「說起來挺難為情的,真不應該是導演的作為。」

「起風了」改編自人氣漫畫,取材自真人真事,描述二戰期間的太平洋戰役中,日本海軍主力戰鬥機「零戰」的設計者堀越二郎的故事。 ......


濱崎步勾白人新歡 共宿峇里島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歌手濱崎步先前傳出與神似香取慎吾的編舞家過從甚密,媒體直指他是新對象,但其實步姊新歡另有其人,據日媒報導,34歲濱崎步的新男友是白人,日前他倆甜蜜共遊峇里島,下榻一晚要價70萬日幣(約台幣23萬元)的情侶套房。

濱崎步正忙於15周年的巡迴演唱會,但工作之餘也不忘兼顧戀愛,和阿娜答飛往峇里島南端的巴東半島度假,據目擊遊客指出,濱崎步和男友在飯店樓下的餐廳內卿卿我 ......


金秀賢新片裝傻 爽撈86萬美元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金秀賢主演的賣座韓片「偉大的隱藏者」(Secretly Greatly),目前在南韓已衝破624萬入場人次,雖然他接拍該片的酬勞僅約35萬美元,但連同分紅估計為他帶來約86萬美元進帳。

金秀賢、李玹雨及朴基雄近月穿梭首爾各地宣傳新片「偉大的隱藏者」,內容講述三位北韓間諜假扮傻子混入南韓貧民區執行任務。結果在三位型男的宣傳攻勢下,該片不負眾望,上映不到三周已有逾624萬入 ......


海外星鮮事

同性婚姻合法 瑪丹娜嘴角笑到耳根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美國同志婚姻合法,瑪丹娜推特高喊「哈利路亞」!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合法,並推翻施行長達16年的「婚姻保護法」,消息傳出後,演藝圈名人透過推特回應,尤其支持同志平權不遺餘力的瑪丹娜和女神卡卡等都開心看到這項結果。

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以5:4判定「婚姻保護法」(DOMA)失效,又對加州禁止同性婚姻的「8號提案」(Proposition 8)同樣裁定違憲失效,對此具里程碑性質的判決,明星們高聲叫好。瑪丹 ......


凱特溫絲蕾 「激愛543」挑戰低級喜劇
本報訊/Upaper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在「激愛543」片中有超爆笑的演出。
37歲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在挑戰影史最低級喜劇電影「激愛543」(Movie 43)中,飾演一名超想結婚生子的時尚童裝設計師,她說,這絕對是她演過最爆笑的電影。」

凱特溫絲蕾因演出「鐵達尼號」蘿絲一角走紅,更以電影「為愛朗讀」榮獲奧斯卡影后,這次首度挑戰限制級喜劇。「激愛543」集結許多好萊塢王牌演員,包括凱特溫絲蕾、休傑克曼、李察吉爾、艾瑪史東 ......


港陸娛樂報

張家輝「封帝」 劉心悠偷偷慶功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劉心悠(左)與張家輝切蛋糕慶祝封帝。

出爐「金爵影帝」張家輝,日前返回馬來西亞繼續為其「處男」執導的鬼片開工,喜獲女主角劉心悠及一眾劇組人員準備了蛋糕及香檳慶功,令家輝喜上眉梢。另外「金爵影后」李韾巧則被爆全憑大會評審主席,以決定性一票力壓對手稱后!

張家輝日前返回馬來西亞後,即為執導電影《盂蘭神功》開工。劇組人員在拍攝現場為張家輝慶功,更預先準備蛋糕和香檳。而當 ......


「好聲音」第二季 天后導師PK造型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將開機試錄,新導師陣容將亮相。京華時報報導,那英、張惠妹兩位天后不僅要搶學員,還要PK造型。目前,兩人的造型團隊都在卯足勁求突破。

因為那英組梁博得了第一季的冠軍,在上周《中國好聲音》啟動發布會上,張惠妹、庾澄慶、汪峰三位導師就表態要「圍剿」那英。

報導指出,據那英造型團隊介紹,觀眾依舊能在那英身上 ......


訊息公告

大亨小傳 永恆的美國夢
在充斥著暴力動作片的年內,有人敢拍重量級的純文學作品,值得向他致敬。何況,以《紅磨坊》等作品知名的澳洲導演巴茲魯曼,這次拍的是「美國第一小說」-《大亨小傳》,還開創首部3D文藝片的先河。

太空中的蝌蚪
蝌蚪星系是在1990年代首次發現,有著孕育無數明亮恆星的頭部,和一條黯淡的長尾巴。大部份蝌蚪星系距離我們約數十億光年,顯示它們主要誕生於宇宙形成初期。由於它們離地球如此遙遠,在觀測上有一定的難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