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從演唱會畢業 費玉清把餘生留父親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26 第451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從演唱會畢業 費玉清把餘生留父親
林俊傑、楊丞琳 YouTube人氣王
婚變首開庭 于美人護母親快閃
李坤城、林靖恩 「爺孫戀」想婚了
發燒星動態 李佳豫主持出包 吳奇隆當大哥罩她
同性婚姻很自然 戴佩妮支持女女戀
野台開唱 林宥嘉、脫拉庫不缺席
心繫台灣土地 張震嶽「原」味出輯
A-Lin歌曲 遭金曲取消入圍資格
海外星鮮事 影片續集賣座 有人加薪有人被踢…
羅素克洛不忌口 戲拍完就發福
卡莉怪妞代言滿檔 廣告商最愛
「伽利略」女角之爭 吉高由里子輸柴崎幸

影視大代誌

從演唱會畢業 費玉清把餘生留父親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費玉清2013演唱會台灣巡迴演唱會最終回,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連續11年開唱,費玉清昨晚在第165場演唱會畫下終場句點,他暫撇演唱會公務員角色,回歸孝子身分,將時間留給92歲老父。他訴說著母親過世後,人生失去奮鬥的目標,直到回頭看到老父的背影,讓他驚覺陪父親不能假他人之手,因此寧向歌迷請假,一年少賺上億,只求不留遺憾。

母親過世至今2年,費玉清還未走出喪母之痛,難忘與母親相處的點滴,他演唱鳳飛飛的「想要 ......


林俊傑、楊丞琳 YouTube人氣王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過去唱片圈天王、天后比的是實體CD銷量,但如今A咖也賣不到1萬張,因此改比數位排行榜,其中YouTube個人頻道的「訂閱人數」,成看人氣的新指標。

目前華語男星人氣冠軍為林俊傑,訂閱人數逼近15萬人、團體以蘇打綠破15萬人為冠、而女星楊丞琳約6萬5千多人,若以唱片公司來看,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超過62萬人最多。

YouTube現成為許 ......


婚變首開庭 于美人護母親快閃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與James婚變轉進法律戰,本周針對家暴、恐嚇、親權問題連開4庭,昨攻防首發,于著戰袍短褲護母出場,于母入法院後,于以「謝謝關心」閃離,外界原以為是于聲請「保護令」,結果是于母要求James不得無故闖于家,為何保鑣當一半,難 ......


李坤城、林靖恩 「爺孫戀」想婚了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爺孫戀」的進擊,李坤城與林靖恩想婚了!57歲音樂人李坤城與17歲小女友林靖恩交往4個月,兩人愛得高調,網友卻看衰,日前兩人上JET「新聞挖挖哇」曝林父已答應他們結婚,但須等女方先成年,不怕草率決定會後悔?林靖恩說:「反正我小孩子嘛,被騙就算了,至少那段時間我開心過。」

雙方差40歲,林靖恩在臉書頻PO兩人照曬恩愛,網友酸他們「惡心」,林卻愛得堅 ......


發燒星動態

李佳豫主持出包 吳奇隆當大哥罩她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李佳豫目前正在拍八大電視劇「愛的生存之道」,日前向劇組請假2日,不辭辛勞的特別飛到北京,為吳奇隆主持義賣的活動。不過她疑似吸入過多甲醛,幾度將拍賣數3位數說成5位數起跳,差點嚇壞現場買家。

李佳穎與吳奇隆自2008年合拍「牽牛花開的日子」後,一直保持聯絡,維繫著難得的兄妹情。吳奇隆在片中演大哥,戲外也重感情,只要一有適合李佳豫主持的商演,即 ......


同性婚姻很自然 戴佩妮支持女女戀
記者宋依宸/Upaper
全台唯一的女同志時尚雜誌《LEZS》,最新7月號雙封面人物之一找來創作才女戴佩妮,大聊新專輯「純屬意外」及私下最愛的「中性打扮」,從中更貼近、了解生活中的戴佩妮。

訪談拍攝時亦聊起台灣正在努力推動的「同性婚姻、伴侶制度、多人家屬」三套一組的選擇權利,戴佩妮透露,她認為同性婚姻就是一件相愛所以自然發生的事,但目前礙於缺乏尊重與保障,若願意試 ......


野台開唱 林宥嘉、脫拉庫不缺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8月3、4日登場的野台開唱音樂祭,第5波名單公布,林宥嘉首次參演,閃靈、脫拉庫、董事長、四分衛、1976 等眾台灣樂團同場軋聲。

停4年的野台開唱終於在今年復唱,8月初在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和台北花博公園開唱,最新公布的藝人有林宥嘉、10年出輯的經典樂團脫拉庫、甫從英國演出回國的閃靈,加上已公布的董事長、四分衛、1976年,陣容堅強,連亞洲其他地區搖滾迷 ......


心繫台灣土地 張震嶽「原」味出輯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震嶽最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充滿濃濃原味,海雅是阿嶽的阿美族名、谷慕是父親的名字,透過創作,傳達對台灣土地的關注,新歌「我家門前有大海」以詼諧方式介紹家鄉的美好。出道20年,張震嶽唱遍大江南北,這回竟主動爭取舉辦部落巡迴,即使損失大陸商演也在所不惜。

有別於多數夜貓族搖滾歌手,張震嶽過著每天6點起床、10點睡覺的規律生活,生活目標僅有衝 ......


A-Lin歌曲 遭金曲取消入圍資格
台北25日電/中央社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天公告,取消歌曲「幸福了 然後呢」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資格。

歌手A-Lin唱的歌曲「幸福了 然後呢」原本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不過文化部今天卻發新聞稿指出,「幸福了 然後呢」專輯中單曲「幸福了 然後呢」經查證後發現,與2011年3月發行「愛的九宮格」專輯中「黑洞」歌曲相同。

文化部 ......


海外星鮮事

影片續集賣座 有人加薪有人被踢…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超級巨星片酬多高才算合理?威爾史密斯傳對「ID4星際終結者2」喊出5千萬美元,被導演嫌太貴,直接把他的角色從劇本中刪掉。湯姆克魯斯曾因「不可能的任務2」賺進7千萬美元,卻沒人嫌他貴。而老來翻紅的連恩尼遜,主演兩集「即刻救援」都大賣,第3集早先傳開出2千萬美金片酬利誘他回鍋,果然讓他心動,已在洽談接演。

強尼戴普接演「神鬼奇航5」,酬勞加分紅可能 ......


羅素克洛不忌口 戲拍完就發福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演員的體型必須符合角色,在還未殺青時常得配合減肥、健身,甚至改變飲食,難怪戲一拍完,有人就大解放,像是近來為宣傳「超人:鋼鐵英雄」走透透的羅素克洛,不僅毫不在意是否吃太多,更不管熱量有多高。

羅素克洛去年為拍大成本巨片「諾亞方舟」,要維持標準體態,片中他扮演靈魂人物諾亞,為避水患建方舟,好將家人與各種動物帶到船上免得被洪水吞噬,也有動 ......


卡莉怪妞代言滿檔 廣告商最愛
梅衍儂/聯合報
日本新人歌手「卡莉怪妞」人氣旺,推特追隨者已超過150萬人次,在日本排名第6。出道僅兩年,卡莉怪妞成績亮眼,今年剛辦完世界巡迴演唱會,亮麗百變的造型,讓她成為廣告商的最愛,糖果、布丁、冰品、洗髮精等都是她的代言囊中物。

卡莉怪妞將於8月來台,擔任野台音樂祭壓軸嘉賓。 ......


「伽利略」女角之爭 吉高由里子輸柴崎幸
梅衍儂/聯合報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24日在日本播出最終回,以關東地區平均收視19.1%畫下句點。該戲由福山雅治和吉高由里子主演,開播創收視佳績。

從第1季「破案天才伽利略」女主角柴崎幸和本季吉高由里子的人氣寶座之爭,一路延燒到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客串演技差遭轟,該劇最高收視仍不及前作首集的24.7%,柴崎幸仍略勝一籌。 ......


訊息公告

今夏習慣 決定冬天抗病力
冬天是很多疾病的好發季節,在病情較緩解的夏季,就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或進行調治補養,可以增強身體機能,等到冬天天氣變冷時,身體自然可以有足夠的抵抗力,對抗病毒或是細菌的侵襲。

跟壓力說再見
學習「把生活當成趣味的工作,把工作當做趣味的生活」,享受工作、享受生活,感覺這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在心情上自然會比較放鬆,就不會緊張,也就沒有壓力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