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Dream Girl 李毓芬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3/06/25 第2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Dream Girl 李毓芬
塑身特訓班 裘莉切乳防癌 擴張袋重建
體面生活 好萊塢時尚趨勢 女星必備名牌長夾各領風騷
德式的拼湊藝術Martin Haake
 
 
編輯小語

Dream Girl 李毓芬
水腫體質,下苦功達到目標體重

李毓芬在自己身上下的功夫絕不馬虎!小時候受過傷,造成嚴重下半身水腫體質,這對上鏡頭來說是很吃虧的,於是她嘗試了各種方法來消除下半身的腫脹問題,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加強循環代謝就能有好收穫!

每天洗澡完時,就是李毓芬最忙碌的時候~要抹要擦要按摩的……;還要定期到店家做消水腫的機器按摩,只不過她說需要小忍耐一下痛,因為良藥苦口嘛~~~!平常喜歡吃海鮮的她,卻因是過敏體質,懊惱不能品嘗海鮮的甘甜!還好,有他最喜歡的零食巧可力可以一解口腹之慾。不會擔心發胖嗎?吃太多的時候,李毓芬就會嚴格執行七點以後不進食,沒幾天就可以恢復身材,達到想要的目標體重了!小美女也做運動喲,仰臥起坐,跑步…,都是家常便飯!

想知道更多Dream girls的夢想以及認真的態度嗎?快看BODY 171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熱烈搶購中!


塑身特訓班

裘莉切乳防癌 擴張袋重建
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日前投書《紐約郵報》,公開宣布自己因為有BRCA1的基因,屬於乳癌及卵巢癌的高風險群,為了避免罹患乳癌,已進行了乳房切除手術,並希望藉由自身的經歷幫助其他女性。

裘莉的預防性乳房切除與重建手術,是採用組織擴張袋重建術,屬於兩階段的重建手術,在切除後會在乳房內放入暫時的擴張水袋,於三至六個月內灌水將乳房撐開到足以容納義乳的空間,再將擴張袋取出後做植入填充物做乳房重建。

知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莊家榮表示,擴張袋植入手術不受個人條件的限制,不論乳房切除多久後都能進行,手術單純且不會留下新的疤痕,且只需要約四十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出院,很適合注重個人隱私或生活較為忙碌的人,也因此外界都未察覺裘莉曾經動過手術。

裘莉也鼓勵女性大眾,透過基因檢測的方式得知是否具有家族病史,並正視自己的身體,尋求專業的醫療資源做出正確的選擇。

瑞士畫家安德森(Johan Andersson)最新的畫作描繪切除雙乳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圖片出處:《紐約每日新聞報》 http://goo.gl/V2vS6

想知道豐胸與乳房重建的大小問題嗎,快看瘋胸365問!讓妳重拾美麗自信∼


體面生活

好萊塢時尚趨勢 女星必備名牌長夾各領風騷
2013春夏各大品牌都推出了新包款,每天出門必備的長夾也染上了各式亮眼的色澤!好萊塢女星人手一只,不論從大包裡拿出或拿了即隨興出門,時尚感瞬間滿分。

LADY ANGEL

亮橘牛皮百搭長夾

線條簡潔俐落、時尚優雅,散發出自然的年輕氣息。高級真牛皮表面及大容量的內層,兼具美觀與實用,很適合現代女性。

ANNE FONTAINE KRISTY

湖水藍波紋皮夾

縱橫交錯的波紋及湖水藍,呈現出既甜美又氣質的印象。

Louis Vuitton Damier Facette Zippy Wallet

黃色復古格紋長夾

滑亮的皮質壓印古老的Damier圖案,加上明亮的色系充滿夏季的繽紛氣息。


德式的拼湊藝術Martin Haake
一間簡單明亮的工作室、一張寬敞的桌子前,一把剪刀和慣用的畫筆與畫紙,結合拼貼與手繪的技巧,製造出一種 2D 的簡約氛圍,以拙趣的表現手法創造出你我眼中那個看似「不完美世界」。現實中,庸碌繁擠的街道在 Martin Haake 的創意想像裡,變成一幅又一幅樸質畫面,仿佛在一大早急忙趕搭捷運的須臾間,聽見鄰座的耳機傳來一首非常喜愛且熟悉的輕快爵士樂,小小驚喜卻又不失人生雅趣。

"人們窮極一生追求所謂的「完美」,殊不知最完美的部份是「勇於呈現那個一直被遮掩的缺陷。」"

Martin Haake 來自有點嚴肅但充滿藝文次文化的柏林,過去他曾在倫敦數年,這兩個城市不免讓人產生一些既定印象的連結,給人有些嚴肅卻饒富灰階幽默喜感,人們來自這兩座城市的嚴謹個性,在世代更迭的變換裡,他們擁有出其不意的創意特質,這是學校裡學不到的天生本領。

Haake 熱愛藝術好像天生注定,原本要搖起筆桿寫廣告文案,哪知道一個轉彎,人生全換了新頁…… 一週工作七天的 Haake 樂此不疲,最近剛剛完成一件海報作品,這件作品將在紐約街道裡隨處可見, 為此,他興奮不已,他說:「大部份的時間,我是一個非常純粹的樂觀主義者,對於缺陷、失誤的作品,特別著迷。」即使擁有大大小小的創作邀約,Haake 總給人一種真誠樸實印象。

Martin Haake

國籍:德國

最喜愛的書籍:《麥田捕手》(The catcher in the Rye)

最喜愛的電影:《月昇冒險王國》(Moonrise Kingdom)

最喜愛的城市:倫敦

最喜愛的水果:柳橙

客戶:《紐約時報》、企鵝出版社(Penguin Books)、《PLAYBOY》、Yahoo!、《浮華世界》、Barnes&Noble…等


訊息公告

迪士尼Magic Bands魔法手環
MagicBands 是迪士尼花了 1 億美元打造的神奇魔法手環,採橡膠材質製做,並提供遊客多款顏色與個性化選擇,材質防水具低過敏性。迪士尼期望這款all in one的手環將為遊客帶來更多的驚喜與貼心的服務。

盛夏海灘必備 比基尼的焦點穿搭
夏天一定要去海邊感受濃濃夏日氣息,本次以泳裝為主題,介紹一些可搭配比基尼和連身泳裝的夏日單品,讓你在大海盡情玩耍之後,外搭這些單品就能輕鬆上街,展現妳夏日海灘的品味穿搭。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