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熱力繽紛夏日慶典登場

 
每週三發刊.2013.06.2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熱力繽紛夏日慶典登場
四效合一涼感背心,緊急追加到貨
會呼吸的棉手感最受歡迎,最高降溫可達3度C
Fashion 玩流行 

熱力繽紛夏日慶典登場

又到了讓人期待的夏天,女孩們是不是都做好準備好好來個夏日旅行呢!請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小編精心挑選的推薦商品,一起好好準備假期的到來吧∼


★1.★ Nemmis 用牛奶色打造夏日輕奢華風格,簡單的方包造型搭配撞色設計,充滿亮麗風格!材質上運用嚴選的十字紋皮料打造出好質感,側邊鈕釦設計能隨心情喜好隨意縮放。兩種樣貌打造出兩種不同的風情,不管是任何場合都能輕鬆吸引目光!(英倫玩色方型公事包╱NT1920)
★2.★ Hallmark × Hello Kitty聯名設計展現夏日輕甜印花風情:美國百年經典品牌Hallmark流行女包與俏皮可愛Hello Kitty繽紛結合,洋溢著夏日熱帶風情的印花系列油然而生,精緻的滿版蝴蝶結圖樣,Hello Kitty從中探出頭來宣告輕甜夏日到來!(聯名印花多功能背包╱NT2990)


★3.★破銅爛鐵-獨特創意組合:在不同文字與圖像的創意組合,注入動人故事及傳遞情感,為飾品賦予生命力變成持續珍藏的品味;專屬為妳打造與眾不同的氣質,純淨的銀色流光灑落在身上,讓人不容忽視的存在感要傳達性感還是可愛由妳創造!(創意組合銀飾╱價格電洽)
★4.★ FUJIFILM SL1000 50倍光學變焦鏡頭:想擁有集聚多種強大功能於一身的相機?不想頻繁地更換鏡頭?希望感應器避免沾染灰塵?FUJIFILM SL1000就是你的絕佳選擇。除此之外,它還能記錄全高畫質影片;利用先進的濾鏡功能與3D攝影功能。更重要的是,FUJIFILM SL1000的變焦端不僅限於1200mm*1,結合超解像變焦,使焦距有效倍增一倍達到2400mm。(FUJIFILM SL1000╱價格電洽)


★5.★ STAGE「閃」耀新品上市:本回以閃電做為出發點,延伸出多樣新鮮單品,不僅利用撞色、粗線條來強化視覺,著實也為夏天帶來滿滿的活力與朝氣。另外,STAGE好評如潮的OVERSIZE特殊版型,續推出標點符號系列,分別為個性味濃厚的黑「&」白及街頭味十足的金銀「$」。(個性潮流印花T恤╱NT1300)
★6.★ JC/DC 2013春夏系列 熱帶雨林時裝趣:2013春夏系列向知名的巴西建築師Oscar Niemeyer攫取創作靈感,將結合光影計巧的建築元素與設計師一向誇張戲劇化的熱帶雨林主題設計完美融合,剪裁以修身為主,在和諧中呈現另類獨特的幽默感。(俏皮黑豹洋裝╱NT17680)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19 今年夏天請一定要購入BIKINI !
2013-06-12 梅雨季的必備可愛小物
2013-06-05 降溫系保養新品搶先報到!
2013-05-29 悶熱5月就要清爽彩妝
主編推薦  
LIVE轉播世界各地美景
萌!美味佳餚上菜囉!
十年修得同船渡,結婚吧
花系少女→夏天穿少要涼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愛女生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