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神奇的性治療師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厭倦一成不變的旅遊方式?想更深度了解、認識這個世界?【旅遊玩樂報】擷取旅行精華,讓你輕鬆玩遍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28 第1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神奇的性治療師
      >>
BO2--【怪怪新村】學歷

•好書推薦:《80年代事件簿1》及小莊新書分享會


環保當道,無膠生活為熱門話題。不用塑膠袋、不食用口膠(口香糖),但有些「膠」再不環保也得乖乖用......(圖片取自某保險套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神奇的性治療師】

男人可以找妹幫忙打手槍,女人也可以找性治療師解。

以往的「性治療師」,多是用談話方式進行性愛心理諮商,但是最近有些國家已經晉升到可以用「肢體」接觸的方式治療,而這些治療師便是兼任「床友」與「醫師」,但更偏醫療性一點。也就是說,如果女性付費找他們「看病」,這些醫師就可以用「實質做愛」方式帶領女性嘗試「高潮」,做真正名符其實的性愛「治療」。加上愈來愈多女人認為,享受性高潮是與生俱來的權利,在現實的感情生活中無法得到,那就付費「讓專業的上」。所以,這行業可說是未來社會必須的產業之一。

雖然乍聽之下,很像台灣廟宇騙婦女「陰陽調和以啟天靈」的神棍,但說真的,厲害的「性治療師」,是要帶著一點佛心上場的……


BO2怪怪新村 
【學歷】


維繫婚姻品質,有時候靠的是……

 


《80年代事件簿1》
我和我的80年代

『我依稀可以聽見第一堂上課的鐘聲響起,
那是每天早上老師開始檢查作業的時間,我和同學扛著牛奶漫步在走廊上,透過窗戶欣賞著各式各樣的體罰,那個時候我才上小學,公佈欄上掛滿了學生畫的反攻大陸海報,內容多是一個腦滿腸肥的共匪高舉著鞭子,對付著蒼白瘦弱拿著犁耕田的人民,然後在畫面空白處填上大大的「反攻大陸」
或「消滅萬惡共匪」等口號,上課的時候一聽見「先總統 蔣公」或「國父 孫中山」先生等關鍵字,就得神經質的立刻將身子彈直肅立,將座位弄得嘎吱作響......』
--文章摘錄自《80年代事件簿1》(繼續閱讀)

 

《80年代事件簿1》新書分享會

小莊與你分享他與他的80年代回憶
每一場都會有神祕嘉賓,還有限量紀念品喔!
請密切注意大辣粉絲團最新消息!
關鍵字搜尋「大辣粉絲團」

【第一場】

time:7/6(六)19:30-20:30
add:信義誠品店3樓Forum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樓)

【第二場】
time:7/13(六)14:00-13:00
add:金石堂城中店3樓金石生活學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樓)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大亨小傳 永恆的美國夢
在充斥著暴力動作片的年內,有人敢拍重量級的純文學作品,值得向他致敬。何況,以《紅磨坊》等作品知名的澳洲導演巴茲魯曼,這次拍的是「美國第一小說」-《大亨小傳》,還開創首部3D文藝片的先河。

太空中的蝌蚪
蝌蚪星系是在1990年代首次發現,有著孕育無數明亮恆星的頭部,和一條黯淡的長尾巴。大部份蝌蚪星系距離我們約數十億光年,顯示它們主要誕生於宇宙形成初期。由於它們離地球如此遙遠,在觀測上有一定的難度。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