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袁青/「打包」度假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好評
2013/06/25 第1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好評
袁青/「打包」度假
袁青(時尚觀察家)
打包能捲成一球就不要摺疊占空間。具彈性和質地輕軟的旅行包則少負擔,讓度假好心情!圖/Dunhill提供
最美好的假期就是輕裝簡從。我能給你的忠告是減少行李,下定決心把那件看到旅遊照會令你想一把火燒了的多餘衣物。真的,別讓自己帶超過3套衣服,但能搭配得看不出很刻意的就另當別論。

休閒或是有點運動風很棒,但度假的衣服應該要有功能性,尤其是遠離塵囂的假期,不必要穿得像去晚宴;淘汰在假期中不能穿三次以上或是不能多元搭配的單品吧!就算你是出遊1個月,也只會需要3雙鞋,相信我,夾腳拖鞋、高跟鞋,還有一雙你能穿它走一整天的走路鞋,後者會是你旅途中的最佳伴侶。

多層次也很重要,去不熟悉的外地,多帶件輕薄的衣物,涼了就加上,熱了脫下來,但卻不會塞爆行李。連身裙配leggings,風衣夾克可以防風雨、大圍巾可披可圍,晚上還能當毯子,很好用。防皺布料、針織衫或是萊卡材質、輕柔的cashmere羊毛都是很好的選擇。度假,還要燙衣服?真是有沒有搞錯!

別忘了家人的日常需求,畢竟帶著孩子出遊其實跟在家差不了太多,需要早起或是晚睡,有件睡袍很貼心(捲成一球,放在行李箱)。遮陽帽就不是我會建議的,它會毀了你的假期,想到塞不進行李,回程班機上就得戴著它,看起來像傻瓜,寧可用一副墨鏡搞定。

打包的小技巧能讓你輕鬆許多,比如說,衣服用捲的而不是摺疊,可節省許多空間,而且不會為了拿一件衣服,把所有東西都倒出來。希望衣物保持清新,不妨在行李箱放些淡雅味道的香水紙,些許能帶來舒適氛圍。

都出去玩了,就將其他娛樂放一邊吧!看書裝「文青」可接受,但帶太多本只會讓你恨自己,電子書是不錯選項。打包前,多想想有沒有是能被替代的,好比一條皮帶與一條春夏薄圍巾,後者可取代前者,就省了空間與重量。將盥洗用具放在同一個包裡,省去東翻西找的麻煩;旅行包組也有其他用途,收納所有電子用品和照相器材的線路。最後,狠下心,關了手機、闔上電腦,度假是放鬆而不是躲避;與其活受罪,不如別出門。Have a good day !

迪士尼Magic Bands魔法手環
MagicBands 是迪士尼花了 1 億美元打造的神奇魔法手環,採橡膠材質製做,並提供遊客多款顏色與個性化選擇,材質防水具低過敏性。迪士尼期望這款all in one的手環將為遊客帶來更多的驚喜與貼心的服務。

盛夏海灘必備 比基尼的焦點穿搭
夏天一定要去海邊感受濃濃夏日氣息,本次以泳裝為主題,介紹一些可搭配比基尼和連身泳裝的夏日單品,讓你在大海盡情玩耍之後,外搭這些單品就能輕鬆上街,展現妳夏日海灘的品味穿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